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3/10/2023

華為新品│Huawei Watch GT 4登場!八角形設計+設多項健康功能!充滿電可用14天!睇埋Watch Ultimate Design+FreeBuds Pro 3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徐帥

    徐帥

    自98年起撰寫PDA應用文章,亦曾協助創立相關用戶協會。目前以自由撰稿人身份,為香港多本雜誌及網站撰寫智能手機應用文章,並定期推出多本智能手機應用書籍,分享智能手機平台的實用資訊。

    手機情報站

    本欄每周更新

  Huawei在西班牙巴塞羅拿發表的Watch GT 4系列、Watch Ultimate Design和FreeBuds Pro 3等新品,轉瞬間已在香港發售。

 

 

  Watch GT 4系列走的是潮流時尚路線,分别有46mm及41mm兩個版本,其中以46mm版本較特别,用上全新八角形設計,錶面加入了傳統腕錶的時間刻度,錶身設有旋轉錶冠及功能鍵,錶殼則以不鏽鋼製造,支援5 ATM防水認證,兼提供綠、啡、黑三種配色選擇,而重量亦只有48克。手錶擁有1.43吋466 × 466像素的AMOLED熒幕,以及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充滿電最長可連續使用14天。

 

Watch GT 4 46mm版本提供綠、啡、黑三種配色選擇。

Watch GT 4錶面加入了傳統腕錶的時間刻度及設有1.43吋AMOLED熒幕。

錶殼用上全新八角形設計,並以不鏽鋼製造。

錶身設有旋轉錶冠及功能鍵。

 

  除了設計夠特别,健康功能也是Watch GT 4系列的賣點。手錶有全新活力三環功能,在同一畫面可列出活動熱量、鍛鍊市場及活動時數等資訊,每個項目也可查看整週的數據。另一方面,Watch GT 4系列搭載Huawei TruSeen 5.5+技術,利用新加的減脂塑形應用程式,可查看實時卡路里消耗及攝入量。此外,手錶內置過百種運動模式,並提供實時心率及靜息心率偵測、脈搏波心律失常分⁠析及壓力檢測等功⁠能。

 

Watch GT 4設有不同的感應器,用來檢測身體健康指數。

手錶有全新活力三環功能,在同一畫面可列出活動熱量、鍛鍊市場及活動時數等資訊。

新加入減脂塑形應用程式,可查看實時卡路里消耗及攝入量。

Watch GT 4提供超過25,000種錶盤可選,部份錶盤更可作個人化設置。

手錶內置過百種運動模式,並提供不同的健康檢測功⁠能。

Watch GT 4可透過藍牙連接手機,有來電時可直接在手錶接聽。

 

售價:

$2,288(46mm雲杉綠) /$1,988 (46mm山茶棕)/$1,688(46mm石黑色)

$2,888(41mm皓月銀) /$1,888 (41mm凝霜白)/$1,588(41mm幻夜黑)

查詢:Huawei 8128 8810

 

首款黃金智能手錶

 

  Watch Ultimate Design是Huawei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的首款產品,以航行中的掌舵為設計源泉,定價高達$22,999。手錶錶圈上鑲嵌以六段18K黃金形成輪舵形圓環,配合黑色納米微晶陶瓷錶圈,而錶圈刻度採用物理氣相沉積技術打造。錶圈上的18K金段擁有 75%含金量,錶冠和按鈕亦以18K和鈦合金製成,熒幕更用上藍寶石玻璃保護。

 

  Watch Ultimate Design的手錶扣採用全新可伸縮蝴蝶扣,將十餘個零件精密組裝於極小空間內,提供12級共17毫米的調整範圍,這個設計配戴時也更貼合舒適。此外,Watch Ultimate Design的功能基本上與較早前推出的Watch Ultimate相同,包括支援10ATM防水等級、雙頻GPS定位,並搭載TruSeen 5.0+心率偵測技術,支援ECG心電圖分析及及血氧心率智能檢測等。

 

 

真無線耳機FreeBuds Pro 3

 

  FreeBuds Pro 3是Huawei真無線耳機的旗艦款式,採用超感知原聲雙單元,分別是四磁體動圈單元及微平板高音單元,能覆蓋14Hz至48kHz音域。耳機支援LDAC和L2HC 2.0 藍牙音頻編碼,提供990Kbps的聲音傳輸率,也支援96kHz/24bit採樣率及智能動態降噪3.0功能,擁有極高的音質。定價$1,6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