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3/03/2018

【中環店限定】以焦糖咖啡為靈感!Starbucks突破性推出咖啡精釀啤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Daren

  在咖啡店就只有喝咖啡?繼台灣、日本Starbucks推出全球首創的精釀咖啡啤酒,今次終於都輪到香港啦!Starbucks重新打造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分店,加設全港首個供應酒類飲品的Starbucks Reserve™ Coffee Experience Bar,並推出Starbucks獨有的咖啡精釀啤酒!

 

 

 

  Starbucks與本地釀酒廠合作,將兩款人氣的招牌咖啡獨特風味融入口感醇厚的啤酒中,結合兩款同樣以巧手工藝製作的飲品,推出香港Starbucks獨家的咖啡精釀啤酒,以全新方式演繹Starbucks咖啡的醉人風味!

 

Caramel Macchiato Cream Ale $78

 

  以Starbucks焦糖咖啡為靈感,釀製時加入已研磨的哥倫比亞咖啡豆及焦糖並浸泡超過18小時,口感順滑的Cream Ale散發陣陣堅果氣息,更帶有一股焦糖甜香的餘韻!

 

Mocha Brown Ale  $78

 

  大麥啤酒和朱古力咖啡完美融合,這款咖啡精釀啤酒把已預先浸泡18小時的星巴克危地馬拉冷萃咖啡及可可豆碎加至香濃的Brown Ale中調製,啤酒的烘焙香氣散發迷人的朱古力甜香!

 

烤芝士意式麵包脆片 $48

 

  難得一嚐咖啡精釀啤酒,當然要配以一系列佐酒美食!烤芝士意式麵包脆片將香濃的Raclette芝士烤至半溶,配搭手工製作的香脆意式麵包脆片,一口美酒搭配一口芝士滿溢的麵包脆片,濃郁滋味一試難忘。

 

時令凍肉芝士拼盤 $108

 

  時令凍肉芝士拼盤就精選了意大利風乾火腿、莎樂美腸、熟成車打芝士及法國布利芝士,並配以酸黃瓜和番茄意式麵包,再享用Caramel Macchiato Cream Ale咖啡精釀啤酒,中和芝士油膩口感最適合不過!

 

煙肉蘆荀串燒 $53

 

  煙肉蘆筍串燒以香脆煙肉片包裹爽嫩的蘆筍,並配上西班牙黑橄欖和意大利黑醋中和煙肉的油脂,每一口都是令人滿足的快樂滋味。

 

香蒜茄醬肉丸 $65

 

  香蒜茄醬肉丸則將香草豬肉丸配搭惹味的香蒜番茄醬,並配以烘烤至外脆內軟的番茄意式麵包,倍添香濃滋味,配搭Mocha Brown Ale咖啡精釀啤酒,絕對令味道加倍提升!

 

 

  Starbucks Reserve™ Coffee Experience Bar亦細選了一系列紅、白葡萄酒,將太平洋、美洲及歐洲等不同特色風味呈現眼前。紅酒的葡萄品種包括Pinot Noir、Merlot、Cabernet Sauvignon 及Shiraz;而白酒則包括Sauvignon Blanc、Chardonnay及Riesling;更有來自意大利傳統產區威尼托(Veneto)的Prosecco氣泡酒。

 

紅酒、白酒 $70/125ml

 

  同時亦推出3款樽裝啤酒,其中一款Hiiro Seed Guava Love酸啤酒更由Hitachino 常陸野貓頭鷹啤酒於本地釀製,把明亮的熱帶粉紅番石榴酸香融入啤酒中,別具風味。

 

樽裝啤酒 $68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分店亦獨家發售的Starbucks Reserve系列限量商品。系列包括多款限量咖啡杯及隨行杯,並以Starbucks Reserve™品牌的黑色和銅色為主調,簡潔設計中突顯出型格細緻線條,呈現出品牌簡約時尚風格。

 

黑白經典Starbucks Reserve Logo雙層咖啡杯 $200

黑色Starbucks Reserve鎖蓋式不鏽鋼隨行杯 $240

黑色Starbucks Reserve不鏽鋼隨行杯 $260

白色Starbucks Reserve不鏽鋼隨行杯 $195

Starbucks Reserve玻璃杯 $145

黑色Starbucks Reserve不鏽鋼凍杯 $225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Starbucks分店

地址: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樓2097-98號舖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四7:00am至10:00pm

     星期五7:00am至11:00pm

     星期六 8:00am至11: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9:00am至9:00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