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8/04/2017

【是日心情蝦餃?】点心代表 x emoji「笑到喊」點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CWingLi

  科技的進步打破了世界每個角落的溝通隔膜,有一種國際語言誕生,叫做「emoji」,簡單一個表情符號,經已可以代替千言萬語,「笑到喊」、「嬲到震」、「無眼睇」,大家必定耳熟能詳。

 

 

  今次点心代表就將 emoji融入傳統中式點心,創作出多款搞鬼點心,當中又有哪個表情符號點心最能表達你此刻的心情呢? 

 

(左)是日心情蝦餃 $45

(右)正呀喂燒賣 $49

 

  復活節假期眨眼過去,是日心情蝦餃又能否表達到你復工的忐忑心情?以越南原隻大蝦加上手打豬肉,外皮以南瓜汁調色,跟我們常用的emoji真的很相似呢!除了emoji蝦餃之外,當然有原隻加拿大帶子、手剁豬肉及大蝦製成的燒賣啦!

 

包剪揼蝦餃 $49

 

  講到最色香味俱全,必定要試三色蝦餃,用上蟲草花雞湯,包剪揼分別是:黑松露蝦餃、XO醬蝦餃以及菠菜苗蝦餃,相當足料,味道突出!

 

馬騮流沙包 $45

 

  点心代表的招牌點心必數熱騰騰的流沙包,雖然上面的馬騮圖案有「色差」,但味道絕對保持了水準,流沙餡料用上咸蛋黃混合好立克粉、煉奶和鮮牛油做成,非常濃郁!

 

屎朱古力流沙包 $45

 

  除了流心奶皇包,另有朱古力流沙包,餡料用上瑞士朱古力磚混入烘焙後的咸蛋黃,而且每籠都有不同的表情呢!

 

(左)朱古力炸便便饅頭 $35

(右)一見鍾情漢堡  $39

 

  「食屎啦你」炸便便饅頭,上菜一刻經已讓人笑不攏嘴,朱古力味手造饅頭,加上雪米餅和煉奶,太滑稽了吧!另一款小漢堡,脆口麵包皮配以大番茄,秘製山葵醬汁,及原隻大蝦手剁蝦餅,份外健康。

 

龜兔賽跑酥皮叉燒包 $49

 

  港式點心又怎能叉燒包?但它卻變身成小烏龜,而且更是背著龜殼的「菠蘿叉燒包」,而小白兔仔則是日本蛋白椰絲棉花糖,小朋友看到必定非常興奮!

 

(左)食上癮蛋撻 $39

(右)好滾動鮮芒果布甸 $39

 

  emoji蛋撻令人注目,牛油曲奇皮配以北海道3.6牛乳蛋漿,即叫即造,鬆脆可口,蛋汁香滑!另外的芒果布甸,以新鮮芒果蓉、3.6牛乳調製,杯面為新鮮泰國芒果肉。

 

(上)錫曬你椰皇燉奶 $49

(下)涼浸浸柚香茶凍 $39

 

  以日本雞蛋白加入椰皇原身的椰水和3.6北海道牛乳製成,椰香樸鼻,一試難忘。另一款柚香茶凍,用英國錫蘭紅茶,鮮柚子肉打造,再加上芒果味雪糕和香脆emoji表情糖霜餅乾,不過茶凍的味道偏苦。

 

(左)甜蜜蜜啤酒 $59

(右)金閃閃啤酒 $59

 

  100%日本進口麒麟沙冰啤酒,細緻泡沬由啤酒所造,把啤酒與空氣隔絕,甜蜜蜜啤酒更加入了日本進口的櫻花味糖漿,更合適女士的口味!隨啤酒將附送emoji限量杯墊!

 

(左)嬲嬲豬桃味特飲 $39

(右)較剪手朱古力特飲 $39

 

  嬲嬲豬桃味特飲是以鮮橙汁、雪碧、紅莓及蘇打水調製而成,再加上屁股形態的桃味奶凍,有得飲,有得玩!而較剪手朱古力特飲就以朱古力粉、朱古力雪糕、鮮忌廉、碎瑞士朱古力、棉花糖、日本3.6牛乳調製,朱古力迷必試!

 

DIM SUM ICON中環店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地庫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DIM SUM ICON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店The ONE 3樓L308號店

營業時間:11am-11pm

 

DIM SUM ICON澳門店

地址:澳門皇朝區巴黎街87-91號大豐廣場第二座地下S座

營業時間:11am-11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