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2/12/2021

聖誕新年商場打卡點特集!超夢幻再生玻璃冰屋、雪山之旅、歐陸嘉年華!仲有蜘蛛俠陪你過聖誕!(不斷更新)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dith Photo: 有關商場提供

港島區九龍區新界區

 

九龍區

 

1. 海港城:Christmas Terminal聖誕客運站 

 

 

 

  每年海港城的聖誕佈置都是大家和遊客必到的節日景點,但因為疫情關係停辦兩年,今年終於回歸,更化身成「聖誕客運站」,給大家旅遊的感覺!

 

 

  大家可以在海運大廈露天廣場的「聖誕曲奇客運大樓」中,與一眾可愛曲奇造型的動物影相,還可以登上巨型行李箱盡情打卡!在客運大樓「check in」過後,可以穿過「行李輸送帶」到達2樓的「聖誕禮品店」,選購特式包裝的「曲奇」手信,每塊「曲奇」都超可愛!

 

 

 

Christmas Terminal聖誕客運站

地址: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及正門大樓梯

日期:即日至2022年1月2日

 

2. MOKO新世紀廣場:miffy北歐冬雪藝術村

 

 

  身邊不少朋友都是miffy的粉絲,今年這個人見人愛的人氣繪本角色特意從故鄉荷蘭遠道而來,在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展開聖誕探險之旅!

 

 

 

  商場以北歐簡約清新的水彩格調打造「miffy北歐冬雪藝術村」,村中彌漫藝術感十足的冬日浪漫情調,還有5大打卡位等著大家,包括3米高的miffy、Uncle Pilot熱氣球、Melanie火車站長櫈、Boris堆雪球等。大家還可以到場內的「miffy x HOMELESS北歐冬日精品市集」購買一系列miffy可愛商品!粉絲們,are you ready?

 

 

 

 

miffy 北歐冬雪藝術村

地址:MOKO 新世紀廣場中庭、L1及L4樓層

時間:即日至2022年1月2日

 

3. apm:罐頭豬 LuLu聖誕潮玩企劃

 

 

 

  近年,罐頭豬LuLu人氣急升,深得大家喜愛,人人都爭相搶購其商品!今年,apm聯同潮流玩具品牌kkplus打造出3,000呎的「罐頭豬 LuLu聖誕冬日小鎮」,大家就可以跟肥嘟嘟、超得意的LuLu豬過一個充滿歐陸風情的聖誕節!

 

 

 

  場內共有6大首次曝光的打卡位,包括「罐頭豬 LuLu聖誕華麗大宅」、首個罐頭豬LuLu 3D全息投影互動遊戲、10呎「Chill」巨型罐頭豬LuLu聖誕樹、盲盒及閃卡提取機、罐頭豬 LuLu蓋印打卡站及聖誕期間快閃店。另外,還有多款罐頭豬LuLu自肥甜品換領,最適合相機食先的甜品控,各位午餐肉們一定要去朝聖啦!

 

  遊完打卡景點,不要錯過同場罐頭豬 LuLu主題的Yum Me Print印相機,有一系列限定可愛LuLu相框可供選擇,即時打印你的靚靚打卡相,把充滿可愛LuLu的聖誕回憶帶回家珍藏!相片更可以加上錄音,只要用手機掃瞄相片上的QR code便可以在日後播放錄音,回味今個聖誕的美好回憶。

 

 

 

罐頭豬 LuLu聖誕潮玩企劃

地址:觀塘apm大堂層

時間:即日至2022年1月2日

 

4. 荷里活廣場:Kakao Friends 聖誕夢幻樂園

 

 

  深受韓迷歡迎的Kakao Friends將會首次換上萌爆聖誕造型,與你一同共過聖誕啦!在這個「Kakao Friends 聖誕夢幻樂園」中,共有3 大 Kakao Friends 打卡熱點,分別是Kakao Friends聖誕夢幻樂園拱門、Kakao Friends 聖誕夢幻樂園大舞台和Jay-G 極速跳樓機,大家可以與多個人氣角色Ryan、春植影靚相啦!

 

 

 

  另外,這是首個加入Kakao Friends互動遊戲元素的園區,當中的「Ryan飛越海盜船」可讓你與Ryan一起於2米高的滑梯上飛翔,享受從高空滑下來的快感!而以粉紅色的Apeach為主題的「Apeach 彈彈咖啡杯」,則可以讓你於彈床上盡情跳躍!

 

 

Kakao Friends 聖誕夢幻樂園

地址: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時間:即日至2022年1月2日

 

下一頁:同勞蘇玩過夠、冰雪夢幻王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