•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6/10/2016

【試食報告】北海道No.1人氣手信!奇蹟の芝士蛋糕+矜貴の紅茶朱古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長期高踞北海道手信榜榜首的北海道小樽No.1人氣手信店LeTAO日前正式登陸香港,喺中環ifc mall開設香港首家專門店!而LeTAO又一城Pop-up Store亦會於11月1日開幕,備有當店的限定商品,大家記得密切期待啦!

 

 

   LeTAO No.1皇牌人氣之選,擁有「雙層奇蹟口感」之稱的皇牌人氣蛋糕,每年熱賣250萬個!

 

Fromage Double 雙層芝士蛋糕($220/個)

 

  蛋糕底層是經過烘焙的濃厚芝士蛋糕,面層則加上柔滑細緻的半熟芝士蛋糕!一口咬下宛如粉雪般融化,雙層口感入口即融,瞬間湧現豐盈濃郁奶香,顛覆了一般對芝士蛋糕的認知!

 

Chocolat Double朱古力雙層芝士蛋糕($220/個)

 

  與Fromage Double一樣,面層為以意大利軟芝士及北海道產鮮奶油製成的半熟芝士蛋糕,底層則為濃郁香醇的朱古力芝士蛋糕。截然不同的兩種口味,輕如初雪般的芝士與厚實潤滑的朱古力,想像不到的「合襯」!

 

Royale Montagne皇家山峰紅茶朱古力($88/9粒裝)

 

  將世界三大紅茶之一的「大吉嶺紅茶」融入醇厚的朱古力中,以紅茶獨有的葡萄氣息提升可可的香濃滋味!紅茶與朱古力取得絕妙平衡,柔滑豐腴的朱古力入口後慢慢融化, 再帶出陣陣淡雅的紅茶香氣,朱古力迷必定一試!

 

Venezia Rendezvous威尼斯芝士批($190/個)

 

  特選北海道特製新鮮奶油,配合來自意大利北部的軟芝士及馬達加斯加的天然雲呢拿,幼滑細膩,牛奶香濃,配以鬆化批底,香甜馥郁味道入口爆發,無論男士或女士也非常喜愛!

 

Petit Chocolat($108/盒)

(3種口味:Strawberry, Amande Cocoa, Macadamia))

 

  「Petit Chocolat Strawberry」以白朱古力包裹一整顆冷凍乾燥製草莓粒的,外層裏上草莓粉,浪漫外形與酸甜滋味絕對是女生的至愛!「Petit Chocolat Amande Cocoa」以甜朱古力包裏整顆香氣四溢的烤杏仁,再灑上可可粉,簡單風味卻令人無法抗拒!「Petit Chocolat Macadamia以濃厚香醇的咖啡朱古力包裹夏威夷果仁,最後灑上微甜焦糖粉,微甘咖啡加上果仁香氣,幸福滋味滿溢啊!

 

Premier maalu (Assorted) 朱古力脆片組合($258/12片裝)

 

  兩種口味包括「朱古力杏仁脆片」及「白朱古力莓果脆片」以法式薄脆片奢侈混合濃厚朱古力,製成片片朱古力薄脆,其濃郁小麥香氣於口中悠久散發的滋味,的確是回味無窮!

 

 

  LeTAO專門店一共提供超過20款由北海道直送的雙層芝士蛋糕、朱古力及芝士餅乾等甜品小食,同時亦準備了多款精美禮品套裝,是不錯的送禮選擇,可以與親朋好友分享幸福滋味,大家千萬別錯過啊!  

 

LeTAO ifc mall專門店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第一層1033號舖

營業時間: 上午10:30 至晚上8:30

 

LeTAO又一城Pop-up store

開店日期: 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 Area Q

 

詳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