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0/01/2017

新春萌遊花園!日本超人氣「粉紅兔兔」與小雞「P助」抵港賀雞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Dennis

  在日本、台灣及至香港都大受歡迎的人氣卡通Kanahei’s Small Animals,終於再次在香港舉辦大型活動!為迎接雞年新春,活潑可愛的P助、粉紅兔兔及一眾朋友仔將會在The ONE打造充滿春天氣色的夢幻花園,與大家一同萌遊共度新年!

 

 

  可愛滑稽的「粉紅兔兔」和好朋友小雞「P助」更換上新春應節棉襖在花園各處穿梭,精靈活潑地向大家拜年! 

 

 

  花園佈景以橙色及粉紅色為主調,舞台中央設有透明的溫室小屋。巨型桃花樹造型可愛,連同兩旁兔子形狀的金桔園及清新可愛的水仙亭,搶眼奪目,洋溢歡樂氣氛!

 

 

  小雞P助化身勤勞園丁,一時為桃花樹灌溉,一時分辨桔子的好壞,甚至站立在屋頂上擔任「風見雞」,相當賣力!

 

 

  活潑的喵喵喵咪站於金桔園旁恭迎大家,而向來糊里糊塗的粉紅兔兔戴著眼鏡、駕駛農夫車送來金桔!淘氣的粉紅小動物表情趣怪,頂著桔子與大家拜年。粉紅兔兔站在中央伸手彎腰賣萌,向大家發放歡樂和福氣! 

 

 

  此外,粉紅兔兔和P助更會地下露天廣場迎接各位!

 

「The ONE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新春萌遊花園」期間限定店

 

  當然不只有一系列的萌爆影相位!The ONE L2更設有「Kanahei’s Small Animals新春萌遊花園」期間限定店,發售多款「粉紅兔兔」和小雞「P助」精品,當中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必定是只有12隻限量發售的粉紅大兔兔!

 

限量粉紅大兔兔公仔($499)

6吋粉紅西瓜兔兔公仔($69)6吋武士P助公仔($69)

粉紅兔兔拖鞋($159)

粉紅兔兔頸枕($109)

 

限量版The ONE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新春禮品

 

  為配合場內新年裝飾,The ONE更推出新春限定消費禮品,只要消費滿$800或The ONE Club會員憑5,000積分,即可免費換領The ONE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萌爆賀年利是封;消費滿$1,500或The ONE Club會員憑10,000積分,即可免費換領暖笠笠毛毯! 

 

The ONE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萌爆賀年利是封

 

  利是封設計巧妙,只要拉扯內頁,封面雕花的位置即可透視出漸變的色彩和不同顏色的花紋,寓意花開富貴、朝氣勃勃、百花齊放!

 

The ONE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暖笠笠毛毯

 

  毛毯更在乍暖還寒的初春帶來無比溫暖,毛毯上的P助及粉紅兔兔手捧達摩及賀年食品,祝願大家心想事成,豐衣足食!

 

The ONE新春活動巡禮

 

  為了宣揚綠色生活,迎「吉」接福農莊將會送出雞冠花種子紙,鼓勵盆栽種植,提倡環保概念,大家只需「讚好」The ONE Facebook 專頁及單一消費滿HK$100,即可於UG2中庭參與採摘金桔遊戲,贏取限定版Kanahei’s Small Animals種子紙。

 

限定版Kanahei’s Small Animals種子紙

 

  此外,The ONE特設快樂農莊打印站,只要在活動期間齊齊同Kanahei’s Small Animals 開心合照,即場上載照片至個人The ONE微信帳號,並完成指定步驟,即可獲得主題即影即有照片!

 

 

  另於逢星期六及日,只需即場「讚好」The ONE Facebook或「關注」The ONE微信帳號,即可免費獲贈賀年揮春。

 

 

「The ONE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新春萌遊花園」新年裝飾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2月19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The ONE UG2中庭、地下露天廣場

 

「The ONE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新春萌遊花園」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2月19日

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至四);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The ONE L2

備註:初一至初三(1月28日至30日)休息

 

Kanahei’s Small Animals主題即影即有打印站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月22日及2月4日至19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2時至6時#

地點:The ONE UG2中庭

 

賀年揮春 「The ONE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新春萌遊送揮春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月22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2時至6時

地點:The ONE 彌敦道及加拿分道正門入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