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5/01/2021

【2021預告】每星期一部?Netflix將推70部原創電影!里安納度、珍妮花羅倫絲組超強陣容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Yoko Cheung

 

  戲院重開似乎遙遙無期,不但戲迷苦無消遣之處,連電影公司辛苦拍好的電影亦無上畫平台。幸好過去一年有Netflix陪伴,大家才能繼續觀賞好劇好電影解悶。踏入2021年,Netflix乘勝追擊,日前釋出今年將上線的新電影預告,有多達70部原創電影!更揚言「每周都會推出一部新電影」!戲迷們,Are you ready?

 

  Netflix來年上線的電影中不乏大製作,而且題材豐富多元,動作、恐怖驚悚、喜劇、愛情、合家歡等應有盡有,更雲集多位荷里活巨星,包括《死侍》Ryan Reynolds、《神奇女俠》Gal Gadot、《雷神》Chris Hemsworth、《水行俠》Jason Momoa,還有奧斯卡影帝Leonardo DiCaprio和影后Jennifer Lawerence,一眾影星華麗列陣,足見來年Netflix的野心!即睇有甚麼電影值得期待!

 

1.奧斯卡影帝后組成全明星陣容:《Don’t Look Up》

 

 

(Netflix預告截圖)

 

  《Don’t Look Up》的演員陣容可說是星光熠熠,電影不但邀得奧斯卡影帝Leonardo DiCaprio和影后Jennifer Lawerence主演,同劇還有Meryl Streep、《Call Me by Your Name》人氣男星Timothée Chalamet、樂壇天后Ariana Grande,單看陣容已很期待!電影講述2名低級天文學家為了警告世人將有行星撞毀地球,而被逼展開一段豪華的巡迴旅程,電影以搞笑的劇情設定諷刺官僚體制,輕鬆得來不乏反思空間。

 

2.《死侍》X《神奇女俠》X The Rock:《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

 

 

(網上圖片)

 

  《紅色通緝令》講述藝術品大盜和國際刑警在全球的追逐戰,The Rock飾演的FBI特工奉命緝拿藝術品大盜Gal Gadot,雖然The Rock是出色的追蹤者,但過程中卻殺出扮演騙徒的Ryan Reynolds,單看角色設定就知他的緝盜之途非常不容易。電影在全球多個地方取景,預告不乏爆炸、打鬥場面,相信一定很緊張刺激!

 

3.「雷神」再次聯乘Netflix之作:《Escape from Spiderhead》

 

(Netflix預告截圖)

 

  去年透過《驚天營救》加盟Netflix就創出觀看率紀錄的Chris Hemsworth,今年再次在Netflix推出新動作電影《Escape from Spiderhead》。電影講述2名罪犯試驗某種能「改變情緒」的藥物實驗,卻發現自己失去控制自己情感的能力。

 

4.《水行俠》男星出演:《Sweet Girl》

 

(Netflix提供)

 

  《水行俠》男星Jason Momoa在新戲《Sweet Girl》盡見深情一面,他在電影中扮演一名喪妻丈夫,用盡一切方法都要找出殺妻真兇,以保護唯一的女兒。

 

5.末日喪屍片:《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

 

(Netflix提供)

 

  末日喪屍題材永遠拍不厭,《活屍大軍》就以被喪屍侵佔的拉斯維加斯為背景,講述一班僱傭兵在末世前仍想盡地一擲,直闖隔離區犯下史上最大樁搶劫案。導演揚言《活屍大軍》將顛覆大家對喪屍的印象,至於有何不同?就要待電影上線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