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2/09/2021

中環街市重開!保育、消閒集一身!標誌性打卡位、至Chill Café、餐廳、雜貨精品小店,逛足全日!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Tim Ip

   吃飽過後就來逛逛特色雜貨和小店吧!配合其保育元素,不少中環街巿內的小店都富有本土特色,售賣具香港情懷的貨品!熱愛香港文化的你不要錯過啦!

 

1. 叮叮老香港辦館:復古風打卡位,猶如置身於老香港!

 

  叮叮老香港辦館以電車與市集為主題,售賣生活家品、小食、模型玩具以至舊唱片等雜貨,讓大家感受昔日老香港情懷!中環街巿店更設有復古風打卡位,讓大家猶如置身於老香港之中!

 

叮叮老香港辦館裝潢別具風格,充滿舊香港風情!

 

店舖位置:

叮叮老香港辦館:117

 

2. 漁民辦館:特色漁家雜貨,乾海星都有得賣?

 

  漁民辦館以售賣特色漁家雜貨為主,售賣海味乾貨;並透過售賣本土海味和雜貨,支持本土漁業和漁民,希望承傳當中的文化!看著辦館中售賣的魚乾、乾海產等特色乾貨,不禁令人聯想起大澳呢!

 

乾海星 $29起

 

店舖位置:

漁民辦館:P03A

 

3. 銀杏士多:長者自家製食品,推動長者就業!

 

  銀杏士多為「銀杏館」旗下推動長者就業的服務計劃,以售賣懷舊自家製糕點和醬油為主,更有產自香港長者手作包裝食品、自家有機農作物等!編者特別推薦「自家醃製有機鹹柑桔」,健康又美味,更可以支持本地長者!

 

自家醃製有機鹹柑桔 $148

 

店舖位置:

銀杏士多:P03B

 

4. 香港淳記:售賣港式圖案,有MIRROR 版的明信片?

 

  作為本地品牌,香港淳記以售賣港式圖案手作為主,圖案有懷舊雪糕車和茶餐廳外賣紙杯等,款款都充滿香港特色!手作品款色多多,有明信片、保溫杯、文件夾等等,令路過的客人都目不暇給!最重要的是,香港淳記現時更有MIRROR版的明信片出售,各位鏡粉,又要出動啦!

 

特別版「我係姜糖」明信片 $15

 

店舖位置:

香港淳記:107

 

5. Slowood:中環店新設Grab & Go Kiosk賣烘焙食品

 

  相信愛護環境的你對環保概念超巿Slowood並不陌生, 現在Slowood亦進駐中環街巿啦!除了日常生活雜貨,Slowood中環街巿店更開設全新的「Grab & Go Kiosk」,售賣多款麵包、植物奶和健康飲品,包辦大家的早午餐!

 

人氣環保概念超巿Slowood

 

中環街巿店首設售賣多款麵包!

 

店舖位置:

Slowood:231-233

 

6. 陸門:獨特本地精品集中營

 

  位於2樓的陸門,主打具設計味道的精品,並精選了6個獨特品牌,包括:「Blind by JW」、「Absolute Vintage」、「Fabcessories」、「今鈺」、「Playback Concept」和「People on Board」,全都是本地品牌,名副其實的Made in Hong Kong!喜歡本土手作的你,一定要去睇吓啦!

 

陸門精選6個香港本地品牌,手作迷必去!

 

店舖位置:

陸門:213

 

  中環街市首階段出租率已超過八成,大部分商戶亦已開始營業,就連平日的人流都十分暢旺!未來更會有其他香港特色老字號品牌進駐,令人十分期待!大家周末又可以多一個好去處啦!

 

查詢:中環街巿網頁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