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9/07/2021

那些年追星回憶返嚟啦!《YES!》30週年限定店再現經典YES Card機!$1扭出90年代明星閃卡!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Yoko Cheung

  有人說,追星是最青春的行為,能夠不顧一切、不求回報地支持一個在現實生活與自己沒有交集的人,花時間等他、花金錢購買他代言的產品、買禮物送給他,只為偶像能開心、滿足;這股熱情旁人未必明白,只有置身其中才明瞭那全情投入所愛的事的自己,看來有多幸福。這段幸福的青葱歲月,每人或多或少、或長或短都曾經歷。

 

  這幾天社交媒體都是鋪天蓋地的追星新聞,粉絲為慶祝偶像生日在全港多處刊登廣告,從巴士站、巴士車身、大型戶外廣告牌甚至郵輪船身都有,規模之大令人感覺那股追港星的熱潮正重新回來。想當年追星渠道不如現在豐富,粉絲的財力亦有限,學生時代的大家都是買偶像封面雜誌、儲偶像小卡支持偶像,眾多追星回憶中《YES!》雜誌和Yes Card必佔一席!編輯還記得當年下課後與朋友圍攏在報紙檔前的Yes Card機,投入無數個一元硬幣,只為抽出心儀的偶像小卡;每逢偶像登上《YES!》雜誌封面,必定入手一本以示支持;隨著年月過去,《YES!》雜誌2014年宣布停刊,扭卡熱潮近年慢慢淡卻,追星的青春回憶永遠定格在學生歲月,而《YES!》亦已成集體回憶之一。

 

  今年適逢《YES!》創刊30年,深水埗選物店STOREROOMS聯乘《YES!》舉行30周年限定店,推出限定版的《YES!》紀念品,復刻90年代偶像YES Card機,與大家懷緬當年的追星時光。

 

1. 門口10部YES Card機!

 

  那些年的文具店、報紙檔前放學時間總是聚滿一班學生,哐哐的入幣聲、咔嚓咔嚓的扭卡聲,隨之而來的是學生們的歡呼與歎息。那時為了得到特別版YES Card如金簽、銀簽、閃卡、夜光卡等,在機前邊大喊偶像名字集氣,邊投入無數個一元硬幣,那抽到心儀的卡的成就感非言語能形容。

 

  今次YES Card機大南街再現,相信那尖叫聲會在街頭再次傳來!STOREROOMS專程復刻90年代偶像的YES Card,古天樂、王菲、郭富城、陳曉東、劉德華等明星的YES Card都有,更是以當年一元一張的價錢讓大家帶走;限定店期間YES Card的款式還會更換!祝大家手氣好,能抽中心儀偶像的特別版YES Card!

 

YES Card機前另一有趣風景:大家會在卡機前交換YES Card,還有發動「Chok」卡技能,投入一元抽出兩張卡!

(STOREROOMS Facebook圖片)

(STOREROOMS Facebook圖片)

YES Card的背面都是亮點,能讀到偶像的個人檔案或者流行曲歌詞。

(STOREROOMS Facebook圖片)

 

2. 《YES!》LOGO紀念品

 

  《YES!》陪大家走過30年歲月,那爆炸LOGO 是《YES!》的一大標誌。STOREROOMS以《YES!》的爆炸LOGO,限定推出30周年紀念品,包括菲林相機、紀念胸針、地毯和T-shirt,每款數量有限,部分產品只得限額20件,手快有手慢無!

 

"YES!" 30年紀念版菲林相機 $280

(STOREROOMS 網站圖片)

"YES!" 30年紀念地毯 $580

(STOREROOMS 網站圖片)

 

3. 人氣欄目限定T-shirt

 

  買《YES!》除了讀明星訪談,當年還必看「城市驚喜」一欄,不少男神女神都會投稿至此欄,以素人之姿登上《YES!》雜誌,此欄當年發掘不少明星,包括蔡卓妍、張柏芝、蔣雅文、唐寧、梁洛施等,因而成為不少讀者的回憶。「城市驚喜」以外,不得不提「MISS SEX」一欄,在性教育仍未普及之時,情竇初開、對性充滿好奇的少男少女都會問問MISS SEX,補充性知識,或者讀那少少鹹多多趣的兩性故事。今次STOREROOMS就為這兩個經典欄目推出限定T-shirt,每款只有30至50件,曾是這兩個欄目的忠實讀者必買!

 

"城市驚喜" 30年 tee $280

(STOREROOMS 網站圖片)

“MISS SEX” 30年 tee PINK $280

(STOREROOMS 網站圖片)

 

YES! 30周年限定店

日期:即日起開始

時間:深水埗大南街172-174號地下

地點:星期一至日下午2時至晚上8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