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30/12/2021

放假、跨年!一於帶毛孩去Hea!精選5間毛孩啱去Cafe、餐廳!文青、電影場景、異國風齊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Ariel Chan

    Ariel Chan

    寫我所想,寫出所想,願寫出值得你我一一細味的文字。

    Editor

Text: Ariel Chan

  正當大家仍然沉醉在聖誕的氛圍之中,轉眼間又要準備除夕夜的倒數派對!相信各位在Party狂歡後,元旦日一定會睡到3點!煩惱就來了,餘下的時間如何渡過好呢?一於就去Café 吃美食、打個卡、hea 一hea 吧!今次編者就為大家搜羅了5間必去的打卡able餐廳和Café,全部都是Per-friendly,可以帶埋毛孩一齊happy!

 

#1 「活LITM」︰夠開揚!特設毛孩all day breakfast+Puppuccino

 

  自北角匯開張,一直有不少新餐廳進駐,最近就有間寵物友善餐廳登場!近2000呎的「活LITM」主打西式主食和輕食,裝潢走簡約風格,而且可以180度飽覽海旁的景色,光線從落地玻璃窗引入,可以好好感受冬日的陽光,特別寫意! 

 

(圖片由「活LITM」提供)

 

  推介大家試吃「白酒蒜片橄欖油大蝦炒意粉」($128),爽口不油膩;又或者可以試點「炸雞窩夫」($88),炸雞香脆多汁,有驚喜;這裏一樣有咖啡飲,分別有果仁味和果香味較重的咖啡豆任君選擇。

 

白酒蒜片橄欖油大蝦炒意粉 $128 

(圖片由「活LITM」提供)

 

  知道各位主人不忍心自己的毛孩「齋坐無得食」,所以這裏提供寵物餐牌,選擇比一般餐廳和Café多,包括有全日早餐($98)、牛肉漢堡($88)、藍莓香蕉班戟($68)等,更有以無乳糖牛奶調製的「Puppccino」($45),估不到毛孩都都可以一齊飲咖啡!

 

寵物餐牌上的菜式都是以純肉和新鮮蔬菜炮製,不含麵粉和零調味料,主人可以放心!

(圖片由「活LITM」提供)

 

活LITM

 

地址︰北角匯1期G01,G02及G32

營業時間︰11:30am-10pm 

訂座電話︰2638 1777

 

#2 「哈欠Haahim」︰小清新Café!文青之選!

 

  深水埗一帶向來都是文青小店的集中地,隱藏著不少小清新café和餐廳,因此編者另一間要介紹的就是今年年中才新開的寵物友善Café「哈欠Haahim」,大走日本、台灣文青風格調,雖然店面不算好大,但是木系的裝潢給人一種自然舒服的感覺,文青們一定會喜歡!

 

(圖片來源︰Instagram@haa1him3)

 

  「哈欠」有提供主食和輕食,其中「牛肉丼」非常吸引,別看菜式普普通通,紫洋蔥牛肉配微辣菜脯和青瓜,吃起來口感非常豐富!Café最最最特別的就是提供生酮飲食,以上的牛肉飯可以改為蒟蒻米,同時Cafe 提供生酮甜品,就算是減肥都有啖好食,正呀!

 

(圖片來源︰哈欠Haahim Facebook)

 

  這裏一樣提供「毛孩之選」——健康蔬菜餅,選用新鮮的蔬菜混合三文魚肉或是雞肉蒸焗而成!雖然毛孩的選擇不多,但是總比做「陪坐」好!

 

 

(圖片來源︰哈欠Haahim Facebook)

 

哈欠Haahim 

 

地址︰深水埗桂林街157-161號青山道3號建新大廈地下E舖

營業時間︰11:30am-9pm 

電話︰2386 8837

 

#3 Route 99 ︰復古美式風格!走進美劇/電影場景!

 

  將軍澳海旁近來都有不少新餐廳或是Café登場,數到頗有特色的一定是這間走五、六十年代美式風格的寵物友善餐廳!Route 99面積達7000呎,一踏入門口就感受到復古的味道,裝潢的色彩非常大膽,橙黃、粉紅、米白集於一身,地板更是懷舊風的黑白格仔,彷彿走進美劇的拍攝場景一樣,好有feel!

 

(圖片來源︰Route 99 Facebook)

 

  既然是美式風格的餐廳,他們的menu當然提供傳統的美式美食啦,好像是美式漢堡、卡邦尼意粉、美式炸魚、All Day Breakfast等等,碟碟都份量十足!最最最特別的是,餐廳除了提供寵物美食之外,還有美容服務,就連為毛孩大搞生日派對都可以!

 

(圖片來源︰Route99 Facebook)

 

  你可能會問︰無寵物或是怕動物的又可否去朝聖一下呢?絕對可以!餐廳特設「1地2玩」,即是「1個地點2種玩法」,場內分別有「美式復古餐廳」和「人狗同樂區」,單是跟朋友吃飯見下面的話,就不一定坐到寵物專區,照顧不同需要的客人!

 

Route99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21號翩滙坊地下19號舖

預約方法︰69291990 / Instagram DM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am-0930p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oute99hk/

 

下頁睇其餘2間推介Cafe︰摩洛哥 +夢幻feel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