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2/12/2020

【聖誕開餐】Last Call!8個聖誕外賣提議!把歐陸菜、燒和牛、火鍋、自助餐帶回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Ariel Chan

    Ariel Chan

    寫我所想,寫出所想,願寫出值得你我一一細味的文字。

    Editor

  • Yan Law

    Yan Law

    「喜歡聽人說故事,更喜歡用文字寫故事。 返工最大樂趣──在平凡的職場裏找出那些不平凡的故事。」

    Senior Editor

Text: Ariel Chan, Yan Law, Yoko Cheung

3. CP值超高歐陸菜!必食手工聖誕火雞卷:Fill In

 

  在家過聖誕,都可以吃到五星級大廚的美味料理?對!主打簡約清新歐陸菜式的「Fill In」最近新開張,不但設有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還提供豐富的歐陸菜選擇供堂食和外賣自取,譬如鮮牛肝菌紅菜頭意大利飯、燒法式羊架……吓?這似乎和一般西餐廳沒甚麼不同吧?重點來了!其實Fill In是由香港首個私人廚師平台MobiChef開設的實體餐廳,背後聚集了40多位來自不同國家的私人廚師,提供中西意法日韓星馬泰印等20個菜式選擇,方便大家隨時預約廚師上門煮大餐,就可以䟴䟴腳等食,而不用忙煮飯忙到一頭煙!

 

(圖片由Fill In提供)

 

  Fill In總廚Tim Ng也是MobiChef平台的廚師之一,擅長融合歐陸菜式的他,於今個聖誕推出饒有心思的4道菜聖誕外賣餐單,刻意選用紅或橙色的食材,或調校相同顏色的醬汁伴碟,以增添聖誕氣氛;單以頭盤來說,「暖刺身吞拿魚沙律」用矜貴的藏紅花,混合蛋黃醬及蒜泥做出橙黃色的醬汁,再配上餐湯「薑汁南瓜忌廉湯」,果然好有節日feel!

 

  主菜5選1,必試傳統聖誕美食「聖誕火雞栗子餡卷‧蔓越莓汁」!廚師先將火雞腿肉切薄片做外層,然後把其他部位的肉打成mousse狀態,再把火雞肝加焦糖粟子攪成蓉並釀入作餡料,因沒有加入麵包,故口感較又軟又滑,非常juicy! 吃的除了美味,更蘊含大廚的心機與手藝。

 

[主菜]聖誕火雞栗子餡卷‧蔓越莓汁 $238

(圖片由Fill In提供)

 

  「鮮牛肝菌紅菜頭意大利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大廚先從紅菜頭提煉出原汁來做risotto汁,使煮出來的意大利飯有著最天然的桃紅色,鮮艷色彩超吸睛,聖誕感覺爆晒分!至於牛肝菌則是從意大利新鮮進口,只要輕輕煎香和簡單調味,已經香氣四溢,好想吃!

 

[主菜]鮮牛肝菌紅菜頭意大利飯 $ 208

(圖片由Fill In提供)

 

  喜歡吃羊架的,記得不要錯過「燒法式羊架」!用大火快速烤香羊的表面,令肉質保持Juicy,亮點是以羊骨和羊脂熬製的燒汁,羊味更重,抵讚!

 

[主菜]燒法式羊架‧燒汁 $288

(圖片由Fill In提供)

 

  其他主菜如「石魚柳.香橙牛油汁」($258)、燒美國頂級肉眼‧紅酒汁($388)亦各有風味:前者魚肉嫩滑,魚鮮味中魚鮮味中帶清新酸甜味,感覺非常開胃;後者肉味脂香好balanced,口感軟腍,燒至五成熟至七成熟之間最惹味!最後以「雲石芝士蛋糕」作結才圓滿,好滿足!

 

Fill In

地址:紅磡環海街11號海名軒辦公大樓5樓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12nn–9:30pm/(星期五、六)12nn–10pm

訂座電話/Whatsapp:9545 6909

聖誕外賣自取供應期:即日至12月31日

註:以上主菜列出的價錢不適用於12月24、25日,須另加$20至$60;價錢已包括頭盤、餐湯、主菜、甜品共4道菜及餐茶;不設加一。

 

4. 外送/自煮聖誕大餐︰Feather & Bone 

 

  如果你是「食肉獸」,一定要留意高級肉類專門店Feather & Bone 的聖誕大餐!大餐有5道前菜,除了有classic的法包、凍肉拼盤之外,還有風乾豬面頰肉沙律,鹹香的面頰肉配上甘甜的無花果,再配上Ricotta芝士、石榴等等,味道豐富又開胃!

 

  說到聖誕大餐,主角當然是火雞啦!但原隻火雞對於小型聚會來說可能有點heavy,而Feather & Bone大餐中的烤火雞卷就剛好。火雞肉質一樣鮮嫩多汁, 配上酸酸甜甜、十分醒胃的紅莓醬和無花果,簡直是perfect match!而伴菜則是牛油球芽甘藍、奶油薯蓉等等;甜品就有芝士拼盤和聖誕布丁配蛋酒吉士,吃完可以過一個甜蜜蜜的聖誕!Feather & Bone亦非常貼心地照顧到茹素的朋友,同時提供了素食大餐,前菜和主食就換走了肉食,分別加入了京葱芝士可樂餅和長通粉!大家可以由即日起至12月26日到FoodPanda下單,還可以獲贈一支紅酒!

 

聖誕大餐/聖誕素食大餐 $598/位 (每張訂單需至少二人份量)

(圖片由Feather & Bone提供)

 

  想在家中玩自煮?一樣有計!Feather & Bone的網上商店亦精心為大家準備聖誕自煮套餐,大家可以自家炮製大餐!商店上的肉類選擇不少,有火雞、蜜糖煙燻火腿、煙肉、dry aged牛扒、羊排等等;亦可以加購已經預先煮好的,如煙肉餡料、沙律等。而且,商店上還有芝士、酒和甜品可以訂購,一站式服務夠晒方便,不用「左撲右撲」!

 

網上商店有多款食材選擇,要買夠$500話咁易!

(網站截圖)

網上商店有熟食可以訂購之餘,就連芝士、酒品和甜品都有,一應俱全!

(網站截圖)

 

  最重要的是︰Feather & Bone提供外送服務,只要到網站訂滿$500就有免費送貨,直送到你府上;大家亦可以選擇到分店自取。

 

Feather & Bone 

 

外賣聖誕大餐供應日期︰即日起至12月26日

聖誕自煮套餐供應日期︰即日起至12月25日

網上商店網站︰https://bit.ly/3nPbR3u

分店詳情︰http://bit.ly/3nF0JGn

註︰3點前下單的話,聖誕自煮套餐可以即日送到府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