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1/05/2021

【性價比之選】Honor Watch ES運動手錶,內置95種鍛練模式,$600有找!抵玩!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徐帥

    徐帥

    自98年起撰寫PDA應用文章,亦曾協助創立相關用戶協會。目前以自由撰稿人身份,為香港多本雜誌及網站撰寫智能手機應用文章,並定期推出多本智能手機應用書籍,分享智能手機平台的實用資訊。

    手機情報站

    本欄每周更新

(圖片由作者提供)

 

  最近有代理引入兩款Honor穿戴式產品在港發售,分別有Watch ES和Band 6。其中Watch ES內置心率、血氧飽和度檢測及提供95種運動模式等功能,定價只是$599,相對同類產品有更高的性價比。

 


機身設有按鍵來進入功能選項畫面。

(圖片由作者提供)

Watch ES 配置了心率檢測器,能24小時全天候檢測心率。

(圖片由作者提供)

必須使用跟機專屬的磁吸設計USB線充電。

(圖片由作者提供)

可自行更換其他20毫米錶帶使用。

(圖片由作者提供)

 

  Watch ES設計有別於傳統運動手錶,黑色機身配備長方形的 AMOLED觸控熒幕,提供1.64吋顯示面積、456 x 280解像度和70%屏佔比,表面還以2.5D 玻璃覆蓋。21克的重量配合塑膠材質錶帶,佩戴時感覺舒適,亦可自行更換其他20毫米錶帶使用。此外,Watch ES必須使用跟機專屬的磁吸設計USB線充電,官方稱充滿電可使用10天、充電30分鐘可使用一星期。

 

  Watch ES支援Android及iOS作業系統,需連接Huawei Health應用程式才能查看運動記錄或身體健康的詳細資訊。除運動功能外,Watch ES還提供如查看天氣、控制音樂播放、計時器、鬧鐘等,同時當手機收到任何通知,也會在手錶中提示。另一方面,Watch ES提供了更換錶面功能,除內置的12款錶面外,亦能在Huawei Health自行安裝其他錶面。

 

  Watch ES 配置了心率檢測器,能24小時全天候檢測心率,內置AI演算法的 TruSeen 4.0技術,當檢測到心率不正常便會發出通知提示。手錶也提供血氧飽和度檢測功能,可追蹤自己的血氧飽和度水平,亦有TruSleep 2.0功能來監測睡眠時間和質素,以及TruRelax功能追蹤壓力水平。另外,Watch ES提供了女性周期追蹤器,助女士追蹤和預測月經周期。

 


提供如查看天氣、控制音樂播放、計時器、鬧鐘等功能。

(圖片由作者提供)

Watch ES能24小時全天候檢測心率,以及提供血氧飽和度檢測和追蹤壓力水平等功能。

(圖片由作者提供)

Watch ES支援Android及iOS作業系統,需連接Huawei Health應用程式才能查看運動記錄或身體健康的詳細資訊。

(圖片由作者提供)

 

  Watch ES 設有 12 個動畫鍛煉課程,還提供 44 種動畫鍛煉動作,同時也支援 95 種鍛煉模式,包括室內外跑步及步行、騎單車、游泳及自由訓練等。值得留意是,由於Watch ES是沒內置GPS,就必須借助手機的GPS功能來定位。

 


Watch ES 設有 12 個動畫鍛煉課程,還提供 44 種動畫鍛煉動作。

(圖片由作者提供)

支援95 種運動鍛煉模式。

(圖片由作者提供)

 

總結

 

  Watch ES的運動功能貼近筆者用開的 Huawei Watch GT2 Pro,縱使Watch ES欠缺了來電通話、內置GPS及無線充電等功能,可是定價卻只是Watch GT2 Pro的三分一,無可否認Watch ES的性價比較高。 

 

顯示屏:456 x 280像素,1.64吋多點觸控AMOLED熒幕

體積:46 x 30毫米

重量:21克

查詢:Qool 3106 3338

售價:$59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