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3/04/2021

Apple 5大新品驚喜十足!紫色iPhone、AirTag、iPad Pro,還數七彩iMac最吸引,效能大提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徐帥

    徐帥

    自98年起撰寫PDA應用文章,亦曾協助創立相關用戶協會。目前以自由撰稿人身份,為香港多本雜誌及網站撰寫智能手機應用文章,並定期推出多本智能手機應用書籍,分享智能手機平台的實用資訊。

    手機情報站

    本欄每周更新

  Apple剛在特別活動發表了五大新產品,包括有新色系iPhone 12、AirTag、iMac、iPad Pro和Apple TV 4K,將於4月底陸續發售。是次發表的新品驚喜度十足,其中筆者覺得iMac最吸引,回歸繽紛色彩之餘,效能亦全面提升。

 

紫色iPhone夠特別

 

  Apple在活動中並沒有新iPhone的出現,反而是發表了全新的紫色iPhone 12及iPhone 12 mini,規格和現有的同等型號相同。紫色iPhone 12及iPhone 12 mini定價分別是$6,799和$5,999起,4月23日開始接受預訂,4月30日開售。

 

 

AirTag方便追蹤隨身物品

 

  AirTag是個適合「大頭蝦」人士使用的配件,產品內置U1晶片及採用不銹鋼物料製成,支援IP67防水防塵等級,只要放在iPhone旁即可連接,配合「尋找」app便能顯示AirTag的位置,更能利用內置揚聲器發出音效。

 

 

  Apple還與Hermès聯乘推出AirTag Hermès手工皮革配件,包括手提包吊飾、鑰匙圈和行李箱吊牌。AirTag定價為$239,還有$799的四個裝選擇,4月23日開始接受預訂,4月30日開售。

 

 

七彩iMac配M1晶片

 

  繼iMac G3後,全新的iMac回歸色彩繽紛的設計,備有綠、黃、橙、粉紅、紫、藍和銀色選擇。新iMac依家採用一體化設計,提供兩個Thunderbolt連接埠和USB-C連接埠,但由於用上M1晶片的關係,機身比上代iMac纖薄,擁有24吋4.5K Retina顯示器,支援P3寬廣色域及500尼特亮度。

 

 

  新iMac配備1080p FaceTime HD 相機、媲美錄音室級數的三個咪高風和六揚聲器音響系統兼支援杜比全景聲,更提供內置Touch ID的鍵盤選購。新iMac定價$9,999起,5月30日開始接受預訂,5月下旬開售。

 

 

iPad Pro轉用M1晶片

 

  新iPad Pro依然有11吋和12.9吋型號,特別是轉用M1晶片,配合內置16GB記憶體和最多2TB儲存空間,擁有更強的效能。其中12.9吋iPad Pro用上mini LED技術的全新 Liquid Retina XDR顯示器,提供最高1,600 尼特亮度和100萬:1 對比度,支援HDR和杜比視界顯示。

 

 

  新iPad Pro首次加入Thunderbolt及支援6K解像度輸出,亦支援5G上網連線,其1,200萬像素超廣角前置鏡頭更全面升級,可配合「人物置中」技術,在視像通話時自動追蹤人物,維持在畫面中間。11吋iPad Pro定價$6,399起;12.9吋iPad Pro $8,799起,4月30日開始接受預訂,5月下旬開售。

 

 

Apple TV 4K 可用iPhone調色

 

  新一代Apple TV 4K外型和上代相若,用上A12仿生晶片,能以60fps播放HDR和杜比視界影片,亦附有全新Siri Remote(可兼容上一代 Apple TV 4K 及 Apple TV HD),提供更好的操控體驗。產品最大特色是可配合iPhone 中的光線感應器來調效色彩和對比度,而不需在電視進行任何設定。新Apple TV 4K定價為$1,399,Siri Remote 則售$429,4月30日開始接受預訂,5月下旬開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