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9/12/2023

除夕倒數2024 ︳KeeTa請全港12.31免費搭電車!叮叮一日遊6大打卡、美食推介:外國風情藝術壁畫村、歐陸風展館建築、CNN推介大坑奶茶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Kennis Wong

  大家準備好迎接連續3日的假期未?大家若未想好除夕到哪裏玩,可以考慮來一個港島電車一日遊!外賣平台KeeTa將於12月31日(星期日)舉行「搭謝日」,請大家免費搭「叮叮」!當晚在維港還有跨年煙花匯演,不如跟著編輯來一個除夕港島電車一日遊,免費搭盡「叮叮」!

 

KeeTa於12.31請全港搭「叮叮車」!

 

  KeeTa登陸香港半年,服務已經遍佈全港!KeeTa將於12月31日(星期日)請全港市民免費搭「叮叮」,以答謝大家的支持!大家記得趁這個機會,由堅尼地城,途經上環、灣仔、北角等地,玩到筲箕灣!最後晚上到維港兩岸,觀賞倒數煙花,渡過完美除夕,迎接2024年!現在就看看港島沿途有甚麼好玩、好食,悠閒地打打卡!

 

(圖片來源:KeeTa Facebook)

 

閱讀更多:香港跨年睇煙花倒數!維港上演長達12分鐘!

 

電車一日遊打卡熱點 ︳ 1. 西營盤藝里坊:置身藝術村、26幅大型壁畫任影!

 

  第一站首先可以到西營盤藝里坊!近年云云市區重建項目中,一定不乏藝術元素!藝里坊發展商誠邀17位本地及國際知名藝術家,以不同創意、筆觸及風格,以整個小區戶外牆身、街道甚至梯級等空間作畫布,創作26幅大型壁畫,遍佈大大小小的建築物,到四處閒逛時可以慢慢欣賞藝術家的心思,有簡單的彩虹樓梯,又有香港人最愛的霓虹燈,站在作品前就能輕鬆拍下充滿色彩的照片,十分寫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

(@meika.travel)分享的帖子

 

(圖片來源:藝里坊)

(圖片來源:藝里坊)

 

藝里坊

地址:西營盤忠正街8號(藝里坊‧1號)、忠正街1號(藝里坊‧2號)

鄰近電車站:西邊街

藝里坊官網請按此

 

電車一日遊打卡熱點 ︳ 2. 中環孫中山紀念館:古典希臘風法定古蹟!打卡柚木樓梯、玻璃窗

 

  中環一帶留下了不少法定古蹟,滿滿的歐陸式建築散落在不同角落。在中環半山有孫中山紀念館,原來館址「甘棠第」於1914年建成,本來是香港商人何甘棠的宅第。建築屬愛德華時期的古典風格,一踏足就感受到一陣復古及歐陸風格,十分高雅。行出幾步有一個弧形陽台以希臘式巨柱承托,還有色彩斑斕的玻璃窗、陽臺牆身的瓷磚,以及柚木樓梯,大家可以盡情打卡,仿如置身外國大宅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

AURORA.PHOTOGRAPHY(@aurora.aowyphotography)分享的帖子

 

(圖片來源:孫中山紀念館)

(圖片來源:孫中山紀念館)

 

  場內還有很多展覽,分為常設及專題展覽,連孫中山在香港西醫書院的畢業考試成績表、與宋慶齡的婚約書也有複製品展出!大家可以免費參觀,除了打卡外,還可以認識一下孫中山的傳奇一生。

 

孫中山紀念館

地址:中環半山衞城道7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三、五︰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農曆新年除夕︰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星期四(公眾假期、孫中山先生11月12日誕辰及3月12日忌辰除外)、農曆年初一及二休館

鄰近電車站:禧利街

孫中山紀念館官網請按此

 

下一頁:繼續睇打卡熱點!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