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4/12/2021

軍用規格手機!Ulefone Power Armor 14防跌防水加特大電池,露營啱用!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徐帥

    徐帥

    自98年起撰寫PDA應用文章,亦曾協助創立相關用戶協會。目前以自由撰稿人身份,為香港多本雜誌及網站撰寫智能手機應用文章,並定期推出多本智能手機應用書籍,分享智能手機平台的實用資訊。

    手機情報站

    本欄每周更新

  Ulefone新一代手機Power Armor 14剛在港發售,該手機依舊擁有三防功能之餘,更內置了10,000mAh超大容量電池、水底拍攝模式和三鏡拍攝,$1,799的定價較同級三防手機吸引。

 

(圖片由作者提供)

 

  Power Armor 14採用傳統的三防手機設計,機身四角均被TPU物料及用上金屬邊框保護,能達至防跌落的能力,而USB Type-C介面、耳機插孔均加入了防水塞,因而令手機擁有MIL-STD-810G軍用規格認証和IP68、IP69K三防功能。受到內置大容量電池和三防功能的影響,Power Armor 14厚度達17.2毫米,但機背用上內孤設計來增加手感。

 

Power Armor 14採用傳統的三防手機設計,機身四角均被TPU物料。(圖片由作者提供)

機身右側設有音量鍵及整合電源鍵的指紋感應器。(圖片由作者提供)

機頂的耳機插孔加入了防水塞保護。(圖片由作者提供)

機底設有USB Type-C介面充電。(圖片由作者提供)

 

Power Armor 14設有手機繩掛位,方便戶外使用的需要。(圖片由作者提供)

 

  針對戶外使用的需要,Power Armor 14機身設有「智靈鍵」,可自定單按、雙按和長按的功能,如啟動應用程式及開關電筒等,機身右側亦有整合電源鍵的指紋感應器。Power Armor 14亦設有水底攝影模式,啟動後可直接按下機身的音量鍵來進行拍攝,以及設有戶外工具箱,提供了一系列的實用功能,如指南針、水平儀和高度測量等。

 

Power Armor 14機身設有「智靈鍵」,可自定單按、雙按和長按的功能。(圖片由作者提供)

Power Armor 14的「智靈鍵」可自定單按、雙按和長按的功能,如啟動應用程式及開關電筒等。(圖片由作者提供)

內置FM收音機,不用連接耳機也能使用。(圖片由作者提供)

設有戶外工具箱,提供一系列針對戶外活動而設的功能。(圖片由作者提供)

 

  Power Armor 14特色是內置了10,000mAh超大容量電池,支援18W快速充電、15W無線充電及反向充電功能,官方稱擁有540小時的備用時間以及54小時的通話時間。規格方面,手機用上MediaTek Helio G35處理器,內置4GB記憶體及64GB儲存,亦支援microSD記憶卡。從安兔兔測試的結果顯示,Power Armor 14只有十萬多的分數,效能並不是很高,但使用時卻沒有遲緩的情況。

 

Power Armor 14支援雙SIM卡,其中SIM 2插槽和microSD記憶卡共同。(圖片由作者提供)

用上MediaTek Helio G35處理器,安兔兔測試只有十萬多的分數,效能並不是很高。(圖片由作者提供)

 

  Power Armor 14備有6.52吋HD+解像度IPS水滴屏幕,並設有1,600萬像素自拍鏡頭,以及2,000萬像素標準、200萬像素微距雙主鏡頭和景深感應器。手機提供兩倍光學變焦及4倍數碼變焦功能,整體拍攝功能和其他Ulefone手機相若,惟相片質素只是一般。

 

手機用上6.52吋水滴屏幕,設有1,600萬像素自拍鏡頭。

設有2,000萬像素標準、200萬像素微距雙主鏡頭和景深感應器。

 

總結

 

  Power Armor 14可算是高性價比的三防手機之一,大容量電池能滿足戶外活動,甚至露營數天的使用需要。不過,受到機能的限制,358.2克的重量可能未必人人接受,畢竟三防設計加大容量電池,必然有其「付出」。

 

作業系統:Android 11

處理器:MediaTek Helio G35 2.3GHz八核

記憶體:4GB RAM / 64GB ROM

擴展:microSD

顯示屏:720 x 1,600像素,6.52吋多點觸控IPS熒幕

制式:GSM 850/900/1800/1900MHz / WCDMA Band 1/2/4/5/8 / FDD-LTE Band 1/2/3/4/5/7/8/12/13/17/18/19/20/25/26/28 / TDD-LTE Band 38/40

通訊:802.11 a/b/g/n/ac / Bluetooth 5.0

鏡頭:1,600萬像素(前置) / 2,000萬像素標準 + 200萬像素微距(主鏡頭)

其他:GPS/GLONASS/Beidou/Galileo / NFC / FM收音機

電池:內置10,000mAh電池

體積:175.6 x 82.5 x 17.2毫米

重量:358.2克

查詢:鵬勃電子 2717 8131

售價:$1,79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