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9/12/2022

電視新丁獲台慶頒獎禮4項提名 JW王灝兒「打大佬」考驗意志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晴報專訊】王灝兒(JW)去年跟無綫簽下經理人合約,歌手出身的她搖身一變成多功能藝人,既擔任兩輯《聲夢傳奇》導師,更憑處女古裝劇《痞子殿下》的「霍小妹」一角成功入屋,帶挈她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獲得四項提名,運氣暢旺;對此JW開心又興奮,形容過去一年的經歷就像「打大佬」,過程辛苦亦別有一番滋味。

 

 

  32歲的王灝兒於2010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代表作有《男人信甚麼》、《矛盾一生》等;去年涉足電視界的她,雖然外貌「鬼鬼地」,但在古裝劇集《痞子殿下》中卻能帶給觀眾新鮮感,拍劇經驗不多的她在《痞》劇首次做女主角,便成功入圍「最受歡迎電視拍檔」、「飛躍進步女藝員」,並分別以兩首劇集主題曲角逐「最受歡迎電視歌曲」,以一個電視圈新丁來說,有四項提名,成績相當不俗。

 

JW熱愛唱歌及拍劇,未來亦不排除參與更多影視工作。

 

JW拍攝《痞子殿下》的最大收穫,就是認識到周嘉洛、陳瀅及朱敏瀚成為好友。(資料圖片)

 

明白做演員艱辛

 

  JW娓娓道來,「提名名單出爐之後,陳瀅告訴我,她連自己的名字都沒有看,就第一時間尋找我的名字,我真的很開心又感動。過去一年,我有很多新挑戰和新嘗試,就像打遊戲機,我覺得我在『打大佬』,因為我聽說過如果第一套劇就拍古裝,即是直接打大佬,所以我覺得自己level up了,在過去一年進步很多。」

 

  然而,JW強調這個「大佬」一點都不容易應付。「以前做歌手,根本不了解一個演員有多辛苦,特別是在無綫拍劇,經常有人說很辛苦,但我總是不明白。雖然我拍MV也會拍十多個小時,但(跟拍劇)完全是兩回事。第一次拍古裝劇,我最高峰試過連續52小時沒有睡覺,加上拍古裝要穿幾層服飾,真的太熱,要有很強的意志力。」JW直言經歷這次日夜顛倒的拍攝工作後,終於感受到演員的辛酸,對他們亦多了一份尊敬。

 

想參與內地綜藝節目

 

  JW跟陳瀅、周嘉洛、朱敏瀚及張頴康在劇中一拍即合,火花十足,眾人戲裏戲外都成為好友,難怪JW最想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一獎。「我們的真誠和友誼會感染到其他人,就算隔住熒幕也感受到,這才最罕有。」個人獎項方面,JW則想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皆因她真心認為自己過去一年確實有很大進步,「我由一個歌手到做演員,再拍古裝劇及做《聲夢》導師,又創作自己的歌,原來我不停挑戰自己,希望所有事情都做得更好,所以我都頗為自己感到驕傲。」

 

  近年不少藝人參與內地綜藝節目,JW亦蠢蠢欲試,「有機會我當然會爭取,不管是遊戲節目、做導師、唱歌或拍劇,我都會全程投入,會珍惜每一個機會,就算要我素顏上陣或24小時攝錄都可以。我沒有甚麼包袱,跟朋友在一起也經常不化粧,反而她們會說我沒有明星的形象。」不過JW參加綜藝節目亦有死穴,當聽聞有藝人在節目中要飲尿或吃豬糧,JW即嚇到面青,「最怕要我吃恐怖的食物,例如田雞。」

 

新歌加入拍拖元素冧男友

 

  JW和男友葉韋彤(Tarzan)拍拖六年,雖然早前男友一家遭入稟呈請破產,但JW和男友的感情未受動搖,反而更為堅固。關於男友的家庭問題,JW盡量低調,不欲多談,「我同男友感情好穩定,所以繼續專注我們的事業。」JW每次談起男友都一臉甜絲絲,並感激男友對她的細心照顧及支持,「雖然我們工作都很忙,但完全沒有影響我們的拍拖時間,因為我們工作和生活好平衡,一定能安排時間陪伴家人、伴侶及朋友;而且我不是黐身的女友,會給大家私人時間,所以相處十分舒服。」何時計劃人生大事?「我們不心急,因為太多事想做,根本不夠時間,此刻感情穩定,都想為事業衝刺,先完成我想做的事情,之後才計劃。」為答謝男友支持,JW特別創作新歌送給男友,「這首歌好sweet,歌詞加入我們的拍拖元素,不過男友不會粉墨登場拍MV,他會害羞。」

 

JW和男友拍拖六年,早已融入男方家中。(資料圖片)

 

JW與周柏豪及泳兒同是《聲夢傳奇》導師。(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