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6/03/2018

【運動新手裝備】打造全新Sport Style!20款注目春夏運動新品推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都市人的生活大部份時間都在辦公室瘋狂工作,平日缺乏運動自然做嘢冇哂精神啦!新一年不如俾個目標自己,可趁假期或周末出外旅遊,活動一下身體舒緩疲勞,養成運動的習慣!大家亦可從簡單的伸展操、瑜珈或緩步跑等輕運動開始。今次小編就搵嚟20款注目春夏運動新品推介,等大家新一年打造全新Sport Style,做個健康的打工仔!

 

 

  adidas的Z.N.E. Singled Out雙面外套採用輕身紡織和針織面料打造,剪裁輕便合身,由手袖的羅紋邊至laser-cut細節和粘合袖口,多功能性且舒適。

 

Z.N.E Singled Out. 雙面連帽外套 $799

 

  另一款adidas Z.N.E針織連帽外套就選用了透氣度高的編織物料,根據手部設計的袖子帶來靈活自如的穿著體驗,兼備舒適度與時尚感。

 

Z.N.E. 36hours Primeknit連帽外套 $999

 

  Reebok的Les Mills訓練服飾採用輕量與透氣度高的SPEEDWICK 排汗布料,同時搭配ACTIVCHILL獨家涼感科技,能因應訓練中各環節的不同強度,快速調節體溫保持乾爽舒適,達至最佳健身效果。

 

男裝 Tee $329

男裝短褲 $299

女裝背心 $259

 

  服飾剪裁方面部份款式更採用寬肩無袖的設計,完美伸展身體的靈活度,更適合 Les Mills 運動時穿著。

 

女裝緊身褲 $379

 

  由Reebok InstaPump Fury演變而成的 Pump Supreme,比以往更貼近腳面,以注入更個人化的穿著感。而碳酸泡沫中底除了帶來柔軟輕盈感,更提升缓震功能,而碳纖維中底同時增强支撑力及穩定性,最後碳橡膠大底提升耐用度,可更適用於多樣化的鍛煉。

 

REEBOK PUMP SUPREME DIST $1,099

 

  Reebok Pump Supreme Style 鞋身採用兩種針織手法而成,鞋頭採用幼織橫紋,其餘部分就是直間粗織紋路,使其外觀如拼布設計,更添時尚感。

 

REEBOK PUMP SUPREME STYLE $1,499

 

  Nike Epic React Flyknit跑鞋的中底由一整塊Nike React泡棉構成,更有效減少由於路面凹凸不平造成的不適感,中底的特定部位提供緩震和支撐,表面呈現出深淺不一的紋理,較深的區域提供較大的緩衝力,較淺的則提供更多支撐,而前掌和腳後跟部位都增加了兩塊橡膠貼片,以增強抓地力和耐用性。

 

Nike Epic React Flyknit白色 $1299

(NikeLab PS7限定)

Nike Epic React Flyknit藍色 $1299

(NikeLab PS7限定)

 

  ASICS熱門長跑鞋款GEL-NIMBUS系列推出GEL-NIMBUS 20鉑金版跑鞋,擁有緩衝減震的性能,輕量舒適,外觀上亦加入了不少心思以突顯其鉑金版的氣勢。當中包括銀色電鍍的後踭穩定片、虎爪LOGO反光設計等細節。

 

GEL-NIMBUS 20鉑金版 $1,490

 

  鞋面上採用了Gradient Mesh 2.0 漸變網布搭配立體印花效果,層次分明,透氣性能良好。無縫線的工藝增強支撐,星狀鞋帶讓鞋面在進行不同動作時更加靈活貼合。

 

  ASICS亦特地以櫻花季節作設計靈感,帶來三款功能跑鞋:GEL-KENUN SP、GEL-NIMBUS 20 SP及RoadHawk FF SP以配合不同的跑者需要。

 

GEL-KENUN SP $990

 

  GEL-KENUN SP是一款多功能跑鞋,不論是健身或逛街均可穿著,具備出色的緩震功能,後腳踭的GEL與Solyte中底設計讓你每一步都走得舒適。

 

GEL-NIMBUS 20 SP $1,290

 

  GEL-NIMBUS 20 SP靈感源自雲,當中採用了 FlyteFoam 技術使這款時尚跑鞋更具有舒適腳感。

 

RoadHawk FF SP $790

 

  RoadHawk FF SP系列以提速、輕便見稱,全FlyteFoam中底助你瞬間加速。這鞋款特別適合中性腳掌內旋的跑步者日常穿著。

 

  New Balance 推出全新型號Fresh Foam Lazr Sport,在流線簡約鞋型上加上大熱針織鞋面,同時提供承托、彈性及透氣效能,柔軟舒適的 Fresh Foam 中底,配合靴型結構及兩面伸縮的襪套型鞋領,穿著感更舒適、更靈巧。

 

MLAZRMB / MLAZRMG / MLAZRMR $750

 

同場加映!登山裝備推介

 

  Merrell Chameleon 7 行山鞋系列流線型的鞋身,有別於過往行山鞋的造型,鞋履的 GORE-TEX®襪套式防水結構,防水同時加強排汗性,加上Merrell抗菌防臭功能,保持透氣、乾爽。而鞋頭的強化設計,提供額外保護,減低遊走山林時受傷的機會。

 

Merrell CHAM 7 LIMIT $990

Merrell CHAM 7 MID GTX $1,990

 

  Patagonia 2018春夏推出了Climb Pants休閒麻質運動褲,採用拼接式剪裁,柔軟的彈性腰帶設計,配合透氣通爽的麻質纖維,在攀岩過程不受拘束,動作更輕盈、更敏捷。而口袋內更設有貼心的隱藏式軟扣,以便放置貴重的隨身小物。褲腳位置採用半彈性袖口設計,可隨意將褲腳捲至小腿位置,有助通風散熱。

 

女裝Hampi Rock Pants $750

男裝RPS Rock Pants $790

 

  登山的朋友都希望將珍貴的畫面永久收藏,相機品牌Leica就推出了D-Lux探險家套裝,自動鏡頭蓋的設計,省去了取下鏡頭蓋的繁複動作,機身上的變焦鏡頭一伸出便開始拍攝,而相機背帶則出自COOPH的設計,由堅固的登山繩製成。

 

Leica D-Lux探險家套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