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會員通訊

18/07/2019

Rolling Books X etnet社創SoIN 「滾動閱讀嘉年華」

  • 收藏文章

Rolling Books X etnet社創SoIN 「滾動閱讀嘉年華」

對不少香港小孩來說,「書」彷彿就是一種壓力。其實只要配合具創意的方法鼓勵兒童閱讀,讓他們自發投入閱讀的樂趣,這樣書本便不會變成壓力來源,而是快樂及知識的泉源。 

 

正值暑假,etnet《社創SoIN》特別聯同社企「滾動的書」Rolling Books舉辦「滾動閱讀嘉年華」,為基層兒童於暑假安排一個以閱讀為主題的特色嘉年華會,藉著不同形式的攤位活動,如小丑表演、故事分享及運動方法,啟發兒童的閱讀樂趣,讓知識改變命運,建立信心,積極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我們特別為etnet讀者預留了10個名額,希望讀者藉此機會一起參與閱讀活動。

 

活動詳情:

日期: 2019年8月18日 (日)

時間: 下午2時至5時

地點: 漢師德萃學校 - 九龍旺角洗衣街22號

主要對象:5至10歲基層家庭兒童

費用: 全免

etnet讀者名額: 10對親子  (小童與一位家長或陪伴者一起出席活動)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8月1日(四)晚上11時59分

註: 成功報名之參加者將於2019年8月7日前收到確認通知電郵。

 

活動內容:

-小丑閱讀互動遊戲

-繪本故事閱讀

-攤位遊戲 (如: 閱讀書車、繪本工作坊、戲劇遊戲、親子跑步)

-教育分享聚會

 

出席本活動的每位參加者將會收到禮物袋一個,他們除了可以隨意選取Rolling Books閱讀書車內任何一本自己喜歡的圖書,還可獲贈由DR-Max送贈的精美圖書及UNO遊戲咭一套。

 

 

 

 

 

【活動條款及聲明】

1. 截止報名日期為2019年8月1日(四)晚上11時59分。

2. 成功報名之參加者將於2019年8月7日前收到確認通知電郵。

3. 每位參加者可攜同一位家長或陪伴者出席活動。

4. etnet經濟通保留更改活動內容/場地的權利,所有消息以etnet.com.hk網站公布為準。

5. 不鼓勵參加者單獨參與活動,若參加者沒有家人或陪同人陪同參與活動,其家人須為該參加者個人身體及財物安全負責,倘遇意外或有任何損傷,etnet經濟通恕不負責。

6. 每位參加者必須確保身體健康狀況是適合參加是次活動。主辦單位/活動策劃在懷疑的情況下,保留取消任何不適宜參加者參加的權利,而相關人士必須接受主辦單位/活動策劃的決定。

7. 活動屬自願參與性質,參加者願意承擔一切風險及責任,並無權向主辦單位/包括大會丶活動策劃及贊助商/支援機構追討活動中發生或其他原因而引致之自身受傷、意外、死亡或任何形式的損失索償或追究責任。 

8. 若參加者在活動期間因蓄意破壞而導致主辦單位/活動策劃支付額外開支,必須對主辦單位/活動策劃作出合理之賠償。 

9. 參加者明白並同意主辦機構有機會公開參加者在活動中的照片及短片,包括大合照及其他活動花絮,以作持續推動社福界創新發展及教育之用途。

10. 如活動因惡劣天氣(包括懸掛八號風球或以上風球及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其他突發事故而取消,大會不會另行安排活 動日期。

11. 私隱政策聲明: http://www.etnet.com.hk/www/tc/aboutus/privacy.php 

 

 

 

如對本推廣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mkt@etne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