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7/03/2018

【復活節唔使飛日本】超市入貨7款最新日本人氣輕怡小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ecilia Wang

  復活節假期到了,望著身邊好友接二連三在機場打卡,留港度假的你心情跌到谷底?唔使咁灰,等小編介紹一個期間限定嘅掃貨好去處,讓大家唔使搭飛機,一樣品嘗到最新日本人氣小食。

 

  即日起至4月22日,city’super「春日‧和食」為大家帶來多款人氣輕怡日食,份量恰到好處,價格都非常合理,即隨小編睇睇有乜入貨推薦!

 

世界第一濃 Nanaya手作朱古力

 

Nanaya抹茶及烘焙茶朱古力禮盒 $120

Nanaya手作朱古力 $60-$96

 

  被譽為「世界第一濃」的日本靜岡甜品工房Nanaya嘅大熱抹茶及烘焙茶朱古力禮盒,一盒有齊七種濃度,大家可由淡味逐漸試到濃味。同場還有一系列手作朱古力,皆以不同的茶葉配製而成,啱嗮抹茶迷。

 

Socio北海道脆薯 三色薯粒很少見!

 

Socio北海道脆薯條或薯粒 $21

 

  北海道盛產馬鈴薯,除咗早前大熱人人必買嘅手信品牌,再推薦給大家一款健康之選!Socio工房採用北海道十勝出產的三色馬鈴薯,添加少許鹽作調味,就能帶出馬鈴薯的風味,一口吃下充滿香脆口感,更有薯條及薯粒供大家選擇!

 

午後輕食 中武商店橄欖素麵

 

中武商店橄欖素麵 $48

 

  繼綠茶及櫻花味素麵後,中武商店再推出橄欖味素麵,以人手拉製,加上特級初榨橄欖油,使麵條更幼滑及容易入口,淡綠色的麵條加上清新的橄欖香味,配上冷麵汁製作涼麵,最適合小朋友或愛美的女士在初春作午後輕食。

 

北海道班戟粉 推薦南瓜及粟米味

 

北海道小麥班戟混合粉 $30-$32

 

  原味班戟粉經常可以在超市買到,但南瓜和粟米味卻不常見,這款來自北海道的班戟粉,混合當地南瓜和粟米製成,口感鬆軟,健康美味。一包份量可製成四塊班戟,再舖上大大粒的日本櫻花士多啤梨、鮮忌廉及糖漿,自家製的飯後甜品非常不錯! 

 

ITOHKYUEMON抹茶粉 甘甜有致

 

伊藤久右衛門ITOHKYUEMON抹茶粉 $60

 

  始創於1952年的京都老字號伊藤久右衛門,堅持以傳統石臼將茶葉研磨成粉,除了簡單沖泡之外,日本人亦愛以抹茶粉灑於白飯上面或用以製作甜品享用,茶味清香,甘甜有致。

 

味美鮮甜 日本魷魚刺身

 

魷魚刺身 $88

 

  位於佐賀縣唐津市的呼子是全日本魷魚捕獲最高的地區,魷魚活捉上岸之後採用細胞存活系統,以保持通透亮澤的色彩及嫩滑爽脆的肉質,味美鮮甜,是上佳的佐酒小吃。

 

TOBORICE即食明火米飯 方便上班族

 

銀魚高菜玄米飯 $23

博多牛肉飯 $40

鰤魚飯 $35

 

  選用唐津市出產的佐賀米,以明火在傳統日本大釜內烹煮,米粒濕潤飽滿。再配上長崎市出產的鰤魚、銀魚和高菜以及福岡博多牛肉作配搭,只需於微波爐加熱2-3分鐘即可享用。

 

【同場加映】大人氣!和牛嫩蛋漢堡及吉列和牛漢堡

 

嫩蛋和牛漢堡 $60

吉列和牛漢堡扒三文治 $70

 

  於4月3日至15日期間,city’super與日本高知縣的著名和牛漢堡店5019 PREMIUM FACTORY聯乘,帶來多款誠意十足的日本進口黑毛和牛美食,包括人氣極高的「嫩蛋和牛漢堡」和「吉列和牛漢堡扒三文治」,僅限時代廣場中庭,熱愛和牛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city’super「春日‧和食」

時代廣場、海港城、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新城市廣場及Lab Concept店:2018年4月3日至22日

時代廣場中庭:2018年4月3日至15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