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5/06/2020

【樂園回歸】香港迪士尼本周四重開!即睇防疫、預約安排!誰可率先預約?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Amber Yiu

  本港疫情有放緩跡象,暫停開放近5個月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亦於今日公布,將會在本周四(6月18日)重新開放樂園,讓期待已久的粉絲重回這個奇妙世界!香港迪士尼表示,在樂園重開初期,每日會設有入場人次限制及實施人數管制;如果你想行開下,忘記呢個現實世界去玩下,記得睇清楚以下的園內防疫安排和預約入場教學啦!

 

 

樂園重開後的防疫規例

 

  香港迪士尼內的大部分遊樂設施、商店及餐廳均會重開,大家可透過樂園網頁或手機程式,了解各項遊樂設施及娛樂項目的最新情況;餐廳更設有「非接觸餐單」,大家用電話落單,就能減少非必要接觸啦!

 

 

 

  樂園各處的排隊區、餐廳、遊樂設施以及其他設施,都會實施社交距離措施;所以,大家暫時不能跟迪士尼朋友近距離互動及合照,可惜呢。

 

 

  為了讓每位入場人士玩得放心,除了設有入場預約機制,以限制園區人流,減低病毒散播風險;香港迪士尼更強調,除了恒常清潔外,會進一步在高接觸量的地方加強及加密清潔和消毒次數,並增設消毒搓手液裝置。

 

入場前必須經過體溫檢查。

樂園強調會進一步在高接觸量的地方加強及加密清潔和消毒次數。

 

記住!所有入場人士在園內都要佩戴口罩、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以及遵從以下指引:

1. 所有入場人士都要在到訪樂園前 7日內透過預約網站預先登記。

2. 在進行網上入園預約過程中,須作出健康聲明。

3. 抵達香港迪士尼樂園時,須通過體溫檢測。

4. 到訪樂園時,須佩戴口罩,在餐飲處所內飲食期間除外。

5. 暫停入園者與迪士尼卡通近距離互動及合照的安排。

 

入場教學!重開初期怎預約?

 

  香港迪士尼表示,重開初期將實施人數管制,所有入場人士都要在到訪樂園前7日內透過香港迪士尼入園預約網站預先登記,每日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網上預約程序、注意事項:

1. 所有樂園門票持有人、奇妙處處通會員及免費門票持有人,均須於到訪前的7日內,進行網上預約入園。

2. 年票會員可於今日(15日)起率先預約,非年票持有者則可在明日(16日)中午12時起預約。

3. 3歲以下的小童不須進行預約,並可如常免費進入樂園。

4. 所有預約人士在登記過程中,均須作出健康聲明。

 

尚未使用的樂園門票點算好?

 

  如果大家在樂園關閉前購買了樂園門票、奇妙處處通會籍或相關商品,打算在樂園暫停開放期間入場的話,其實可以選擇繼續行程的!因為凡於2020年1月26日至8月30日期間(包括首尾兩天)到期而未使用之樂園門票及其他有指定使用日期限的產品,包括美食餐券及迪士尼朋友自助餐套票,其有效日期將會自動延長至2020年8月31日。大家只需出示原有的門票或產品確認,即可在新到期日之前用以進入樂園或換領產品。

 

  如果你想選擇將未使用之樂園門票或相關產品退款的話,可以將購買者的姓名及確認編號電郵至guest@hongkongdisneyland.com,以便樂園為你作相應的退款安排。

 

 

奇妙處處通會籍可以延長!

 

  此外,如果你所持有的奇妙處處通會籍,在2020年1月26日至6月30日期間到期的話,則可獲得會籍延長。延長日數為2020年1月26日至2020年6月17日期間樂園暫停開放的日數扣減其籍級別的平日不適用日子日數後,再額外多加30天;受影響的會員可繼續使用現有的會員卡享用會員禮遇,再於稍後時間續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