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3/04/2021

陳豪 大叔的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晴報專訊】上周踏入50歲的陳豪(阿Mo),事業早上軌道,擁有幸福家庭,是圈中好老公及好爸爸的典範。回首人生上半場,阿Mo感恩曾經歷高低起跌,加上育有兩子一女,他決心在餘生向家人灌注滿滿的愛。「無論家庭及工作都好滿足,其實所有東西都要花時間建立,自己會用身教向下一代傳承愛!」

 

 

  去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侵襲,全港藝人的收入及工作也大受影響。貴為視帝的阿Mo亦無法獨善其身,他直言疫情下經濟差,商場活動減少,可幸拍劇數量比以往多,工作步伐未有停下。他說︰「無綫去年的劇集製作沒有停頓,當全行停工的時候,TVB仍然可以在同一時間有幾齣劇集開工,演員亦保持工作量,在疫情陰霾下已非常幸福!」

 

去年在《殺手》演活深情又打得的Zero,陳豪成功重拾人氣。

 

  過去一年阿Mo先後有《殺手》、《陀槍師姐2021》及《愛美麗狂想曲》等劇集推出,當中《殺》劇的金牌殺手Zero助他在去年取得口碑及人氣,阿Mo坦言要感謝監製陳維冠及編審等幕後功臣,這亦是他近年最喜愛的作品︰「難得公司批准拍攝這個天馬行空、題材破格的故事,自己演戲多年也希望有更多變化,香港亦少有這種瘋狂加動作的劇集,最終觀眾受落,很高興取得好成績!」

 

效力無綫廿載收穫多

 

  入行接近30年,阿Mo由港產片的二線角色跳到電視圈,幾經努力成為視帝,現時總算苦盡甘來。他認為各個階段也有收穫︰「2000年加盟TVB,至今已經20年,可說是飲公司的奶水長大,拍完《妙手仁心III》後有幾個轉捩點,劉家豪、梅小青兩位監製給予我很多機會,包括《心花放》、《溏心風暴》系列,發掘到自己搞笑一面。另外,戚其義找我拍《金枝慾孽》、《天與地》、《火舞黃沙》等經典作品,拍《心戰》更認識到太太陳茵媺(Aimee),每一步都好重要,一切好像冥冥中自有主宰。」

 

雖然五十大壽未能趕及回港,可幸阿Mo有母親、Aimee與子女為他開視像生日派對。

 

  剛於上周五度過50歲生日,阿Mo當時仍在深圳為《白色強人II》趕工,可幸有太太及三名子女隔空以視像為他慶生,相信亦是苦中一點甜。面對人生下半場,阿Mo繼續用心經營︰「上天對我不錯,近年家庭、演藝事業及咖啡生意也不錯,現時全力在咖啡及演戲雙線發展,當然家庭才是最重要!」

 

陳豪經常為太太製造驚喜,「愛妻號」絕非浪得虛名。

 

  Aimee曾讚揚阿Mo是完美老公及爸爸,是兩位兒子的榜樣。阿Mo聞言也未敢自滿,謙稱只是做男人應做的事。他深信身教最重要︰「我一向喜歡小朋友,留在家中都會與子女玩騎膊馬、打機。我主張生活中給予他們無窮無盡的愛,小朋友在充滿愛及溫馨的環境下成長,會懂得如何去愛及傳遞愛,當然與太太相處也會花盡心思維繫感情。」為了家人健康,這位好爸爸在今年初的台慶頒獎禮也戴口罩影大合照,無意中成了焦點。阿Mo坦言工作時接觸不同界別人士,因此即使留在家中與子女玩耍,甚至睡覺也會戴上口罩,誓要做到萬無一失。

 

陳豪在家也罩不離口,亦會化身髮型師幫囝囝剪頭髮。

 

愛護家人拓咖啡王國

 

  阿Mo投資咖啡生意多年,早期在全球各地引進咖啡豆來港,近年更在尖沙咀某商場開設實體咖啡店,現已開業近兩年,每逢假期也人潮不絕,明星效應非同凡響,然而疫情纏繞一年半,他也感到無奈,「政府實施限聚令,相比傳統食店,賣咖啡影響算比較少,我原本打算於去年新年前夕搞開幕禮,可惜疫情持續至今,最終不了了之,現在希望日後在其他地方開舖再搞開幕禮吧!」阿Mo直認現時投資生意花錢易、賺錢難,但仍決心擴充業務︰「早前打算進軍內地開店,但在疫情持續下惟有改變計劃,暫時主力發展香港業務,已在不同商場尋覓舖位,希望盡快成事!」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