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2/12/2017

迎接2018來臨!5大「必去」除夕跨年倒數派對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2017年,我們又匆匆度過,是忙碌、開心、幸福還是興奮?剛過完聖誕,眨下眼尚有一星期就到2018年!想好節目了嗎?今個除夕夜,多個大型商場都舉辦跨年倒數派對,各有各精彩,不只有群星、韓星,更有馬戲團特技高手獻技,大家不妨相約親朋好友一齊在喧鬧的氣氛中迎接新一年來臨啦!

 

 

高空騰飛迎新年!「世界級雜技」極限倒數

 

  今年除夕,新城市廣場以超高難度的世界級體操特技表演及本地實力派歌手全力獻唱,讓力量與美感完美結合,為觀眾帶來連串震撼感官的特備匯演迎接新一年。當晚的表演單位包括: 來自雜技強國烏克蘭的技巧體操團隊Space Elements呈獻的「力.疊雲霄」,曾參與多屆國際技巧體操賽事並屢獲獎項,今次更是首次來港獻技,於五米高人體金字塔塔尖上單手作出360度迴旋式倒立,隨後隊員柔軟的肢體更瞬間化成時針鐘擺,在空中來回擺盪倒數,將跨年盛會氣氛推上頂峰!

 

 

  同場的「聲.藝超凡」將雲集多位本港實力派歌手,包括: 王灝兒(JW)、胡鴻鈞及人氣樂隊組合Supper Moment接力飆歌,與全場觀眾一起爆發音樂力量,高歌迎接2018的來臨!

 

 

 

「力.疊雲霄」

表演日期及時間:12月30日至下午3時及5時 

         12月31日至下午3時、5時及晚上11 時

         2018年1月1日至下午3時及5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羅馬圓型獻技場

 

「聲.藝超凡」

日期:12月31日

時間:晚上11時至12時05分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羅馬圓型獻技場

 

體驗雪地倒數!除夕玩「樂」音樂夜

 

  今個除夕,YOHO MALL 早已邀請了周柏豪、許庭鏗及Shine 一起與訪客狂歡倒數,以歌聲歡送2017年;若想過得再獨特一點,YOHO MALL亦特意延長「冰雪世界」開放時間至凌晨12時,大家可與摰愛親朋在雪地上倒數,迎接2018年!

 

 

  場內更設有經典冬日歐洲「雪國小鎮」,邀得有「木雕之鄉」及「玩具小鎮」美譽、位於德國塞芬百年老店Mueller 合作,把Mueller 木製手工藝品村搬至場內,為大家留住最夢幻、最浪漫、最難忘的聖誕回憶,以及在室外打造了逾4,000呎的真冰雪嘉年華,將最凍的白色聖誕旅帶到香港!

 

 

  除夕夜要玩得盡興,就要到 YOHO MALL參加除夕夜玩「樂」音樂夜,與周柏豪、許廷鏗及Shine多位型男一起以音樂迎接2018年。

 

 

冰雪世界延長除夕夜

日期:2017年12月31日

時間:下午2時至凌晨12時正

地點:YOHO MALL I 露天廣場

入場券換領地點:聖誕禮品換領處 (近Pandora)

入場券換領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0時

 

除夕夜玩「樂」音樂夜

日期:2017年12月31日

時間:晚上10時30分至凌晨12時05分

地點:YOHO MALL I主廣場(近My Cinema)

 

《PRODUCE 101》新星鄭世雲!強勢襲港倒數唱好2018

 

  Jeong Se-woon 鄭世雲於今年以練習生身分參加韓國超紅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最終成績排行第12名,雖未能晉身前11名成為限時組合Wanna One的成員,卻仍憑著他出色表現,受到各方粉絲追棒! 

 

 

  這位大勢新人將會強勢襲港,更訂於2017年的最後一天,出席荷里活廣場倒數活動,與香港樂迷歡度其出道後的第一個除夕夜。為答謝香港粉絲的支持,鄭世雲將秘密苦練廣東話與香港歌迷溝通,屆時除大唱好歌之外,更與粉絲大玩遊戲,作近距離甜蜜大接觸,與現場觀眾齊齊開心迎接2018,全港韓流粉絲萬勿錯過!

 

 

荷里活廣場 x 鄭世雲「除夕倒數 2018大派對」

日期:12 月 31 日 (星期日)

時間:晚上11時正 (至倒數一刻)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嘉賓:鄭世雲

 

東港城Let’s Party 2018倒數除夕夜

 

  型男金鐘國將會與粉絲們作近距離全接觸,大玩貼身互動遊戲,絕對萬勿錯過;萬人迷更特別為粉絲送上窩心驚喜,以歌手身分大開金口獻唱,以勁歌唱好2018,與觀眾迎接美好新一年!此外,一眾歌手藝人包括吳若希、劉佩玥、羅孝勇、菊梓喬及翟威廉將會傾力演出,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送禮物外,更會即場獻唱多首大熱歌曲,將現場氣氛推上高峰,全城迎接倒數時刻!

 

 

東港城Let’s Party 2018倒數除夕夜

日期:12 月 31 日 (星期日)

時間:晚上10時 30分

地點:東港城一樓展覽場 (港鐵坑口站A1出口)

嘉賓:金鐘國、吳若希、劉佩玥、羅孝勇、菊梓喬及翟威廉

 

新港城中心「除夕倒數派對2018」

 

  今個除夕夜,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將邀請馬國明與黃心穎、謝東閔與朱智賢首次以情侶檔一同出席跨年騷「除夕倒數派對2018」,屆時將大玩親蜜遊戲,甜蜜放閃,將現場氣氛推高!

 

 

  而剛奪得「星和無綫電視大獎」視后的人氣女神李佳芯連同靚妻陳自瑤、徐榮一家、沈卓盈及一眾唱家班馮允謙、女神雨僑、譚永浩加上爆肌小鮮肉郭子豪出席活動。屆時除有嘉賓現場獻唱,亦會與現場觀眾一同大玩互動遊戲,分享自己的難忘除夕夜,務求令大家盡興而歸,開心倒數,齊齊迎接2018!

 

新港城中心「除夕倒數派對2018」

日期:12 月 31 日 (星期日)

時間:晚上9時30分起

地點:馬鞍山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 

(港鐵馬鞍山站B出口)

嘉賓:馬國明、黃心穎、李佳芯、徐榮一家、謝東閔、朱智賢、陳自瑤、沈卓盈、雨僑、馮允謙、譚永浩及郭子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