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4/11/2021

聖誕好去處2021|朗豪坊12月搞4場演唱會?小薯茄 x KOLOR超驚喜合唱聖誕歌!仲有MC張天賦、Gareth.T?點拎VIP PASS?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Yan Law

    Yan Law

    「喜歡聽人說故事,更喜歡用文字寫故事。 返工最大樂趣──在平凡的職場裏找出那些不平凡的故事。」

    Senior Editor

Text: Yan Law

  臨近年尾,聖誕又到,加上各大樂壇頒獎禮蓄勢待發……咩話?連朗豪坊都搞聖誕演唱會?咁大件事無人講?無人講就等我講啦!今年聖誕,旺角朗豪坊決定搞搞新意思,食住樂壇重生之勢,聯同曾為MIRROR、張敬軒、許廷鏗等歌手填詞的音樂人陳詠謙與Sunny Idea創立的Shuffle & Repeat,召集一眾人氣歌手和樂隊包括MC張天賦、湯令山(Gareth.T)及KOLOR,以及「小薯茄」、「試當真」及「FHProductionHK」三大人氣網絡平台,破天荒跨界合作,創作三首不同風格的聖誕歌,並將於12月在朗豪坊舉行《CLS聖誕騷》,提早和大家開心過聖誕!好期待啊!

 

今個聖誕節,朗豪坊將聯同音樂人陳詠謙與Sunny Idea創立的Shuffle & Repeat,召集三大人氣網絡平台,以及一眾人氣歌手和樂隊包括張天賦(MC)、湯令山(Gareth.T)、KOLOR等,牽頭舉辦「朗豪坊x Shuffle & Repeat Christmas Love Sharing音樂企劃」,用音樂和大家分享快樂!(圖片由朗豪坊提供)

約6米高的歌詞聖誕樹,每片「樹葉」都寫上耳熟能詳的人氣廣東歌歌詞。(圖片由朗豪坊提供)

 

Read More:聖誕好去處2021|海港城化身聖誕曲奇客運站!勁多IG-able打卡位!捐$10即有專人拍照!(附預約連結)

Read More:免費入場!日本嵐山楓葉秘景登陸北角!小火車、五色楓葉樹林、鐵道駅,超唯美打卡一流! 

 

《CLS聖誕騷》4大打卡位!包括小薯茄、試當真和FHProductionHK後台

 

  為了讓大家盡情享受《CLS聖誕騷》的熾熱氣氛,朗豪坊精心搭建模擬聖誕演唱會舞台,大家不但可以踏上這個舞台盡情打卡,更可以化身幕後人員,穿梭小薯茄、試當真和FHProductionHK的後台,重溫他們的戲服造型、道具同經典網片劇照,包括「雪櫃冷笑話」招牌、「試當真(暫名)」牌匾、「熊仔頭」招牌頭套等!即睇編輯重點推介的4個打卡位!

 

第一站:群星閃耀主舞台

 

  一踏入朗豪坊4樓,就可以看見五光十色的主舞台,LED屏幕正播放著「試當真女神Jessica陳苡臻×Gareth.T湯令山」、「小薯茄x KOLOR」和「FHProductionHK的藍仔頭x MC張天賦」三個合作單位的聖誕歌曲製作片段,十足十演唱會開騷前的VCR!

 

朗豪坊精心搭建模擬聖誕演唱會舞台。(圖片由朗豪坊提供)

 

第二站:念念有詞歌詞聖誕樹

 

  離開主舞台,走到近6米高、彩色繽紛的歌詞聖誕樹,只見上面寫滿耳熟能詳的人氣廣東歌歌詞!句句有聲!引人共鳴!「走先喇/係咁先喇/下次再玩吖」、「這刻我們在一起/笑喊悲喜」、「情存萬有/才是美妙」、「鳴謝/任何劇情絕不拋低我」……你最喜歡哪一句歌詞?

 

  打完卡,大家還可以掃瞄展板上的QR Code,登入KKBOX收聽為活動打造的限定「CLS聖誕樹歌單」,點播是次全新發行的聖誕歌以及多首人氣單曲,包括MC $oHo & KidNey (featuring Kayan9896)《係咁先啦》、MIRROR《BOSS》、姜濤《蒙著嘴說愛你》、Anson Lo《Megahit》、Jer柳應廷《人類群星閃耀時》、RubberBand《Ciao》、MC張天賦《反對無效》、岑寧兒《勿念》等!

 

近6米高的歌詞聖誕樹「寫」滿了耳熟能詳的廣東歌歌詞。(圖片由朗豪坊提供)

 

第三站:CLS派心小角落、發光燈牌牆

 

  轉個彎來到屬於三個網台的後台小角落,當眼處堆疊了屬於小薯茄、試當真、FHProductionHK的神秘道具箱,大家不妨拿個心心貼紙,貼在自己喜歡的平台道具箱上,來個現實版「畀心心」!進入後台前,絕對,絕對,絕對要在佈滿今次企劃合作單位的巨型霓虹燈牆前打卡,色彩繽紛的霓虹燈牌非常搶眼,相信拍照出來的效果會非常漂亮,放上社交平台一定勁吸like!

 

巨型霓虹燈牆上佈滿今次企劃合作單位,包括「MC張天賦」、「湯令山」、「KOLOR」、「麗英」等。(圖片由朗豪坊提供)

 

第四站:後台(化妝間、衣帽間、道具台)

 

  是時候入後台參觀了吧?咦!有無保安?需唔需要通行證?只要follow朗豪坊及Shuffle & Repeat的Instagram官方帳號,再分享活動相片到限時動態及加上指定標籤,即可到CLS周邊攤位免費換領CLS後台通行證連掛繩!入後台打卡無難度!聽講朗豪坊還會推出特別設計的AR濾鏡,以是次舞台作為背景,再配上聖誕音樂,12月起到朗豪坊Instagram專頁即可使用!

 

CLS後台通行證連掛繩(圖片由朗豪坊提供)

 

  說回後台情況!一入到去,馬上就望到三個網台的化妝間,只見化妝台上放滿了照片和招牌物件,包括小薯茄的鎮店之寶「雪櫃冷笑話」招牌、試當真的《拳王媽媽》手套、FHProductionHK的「FHFAMILY大合照」等!感覺好奇妙,好似真的去到他們的拍攝現場一樣!

 

(圖片由朗豪坊提供)

(圖片由朗豪坊提供)

 

  除了化妝間,相信不少人最想參觀的,一定是三個網台的衣帽間及拍攝道具!所謂「見衫如見人」,看到試當真標誌性的「黑西裝外套」就馬上想到「豪哥」蘇致豪和「賢仔」許賢、看到小薯茄《煮食系列》的「第一代圍裙」就想起「阿J」關浩傑和「童童」蔡曉童煮食的蝦碌搞笑片段,還有FHProductionHK不可或缺的「熊仔頭套」和「藍仔頭套」!帶給人回憶的不只服飾,還有經典道具,包括「試當真(暫名)」牌匾、童童最專門懲罰程人富的武器「阿刀」等等!見到實物的感覺,實在神奇!即刻影低做個記念先!

 

(圖片由朗豪坊提供)

(圖片由朗豪坊提供)

 

消費滿$1,000即可換領《CLS聖誕騷》VIP PASS

 

  講咗咁耐,究竟幾時有show睇?「試當真女神Jessica陳苡臻×Gareth.T湯令山」、「小薯茄x KOLOR」和「FHProductionHK的藍仔頭x MC張天賦」三個合作單位將分別於12月不同周末在朗豪坊舉辦三場《CLS聖誕騷》,大家只要登記成為LP CLUB會員,於朗豪坊商場內即日消費滿$1,000,並到4樓顧客服務中心登記,即可換領《CLS聖誕騷》入場名額,並於活動當日領取VIP PASS!

 

《CLS聖誕騷》

[第一場]試當真陳苡臻(Jessica)x 湯令山(Gareth.T)

日期:12月9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時30分

 

[第二場]FHProductionHK藍仔頭 x 張天賦(MC)

日期:12月1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5時30分

 

[第三場]小薯茄麗英 x 程人富 x KOLOR

日期:12月18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4時30分

 

[特別場]RubberBand x 吳林峰

日期:12月18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6時正

 

消費滿$500玩大抽獎!獎品包括iPhone 13 Pro、Apple Watch Series 7

 

  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除了《CLS聖誕騷》,朗豪坊更準備了長達兩個月的「朗豪坊冬日連環賞」消費抽獎活動,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期間,LP CLUB會員只要以電子支付工具於場內單一消費滿$500,即可於朗豪坊手機應用程式內登記換領一次抽獎機會,即抽即中20,000份豐富獎品,包括iPhone 13 Pro、iPad mini Wi-Fi和Apple Watch Series 7 等特別大獎!為慶祝LANGHAM BEAUTY 開幕,凡於場內任何美容商舖消費更可額外獲得多一次抽獎機會,活動期間最多可換領5次;換言之在活動期間分別於美容商戶消費5次並滿$500,即可獲得10次抽獎機會!

 

(圖片由朗豪坊提供)

 

「朗豪坊 x Shuffle & Repeat Christmas Love Sharing音樂企劃」

日期:2021年11月20日至 2022年1月2日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時間:11am-11pm

 

Christmas Love Sharing音樂企劃「CLS後台通行證」換領詳情

日期:即日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4pm-9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3pm-9pm)

換領方法:追蹤朗豪坊(@langhamplacemall)及Shuffle & Repeat (@shuffleandrepeat.hk)的Instagram帳號,分享展區內拍攝的限時動態或帖子,並加上#ChristmasLoveSharing標籤後,上載及發布至個人帳號後並向工作人員出示,即可免費換領。

換領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Read More:【娛樂新常態】由睇電視變睇YouTube!5個必須認識的本地Youtuber,你CLS咗未?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