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3/11/2016

【星戰迷注意】葉問亂入?《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展覽+Hot Toys限定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Elize Chan, 官方圖片

  身為星戰迷的你一定知道《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將在12月15日上映,今輯更找來「一代宗師」甄子丹演出!而今個聖誕MOKO新世紀廣場將出現巨型「死星」,以及甄子丹電影造型1:1 比例雕像!

 

 

  一班革命軍死士要從帝國手上奪取死星(Death Star)藍圖,阻止黑暗勢力陰謀,星戰迷必定要前來一探究竟!

 

帝國武器:巨型「死星」感觀震撼

 

  「死星」是帝國製造的終極武器。即日起MOKO新世紀廣場將威力無窮的「死星」化身成幻彩燈飾匯演基地!

 

 

  「死星」外圍以LED燈組成,以黃、藍色的光影營造獨有燈效,期間場內四周響起經典的聖誕音樂及切合《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主題的音樂,絕對吸引大家的眼球!

 

 

  活動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更會以4色幻彩燈匯演登場,隨著不同的節奏、形態及多款顏色組合發放繽紛而閃爍躍動的燈效!

 

朝聖必拍:全球首度展出甄子丹、姜文電影造型1:1 比例雕像

 

  《星球大戰》系列電影首次找來「宇宙最強」甄子丹和內地演員姜文演出,成為全球話題焦點,星戰迷勢必到現場見證兩人的非凡魅力!

 

 

  Hot Toys根據最新電影角色造型與比例,細膩傳神地還原了角色的神態,把兩位傳奇人物在電影裡的懾人氣勢呈現出來,令人歎為觀止!

 

甄子丹飾演智刃嚴 (Chirrut Imwe)

姜文則飾演霸煞馬斯 (Baze Malbus)

 

Hot Toys鉅製的《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大型電影情景

 

  Hot Toys製作團隊更搶先於電影上映前以最新的1:6比例珍藏人偶精心活現《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中,革命軍惡戰帝國軍的浩瀚場面!

 

 

  此1:6比例電影珍藏情景闊2.5米、長1.5米,製作工程耗大,以多款從未曝光的1:6比例人偶打造!

 

 

  智刃嚴(Chirrut Îmwe)、霸煞馬斯(Baze Malbus)、20多個最新造型的Stormtroopers、全地域裝甲載具AT-ST及多個革命軍角色首次登場,整體排陣細緻迫真,讓星戰迷大飽眼福!

 

 

  同場加映,一組以Hot Toys 1:6比例人偶足本呈現的帝國軍浩蕩列陣情景,由身為黑暗力量代表的黑武士率領80多個Stormtroopers 1:6比例珍藏人偶所打造,真實地呈現外傳電影的震撼力!

 

全新角色Death Troopers震撼列陣  

 

  除了以上兩大焦點外, 4隻首次於星戰系列中出現的1:1真實比例的 Death Troopers (死亡特種兵)更會空降列陣!

 

 

  Death Troopers是帝國軍內的精英部隊,全黑的盔甲,配以高火力的雷射槍,型到爆燈!

 

 

  一部星戰電影怎少得太空戰艦?大家可深入「死星」內圍,窺看由Hot Toys創辦人及總裁Howard Chan借出的私人珍藏Star Destroyer滅星者戰艦,及經常在電影出現的TIE Fighter戰鬥機模型!

 

 

《俠盜一號: 星球大戰外傳》期間限定店

 

  MOKO新世紀廣場還與世界級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攜手舉辦《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期間限定店,將提供多款1:6比例珍藏人偶、率先發售一系列人氣最強的COSBABY 迷你珍藏人偶及電影潮流精品等,更有會場限定版人偶及多款獨家COSBABY 迷你珍藏人偶供粉絲預訂及購買,勢必掀起全城搶購熱潮!

 

青花圖案版 Stormtrooper(會場限定)$1480

 

  全球首個融合中國傳統青花瓷工藝與星戰經典角色所設計而成的 Stormtrooper1:6 比例珍藏人偶,即日起至11月27日接受預訂,限量300個,額滿即止!

 

 

ROGUE ONE: A STAR WARSTMSTORY & MOKO Presents A GALACTIC CHRISTMAS

日期:即日起 – 1/1/2017

時間:11am – 10pm(逢星期一至五) / 10am – 10pm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MOKO新世紀廣場MTR樓層中庭

 

《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期間限定店 powered by Hot Toys

日期:即日起 – 1/1/2017

時間:11:00am - 9:00pm(星期日至四)  11:00am - 10:0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MOKO新世紀廣場MTR樓層中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