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30/03/2023

香港潑水節2023開鑼!一連5日超多節目:過百攤檔港版翟道翟市集 / 刺激水戰派對 / 浴佛祈福活動 / 占卜按摩穿泰服打卡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Kennis Wong

  未踏入4月,大家已開始期待復活節長假期有咩好玩!大吃大喝、去Shopping、郊遊……仲可以參加香港潑水節!當中節目多多,除了有傳統潑水派對,還有市集、按摩、泰服租借服務等,猶如一個小小泰國之旅!

 

今年香港潑水節的節目很豐富。
(圖片來源:香港潑水節官網)

 

  先講講,點解會有「香港潑水節」?原來香港潑水節不經不覺已舉辦第9年,由香港土生土長、熱愛泰國文化泰二代Vita籌辦,希望於香港推廣泰國文化。以往在香港舉辦的潑水節都以居港泰國人參與居多,直至2015年,Vita於有「小泰國」之稱的九龍城舉辦首個「香港潑水節」,大受歡迎;及後更移師荔枝角D2 Place,成為一年一度活動。

 

最正港版翟道翟

 

  今年的「香港潑水節」將於4月5日至10日一連5日於D2 Place舉行,當中最吸引大家想必是泰國市集!在潑水節活動期間,D2 Place One 2樓The Space將化身港版翟道翟市集,有過百個攤檔任你逛!當中包括各式泰國小食、泰式按摩和泰服租借服務,當然不少得拍攝區畀大家打卡啦!在指定時段,場內更會有「小曼谷Playful音樂派對」,當中小曼谷將與Playful Studios及Megahertz合力召集超過20位本地歌手和街頭音樂單位輪流獻唱表演,超熱鬧!

 

翟道翟市集有多種泰國地道產品供大家選購,未去到泰國旅行可以來一止Shopping癮!
(圖片來源:HK Talent Star 香港潑水節)

 



 
(圖片來源:泰二代Vita Facebook)

 


(圖片來源:泰二代Vita Facebook)

 

翟道翟市集:

日期:4月5至10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D2 Place ONE 2 樓 The Space

 

小曼谷 Playful 音樂派對:

日期:4月5至10日

時間:下午2時至晚上8時

地點:D2 Place ONE 2 樓 The Space

 

激Fun水戰派對

 

  如果你自問貪玩,一定要參加於長義街封路區舉行的潑水節嘉年華,屆時於不同時段更有文化表演,包括雙節棍、Roller和音樂表演。如果帶埋主子同行,更可參加狗狗水戰派對,齊齊玩餐飽!




(圖片來源:HK Talent Star 香港潑水節)

 


(圖片來源:泰二代Vita Facebook)

 

「潑水節」激 FUN 水戰派對Water Fight Party

日期:4月9日

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6時

地點:D2 Place 1期及2期對出的長義街

 

「潑水節」狗狗水戰派對Doggie Water Party

日期:4月9日

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6時

地點:D2 Place ONE The Rooftop

 

感受泰國宗教傳統

 

  潑水節既是泰國傳統,香港版本亦不乏傳統環節,包括開幕法會、供僧、浴佛、祈福許願、傳統長者灑水祝福、報施贈米等環節,信眾固然不能錯過,一般人都感受泰國宗教傳統氣氛。如果對泰國宗教感興趣,就要參加泰靈市集MU Market,了解Mu dtay lu這種新信仰;同時場內亦有泰國舞蹈員當值為善信向「四面神」還願、拜見「水龍王」升運招財和泰國神喻占卜等。

 


  有宗教傳統、有吃買玩環節,玩足咁多天,真猶如一個小小泰國遊!

 

查詢:https://songkran.hk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