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2/08/2018

全新豪華郵輪Celebrity Edge隆重登場!帶你來一場最高享受的深度「郵」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想遊歷同時盡情放鬆身、心、靈,好好感受陽光、美酒佳餚、私人時間,郵輪假期絕對是不二選擇!如果想計劃來一趟完全放鬆的旅「郵」,以下的消息將令你十分抗奮:經歷5年的計劃、無數個晚上,鑽研出數百個新食譜, 終於全新豪華郵旗艦Celebrity Edge即將啓航了!這架豪華郵輪不但有富現代化的型格設計,更有不少富有心思的移動裝潢,讓你跟大海和天空更親密。郵輪上更有龐大的餐飲服務,當中扒房、海鮮、燒烤等一應俱全,室內設計和食物質素同樣出色,讓你在食、住、行各方面都有高級的享受,感受不一樣的豪華深度「郵」。

 

 

1/ 最高享受!

  郵輪上的豪華餐飲體驗上郵輪遊玩,預了大部分時間都在郵輪上享受美酒佳餚,所以餐廳的質素絕對是首要考慮條件。只要你登上Celebrity Edge,基本上絕不愁食物質素和款式:你既可到Fine Cut Steakhouse體驗高級的扒房;若果喜歡BBQ,更可到天台花園品嚐燒烤滋味,和朋友暢談、品嘗美酒,又是另一種快樂滋味;如果你喜歡大自然感覺和迷人風格的話,不妨來到Eden Garden,透過餐廳內的藝術建築,讓你瞬間進入伊甸園一樣的樂土,看著廚師在開放式廚房烹調美食,再由獨特的Edenists為你帶來美覺和感官上的刺激之旅,樂而忘返;如果你喜歡吃海鮮,更可到Raw on 5,品嚐聖特羅佩和新英格蘭的鮮甜海鮮,更可配合Magic Carpet,讓你享受露天的餐飲環境,欣賞最美的海景,在海中心的高空來一頓華麗難忘的晚宴。

 

2/ 無拘無束!

  房間突破室內界限 除了餐飲體驗外,Celebrity Edge上的住宿也是相當吸引。就如當中的Infinite Veranda無邊際露台艙房,客房露台門可完全打開,讓室內位置瞬間變成露天空間,輕觸式按鈕可自由控制和調整房間的光度和溫度;而Edge Villa更以兩層複式設計,有兩個落地大窗戶,還有私人按摩泳池,加上一望無際的無敵靚景,讓你直接走出露台位置便可享受明媚陽光、曬曬太陽,真正體驗甚麼是無界限的放鬆旅程!

 

3/ 全新亮點!

  神奇的Magic Carpet登場郵輪上最特別的亮點,不得不數全球首個Magic Carpet!Magic Carpet是一個可升降的多用途空間,約一個網球場的大小,座落於Celebrity Edge郵輪的側面。你可日與夜透過Magic Carpet遊走郵輪上不同的層數,而且每層都有不同的體驗和驚喜:當它停在最高的16樓,便會成為餐廳伸延的露天位置,可招呼約90位賓客;在14樓它則演變成泳池旁邊的伸延活動空間;來到5樓它變為露天餐廳的座位;落到地下2樓,它則成了華麗的登船位置。

 

  看完一系列介紹,如果你也心動想立即起行,不如先參考以下資料,一起踏上無拘無束的Celebrity Edge深度「郵」之旅!

 

1/ 10晚伊比利半島之旅(Celebrity Edge) May 15, 2019 (Wednesday)

行程:英格蘭 (南安普敦) - 西班牙 (畢爾包 - 拉科魯尼亞) - 葡萄牙(里斯本) - 英國 (直布羅陀) -西班牙 (帕爾馬) - 意大利 (席維塔維茄)

船票: HK$ 14,040起

 

2/ 11晚阿瑪菲海岸及希臘群島之旅 May 25; Aug 19; Sep 9, 30*; Oct 21, 2019 (Monday) (Celebrity Edge)

行程: 意大利 (席維塔維茄) - 西西里島 (卡塔尼亞) - 希臘 (聖托里尼 - 雅典 - 米科諾斯島 - 納夫普利翁 - 卡塔科隆) - 馬爾他 (法勒他) - 意大利 (那不勒斯) - 意大利 (席維塔維茄)

船票: HK$ 15,790起

查詢:2316 1308

網址:www.celebrity-hkg.com

Source:菁英遊輪(香港代表安達旅運有限公司 牌照:350296)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