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1/05/2021

【有片睇】「神奇小子」曹星如快問快答!被打中邊度最痛?愛打機定瞓覺?驚畀人打定怕老婆鬧?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Yoko Cheung Photo: Daren Cheng, Oscar Wong

曹星如Fun Facts!

 

被打中哪裏最痛?

面部vs男人要害

Rex:擊中「男人要害」最痛!

 

  拳腳無眼,每個拳手少不免傷痕累累。曹星如2017年對戰河野公平時,就試過眼睛受傷,求醫時醫生要用「千斤頂」撐開眼睛,醫生更直指有失明風險,這一拳可算是台上最痛的一次!

 

  如果比較面部及「男人要害」,被擊中哪裏最痛呢?他不假思索就回答:「當然是要害,是真的、真的很痛!」如此強調,想當然是親身經歷過啦,他指練習時曾被打中要害;正式比賽時就較少,因為會戴上護陰,不過被打中仍然會很痛!

 

 

放假時喜歡做甚麼?

打機vs睡覺

Rex:我真的很喜歡打機!

 

  比賽結束,身心俱疲,難得毋須練習,Rex會做甚麼?與一般男生一樣,當然是打機!你以為他必定會打拳擊土Game?No!最近他就很投入玩槍Game和籃球Game,藉著打機時間從密集的訓練中覓喘息空間。

 

  有些男生喜歡玩拳擊Game,那一拳KO對手的快感尤其爽,非常紓壓。Rex平時在台上打得多,自然毋須從遊戲角色身上得到代理滿足,他指平常不玩拳擊遊戲,直言遊戲角色郁動太慢,親自上台打感覺更正!

 

驚上台被人打vs驚被老婆鬧

Rex:兩個都唔驚!

 

  Rex與太太結婚6年,雖然不常放閃,但大家都知他是「愛妻號」。去年完成東奧外圍賽、從約旦返港,在機場被記者問到怎樣紓壓,他笑道:「看到老婆就最好」,Sweet到爆!

 

  被問到「驚上台被打」還是「驚被老婆鬧」,他自信滿滿地答:「兩個都不怕!」他直言被打是拳擊一部分,自然早已接受與適應這件事;愈怕被打,它所造成的傷害就愈大。至於被老婆鬧,他神情鬼馬地答:「當然不怕啦,因為不能怕!」原因為何?他沒有說,卻做出「剪刀」手勢,著記者剪掉剪掉剪掉,相信大家唔使問啦!

 

若沒有成為拳擊選手會做甚麼?

電競選手vs打工仔

Rex:會去教拳

 

  今日的Rex是香港拳擊選手,但他本身沒有打算繼承爸爸和哥哥的衣缽,反而對拳擊興趣缺缺,書又不讀,拳又不想打,他形容當時的自己頹廢得很。後來爸爸的徒弟劉志遠開拳館,見他終日遊手好閒,就叫他去拳館做教練,才激發出Rex對拳擊的鬥心,逐步逐步成為世界拳王。

 

  如果當日Rex對拳擊的火沒有被撻著,沒有選擇走上運動員之路,大概今日的他可能會是拳擊教練,而香港亦不能見證「神奇小子」如何在拳壇上走上不凡之路。

 

 

  疫情下很多香港人都選擇到山野行山放鬆,Rex亦然。下月,他將參加網上策略行山賽——《香港百峯行2021》,在30日內累積行至特定高度,挑戰自我。今次他的目標是挑戰8848米高的珠穆朗瑪峰高度,即大約9.2個大帽山,目標果然不簡單!

 

  如果大家平時都有行山習慣,想如Rex一樣挑戰自己,不妨報名參賽!比賽分為百峯精英組(Perform Elite)、個人繽紛組(Fun Walk)及親子組(Family Walk),將在6月12日至7月11日期間進行。比賽路線、時間、距離均由參加者自行決定,只要每次行山前後,用運動手錶或手機應用程式紀錄行山高度,再到指定網站上載紀錄就可完成,夠晒彈性!

 

  為了這個比賽,Rex會去哪裏行山?怎樣可以「野生捕獲」Rex?疫情期間他又怎樣度過?記住留意etnet專訪!

 

香港百峯行2021

活動日期:2021年6月12日至7月11日

活動詳情:https://www.performhk100peakswalker2021.com/zh-han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