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8/10/2017

【覓食旺角】火鍋食材$5起!30款湯底+百款火鍋料「高速」打邊爐新體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Dennis

  終於送走悶熱的天氣,涼氣陣陣的日子最好當然是「打邊爐」啦!今次小編就帶大家去到旺角波鞋街,緊係不會介紹普普通通的火鍋店,而是最適合三心兩意,而且喜歡挑戰創新體驗的朋友!

 

 

  這間火鍋店既非常見的粵式火鍋,亦非傳統日式火鍋,除了提供多達30款世界各地特色風味湯底,更有接近一百款令人意想不到的火鍋料!由前菜、鍋肴、肉類至醬料,價錢由$5起,頂級和牛及海鮮等都只售$68,碟碟一人分,每款試少少,就可以試盡所有火鍋料啦!另一賣點,就是火鍋料會由輸送帶跑道加速,在高速快線上直奔至大家面前,即拎即煮即食,就係咁簡單! 

 

 

  30多款國際風味湯底,由特色中日韓系湯底,以至充滿意大利或法國風情的湯底,款款都是特別調製而成,包括:意式卡邦尼湯、法式紅酒香草雞湯以及中式水仙茶湯底等,啱哂喜歡挑戰新口味的你!

 

熱血0號/熱血1號/熱血2號 $18 

 

  自家調製的熱血湯以紅菜頭及蕃茄烹煮,酸香開胃,蕃茄味濃郁,更提供3個辣度選擇,喜愛原汁原味蕃茄湯的朋友可選熱血0號,喜歡輕微辣度的朋友可選熱血1號,追求辣味刺激的朋友可選熱血2號。

 

意式卡邦尼湯 $18 

 

  湯底由車打芝士及香草等材料烹煮而成,質感比一般湯底濃,入口細膩如絲般柔潤,滿口蛋香奶滑,與澳洲和牛肉眼及丹麥雞腿肉最為配襯,更可淋於稻庭烏冬上自製卡邦尼烏冬,嫩滑魅力讓人欲罷不能!

 

星馬叻沙湯底 $18 

 

  來自星馬地區的叻沙湯底惹味香口,最適合涮丹麥雞胸肉或波士頓龍蝦、虎蝦、青口、魷魚片等海鮮,濃香湯底微微滲出椰子幽香,更可以放入客家粄條,種種食材吸滿叻沙湯,進一步昇華而成叻沙粄條湯麵!

 

 

  在火鍋未準備好的時候,大家可以率先點一些前菜,當中幾款更是前所未聞,包括:冰沙子薑皮蛋、皮蛋醬豆腐、櫻花蝦伴忌廉芝士等,小編最沒有想過的是,會在這裡吃牛油果醬墨西哥脆片,也太國際化了吧!

 

墨西哥脆片配牛油果醬 $28

冰沙子薑皮蛋 $12

 

  把子薑混入冰粒打成子薑冰沙,微辣冰涼的感覺伴以皮蛋粒一同進食,甘香中融合冰爽,十分驚喜!

 

皮蛋醬豆腐 $18

 

  與一般皮蛋豆腐不同,他們把皮蛋製成皮蛋醬,每粒豆腐均沾上皮蛋醬,豆腐的清鮮嫩滑遇上皮蛋濃郁油香,入口雙重滋味!

 

櫻花蝦伴忌廉芝士 $22

 

  晶瑩剔透的櫻花蝦口感微韌,搭配黏實的忌廉芝士,味道甜鹹各半!

 

小編私心推薦!你以為是鮑魚的鮑片 $22

 

  湯底滾起就可以開始揀肉類以及海鮮,12款肉類全部經精心挑選,尤其是澳洲和牛肩脊,油香滿瀉,口感嫩滑,雪花分佈均勻,而英國安格斯牛小排則肉味鮮香,無論配搭哪一種湯底均一致令人讚好!

 

澳洲和牛肩脊 $58

英國安格斯牛小排 $38

丹麥豚梅肉 $22

丹麥雞腿肉 $18

 

  除了肉類更有超過10款海鮮單品,就連虎蝦、廣島蠔、龍蝦以及鮑魚都一樣有齊,價錢亦十分相宜!

 

廣島蠔 $38

波士頓龍蝦 $58

鮑魚 $68

 

  打邊爐當然要有各式各樣的丸,當中的巨型手工丸,彈力魚肉外層包裹麻辣內餡,粒粒洋蔥及甘筍加上麻辣醬,惹味口感奇趣獨特!而牛肉芝心丸味濃肉厚,一啖咬下拉絲芝士隨即爆出,是彈性芝心丸才具有的風味。

 

巨型手工丸 $18

牛肉芝心丸 $18

 

  HOTPOT醬料更加是充滿驚喜,不只可以單點蜆蚧醬、蝦醬、腐乳、是拉差辣醬等,他們更有獨家的「混醬」組合,就是以下這三款,的確是創意無限,味道還相當不錯!

 

(左起)腐乳x蝦醬x甜豉油 $8

沙茶醬x甜豉油x甘露櫻花蝦 $8

蜜糖x是拉差 $8

 

HOTPOT PNP熱血一流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11:00am - 11:00pm

地址: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12號舖(洗衣街入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