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7/11/2023

香港一日遊美食|台灣爆紅YouTuber小吳12小時食足6餐即日來回香港!高評價炸雞食到眼發光 / 回頭再推介燒味店 / 濃郁沙嗲牛肉麵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Sammy Leung

  自從一開關,很多人都到到香港旅遊,一嚐香港美食。如果大家有留意台灣的YouTuber,應該都認識一位在當地很紅的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他早前就拍攝一段有關香港的影片,主題是在即日來回香港及台灣,用12小時在香港吃吃喝喝,到底他這樣急急忙忙到香港,想吃甚麼呢?

 

  台灣知名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早前YouTube上載了一段影片「我去去就回,當天來回怎麼玩?『香港12h一日遊』早上飛晚上就回來,完全沒帶行李。為了吃港式飲茶衝了」,片中他即日來回,用了12小時在香港吃了6餐,當中包括了2款小食,到底他為了甚麼餐廳拼到這樣呢?

 

圖片來源:YouTube@見習網美小吳

 

台灣YouTuber遊香港│1. 紅茶冰室:湯底濃郁沙嗲牛肉麵

 

  小吳的第一站是紅茶冰室!相信很多人都吃過紅茶冰室,而小吳指自己看過朋友吃過,而自己從未試過,所以當日的早餐就決定吃紅茶冰室了!最後,他點了一份早餐,包括了沙嗲牛肉麵、丹麥吐司及炒蛋。他指丹麥吐司十分香,更大讚沙嗲牛肉麵湯底濃郁,十分夠味,所以在影片中就推薦了沙嗲牛肉麵。

 

圖片來源:YouTube@見習網美小吳

圖片來源:YouTube@見習網美小吳

 

  紅茶冰室一直是人龍店,平日及假日都有機會見到長長人龍,因為價錢不貴,而味道又不錯,性價比相當高。很多網民都大讚丹麥吐司牛油味足,其他推介食物有菠蘿油、豬扒通粉、紅豆冰。而在小紅書上,都有很多內地網民都是大推這間冰室的。

 

紅茶冰室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7B號

 

台灣YouTuber遊香港│2. Hashtag B:被指「比bakehouse更好吃」?

 

  第二個地點是Hashtag B,因為小吳在網上看到指「比bakehouse更好吃的蛋撻」,所以就想去Hashtag B一探究竟。本來他只想叫2個千層撻,但最後一共叫了6個。小吳指,千層撻十分像千層酥批,而內裏的蛋仍是熱的,十分好吃。

 

圖片來源:YouTube@見習網美小吳

圖片來源:YouTube@見習網美小吳

圖片來源:YouTube@見習網美小吳

圖片來源:YouTube@見習網美小吳

 

  Hashtag B是為香港人打造的烘焙品牌,是一間烘焙麵包店,主打用新式傳統港式麵包,網民推介產品有拿破崙焦糖千層撻、紫薯雞尾包、芋泥麻糬包、伯爵茶菠蘿包、雙重芝士雲朵抹茶菠蘿包、韓式芝士蒜蓉包、忌廉芝士南瓜包等等。大家經過的時候都可以一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ashtag B HK (@hashtagbhk)

 

Hashtag B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49號厚福街交界夏蕙樓C舖

 

台灣YouTuber遊香港│3. 棋子燒鵝:小吳回頭推介店

 

  第三站是「棋子燒鵝」,而為甚麼小吳不選擇其他更出名的燒鵝、燒味店呢?原來,他指自己上一次來香港已經吃過一次,當時除了受網上評論影響外,更看到十分多打工仔排隊吃「棋子燒鵝」。所以今次再次經過的時候,就決定介紹給大家!進店後,他點了一份滑蛋脆皮燒腩飯及咸檸七,小吳指脆皮燒腩一定要厚切,豬皮的部分一定要脆!

 

圖片來源:YouTube@見習網美小吳

 

  棋子燒鵝是人氣店,主打荔枝柴煙薰燒鵝,燒鵝肉質肉質,油份剛剛好,點上酸梅醬真的十分好吃。而其他必點菜式,除了有小吳推介的脆皮燒腩仔外,更有叉燒,大家可以一試。

 

棋子燒鵝

地址:旺角旺角道34號地舖

 

下一頁:超高評價炸雞+必食牛肉燒賣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