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7/09/2021

2021中秋節|中秋必去5大特色市集!巨形熊仔頭月亮打卡!入場即送插畫家禮物包、工作坊應節霓虹燈!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中秋假期,當然要周圍去玩!除了shopping和staycation,同朋友屋企人逛逛市集也是不錯的選擇!今年的中秋市集各有特色:聯乘人氣YouTuber、入場即送人氣插畫家禮物包,更有不同工作坊讓大家參與其中!這個假期不妨來個香港一日遊,到不同市集,欣賞本地創意特色吧!

 

1. D2 Place麥田捕手 x FHProduction 秋日文化祭2021:期間限定店主題精品

 

  說到中秋市集,一年一度由麥田捕手舉辦的「秋日文化祭」一定是必去的Top1!今年的「秋日文化祭」更邀請了元祖級Youtuber「熊仔頭」(FHProduction)共同舉辦,會場布置結合了「熊仔頭」和日本祭典元素,提供充滿日式風情的打卡位,讓大家一解「思鄉之情」!

 

打卡必影的「2.5米高巨形熊仔頭月亮」,附近更有熊仔頭造型水燈,充滿日式風情!

(圖片來源:D2 Place)

 

  市集期間「FHProduction」將會開設期間限定店,推出多款自家設計商品,當中包括主題口罩、限量版T-Shirt、明信片、手機殼等,玩味十足!除了熊仔頭同藍仔頭之外,FHfamily更會到場支持,一眾演員都會與大家見面,令粉絲十分期待!

 

  「秋日文化祭」將會齊集超過90個本土文創品牌!除了首飾、手工蠟燭、特色金工外,亦有不少中秋節相關的產品,包括招財貓、手作燈籠、手作月餅等,應有盡有!

 

精選參與商戶:

 

萬利記 Manleekee

招財貓專門店,專售各類型招財貓擺設和緣起物相關雜貨。部分陶瓷製招財貓擺設,屬於精緻工藝品級別,由職人手工捏製繪色,獨一無二。

(資料、圖片來源:D2 Place)

Coxnatus夕生

全手工天然本地製蠟燭,創辨人希望透過手工蠟燭,與大家分享那種看著蠟燭的燈火搖晃,而感到平靜的時刻,享受專屬自己的時間。

(資料、圖片來源:D2 Place、夕生)

Bumblebee Lantern

手紮燈籠,由店主親手逐一手紮出來,以卡通造型為主。

(資料、圖片來源:D2 Place)

 

麥田捕手假日市集 x FHProductionHK - 「秋日文化祭2021」

日期: 9月18日至9月22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9時

地點: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 ONE 2/F The Space

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 Place TWO G/F The Garage

詳情查詢:麥田捕手

 

2. 南豐紗廠Fly to the Moon:200本地品牌,堪稱最大型市集!

 

  以寫實風格見稱的空少插畫家「腔叔」,將會在今個中秋聯乘Marketoo,於南豐紗廠舉辦大型中秋市集「FLY TO THE MOON」!市集以全本地原創品牌作主打,將有接近二百多間的本地品牌參與,可說是今年中秋最大型的市集!市集結合了中秋和航空元素,更有一系列由腔叔設計的打卡位及漫畫展示,讓大家憶起去旅行的享受,重拾疫情前的回憶! 

 

(圖片來源:Marketoo)

 

  逛市集,送禮物!是次所有入場人士都可免費獲得由腔叔設計的「經濟艙位禮包」,禮包內含特製Passport,大家只要在市集消費就可以「儲印仔」!儲夠三個印仔就可以upgrade上頭等艙,獲得「頭等艙位禮包」,禮包內更有神秘禮品,讓大家一嘗被upgrade的滋味!

 

精選參與商戶:

 

素啡工場 Sofe Coffee

手工釀製冷萃咖啡的品優,精選各地優質精品咖啡豆,以純素及零動物傷害為出發點。

(資料、圖片來源:Marketoo、素啡工場)

Days with Clay 泥日子

本地手作陶藝品牌,主打花瓶和碗碟。

(資料、圖片來源:Marketoo)

Metime.craft

本地手作品牌,以鈎織飾品為主。

(資料、圖片來源:Marketoo)

 

  除了特色本地品牌,市集內更會舉辦4個大型工作坊,包括:EL霓虹燈工作坊、香水工作坊、中秋月餅燈籠 · 不鏽鋼杯雕刻工作坊以及「Tathy Da Atelier」自由畫 · 流體藝術工作坊!逛市集的同時可以親手DIY不同小物,一次個滿足大家兩個願望!

 

EL霓虹燈工作坊

可即場完成專屬自己的小霓虹燈,仲可以拎出街用!

(資料、圖片來源:Marketoo)

香水工作坊

原材料全部可隨意混搭,沒有特別限制,可以創作個人化香水作品!

(資料、圖片來源:Marketoo)

 

Marketoo x 腔叔 大型中秋市集「FLY TO THE MOON」

日期: 9月18至19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8時

地點:南豐紗廠3樓紗廠公園The Park及M層The Annex

詳情查詢:Marketoo

*商場及市集場內均為寵物友善

 

下頁睇其他特色巿集!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