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1/12/2022

Netflix電影 │Netflix觀看時數最高排行榜!邊10套電影歷年最受歡迎?全部香港Netflix都睇到!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Sammy Leung

  放假總會想留在家中休息,不少人會選擇窩在梳化上看影片,而Netflix及Disney+相信一定是香港人的首選。而Netflix早前曾公布歷年上映後28日內最多觀看時數的10大電影,一齊回顧一下到底有哪些電影如些受歡迎吧!

 

  Netflix早前曾公布歷年上映後28日內最多觀看時數的10大電影,這個是統計上映後的28天內的總觀看時數,即時當時推出後最受歡迎的電影。不過要留意的是,在報告後所推出的電影是未有計算在內的。一回顧一下10部最受歡迎的電影吧,全部大家都可以在香港Netflix看得到的。

 

Netflix電影│10. 《親親小站2》(The Kissing Booth 2)

 

  《親親小站》一共有3部曲,而在2020年的推出的《親親小站2》推出後的觀看時數是最多的。《親親小站2》由喬伊·金Joey King,喬爾·科特尼Joel Courtney,雅各·埃洛迪Jacob Nathaniel Elordi主演,故事講述艾兒和最受歡迎的男生成為情侶,但升上高三的她要跟男友談遠距離戀愛。而她和最好的朋友的友情都受到考驗。

 

 

觀看時數:2.093億小時

 

預告:

 

 

Netflix電影│9. 《愛爾蘭人》(The Irishman)

 

  2019年的美國犯罪電影《愛爾蘭人》由羅拔·迪尼路Robert Anthony De Niro Jr.、艾爾·帕西諾Alfredo James Pacino和喬·派西Joseph Frank "Joe" Pesci主演,電影講述貨車司機成為了一名黑手黨殺手,更為黑手黨工作的經歷。

 

 

  《愛爾蘭人》在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中入圍了10項提名,在第77屆金球獎入圍5項提名。

 

觀看時數:2.146億小時

 

預告:

 

 

Netflix電影│8. 《無赦》(The Unforgivable)

 

  2021年美德合拍劇情片《無赦》,改編自2009年英國迷你劇《Unforgiven (TV series)》,由珊迪娜布洛Sandra Annette Bullock、雲遜·安路菲奧Vincent D’Onofrio、莊柏恩瑟Jon Bernthal等人主演。

 

 

  劇情講述露絲史雷特在獄中服刑完畢,本想著重投社會,但發現一切都變了,自己更被往事纏著不放。原本美滿的人生在出獄後遭遇很多難關,所以她找回失散多時的妹妹,尋找救贖。

 

觀看時數:2.147億小時

 

預告:

 

 

Netflix電影│7. 《紫心愛戀》(Purple Hearts)

 

  2022年推出的劇情片《紫心愛戀》由蘇菲亞·凱森Sofia Carson,尼可拉斯·葛拉辛Nicholas Dimitri Constantine Galitzine,彼得·雅各布森Peter Jacobson主演,劇情講述胸懷大志的音樂家女主角患嚴重糖尿病,她為了福利待遇,答應即將移防的海軍陸戰隊軍人假結婚,二人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

 

 

觀看時數:2.287億小時

 

預告:

 

 

Netflix電影│6《驚天營救》(Extraction)

 

  2020年上映的美國動作驚悚片《驚天營救》由基斯·咸士禾夫Christopher Hemsworth、邦卡吉·崔帕帝Pankaj Tripathi、蘭迪普·弘達Randeep Hooda和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主演。

 

 

  劇情講述一位傭兵泰勒·雷克接下了一個營救人質的危險任務,人質是印度大毒梟的兒子,他將對病逝兒子的感情投放到人質身上,過程中一直盡力保護。

 

觀看時數:2.313億小時

 

預告:

 

 

下一頁:Netflix電影上映後28日內最多觀看時數排行(第1至第5位)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