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4/05/2023

教材攻略 ‧ 學得要精|DR-Max在家學習教材成兒童學習新趨勢 皇牌中英文教材《Electronic English》+《凝皓六段》家長最強後盾!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Jack哥哥

    Jack哥哥

    Jack 哥哥從事教材行業18年,為DR-Max的資深教育顧問,2005年至今,協助不少學生提升語文能力。Jack 哥哥希望多與家長分享經驗及心得,為兒童學習作出貢獻。

    教材攻略。學得要精

    每週更新

過去3年疫情,不但改變了不少人的生活及消費模式,也改變了學生們的學習生活,以往學生都是接受傳統的課堂教學,但疫情爆發後,本地以及世界各地的學校也被迫停課。據統計,疫情爆發一年後,大約8億名學生的學習生活受到嚴重干擾,佔全球學生總數一半以上,故此愈來愈多家長開始尋找高效的學習教材,讓子女試行在家學習,亦因而令在家學習成為了全球教育新趨勢。

 

DR-Max在家學習教材成兒童學習新趨勢

疫情下,傳統教育方式受到衝擊,促使家長積極為子女尋找各式在家學習方案,並思考如何更有效地運用自學工具。不過在家學習談何容易,家長要面對的挑戰實在不少,如子女無法專注於課本上,對學習缺乏興趣,如何有效地使用相關配備等等問題。

 

其實一套有系統、充滿趣味,才可以讓小朋友全面地提升聽、說、讀、寫的能力,如能配有點讀功能,更有效增強他們的學習專注力,自然能輕鬆掌握教材內容。DR-Max在家學習2大中英文皇牌教材《凝皓六段》和《Electronic English》 ,正能切合子女在家學習的需要,故近年已成為父母心目中「最佳在家學習」方案,亦同時成為兒童學習的新趨勢。

 

DR-Max在家學習中文教材
聯乘林溢欣的兒童中文教材《凝皓六段》

DR-Max聯乘林溢欣的兒童中文教材《凝皓六段》具點讀功能,重覆學習也不會令小朋友覺得沉悶乏味。除了有林溢欣團隊的錄音外,DR-Max更邀得著名兒童節目主持李紫昕(Purple)參與《凝皓六段》錄音,為全套教材增添趣味,令在家學習一樣可變得有趣。當子女在家學習過程中感到愉快、有趣味,自然能提升他們對閱讀和語言的興趣,最終踏上主動學習之路。

 

drmax-3rd-image1

DR-Max聯乘林溢欣的兒童中文教材《凝皓六段》
由中文科補習名師林溢欣及教材出版商DR-Max共同編製,是在家學習中文的信心保證。

 

drmax-3rd-image2

《凝皓六段》教材能做到「由淺入深」,讓子女在家學習也能更有效地打好中文基礎。

 

更多關於DR-Max聯乘林溢欣的《凝皓六段》

DR-Max為《凝皓六段》度身訂造全新點讀筆教材,讓小朋友在家學習中文的讀寫時,亦能同步鍛煉聽說兩方面的能力。在點讀筆內,收錄了由林溢欣及其團隊成員親自錄製講解的教學內容,以輕鬆淺白的方式解釋題目或典故,從根本解決小朋友學習中文的疑難,繼而逐步提升他們寫作、閱讀理解、成語及詞彙運用能力。

 

DR-Max教材《凝皓六段》的「段」是「段數」的意思,教材共分6個級別:凝思、凝練、凝意、凝妙、凝集、凝湛,正是由「入門級」到「專業級」,訓練學生由淺入深理解中華歷史文化演變而成的詞彙和成語,從而提升他們的閱讀及寫作能力。

 

drmax-3rd-image3

除了有林溢欣團隊的錄音外,DR-Max更邀得著名兒童節目主持李紫昕(Purple)參與《凝皓六段》錄音,為全套教材增添趣味,令在家學習一樣可變得有趣、有成效。

 

DR-Max在家學習英文教材
兒童英文教材《Electronic English》

小朋友年紀愈小,專注力愈低,要他們坐定定在家學習,似乎考起不少家長。想年幼子女專注地學英文,必須一套有完善學習系統的教材,同時教材中的圖片及插圖設計都要吸引小朋友。

 

DR-Max英語教材《Electronic English》是一個完善的兒童英語學習系統,適合訓練幼稚園到小學階段的聽說讀寫能力,以充滿趣味的英文練習吸引小朋友在家學習英文,教材一共分為8個程度,只要配合DR-Max點讀筆使用,在工作紙上輕輕一點,便有導師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讀出內容,增強小朋友的學習專注力,自然能輕鬆掌握教材內容。

 

drmax-3rd-image4

DR-Max英語教材《Electronic English》附有「生字卡」及「詞彙表」,方便小朋友在家學習時重溫。

 

drmax-3rd-image5DR-Max英語教材《Electronic English》配有生動有趣的卡通人物插圖,令小朋友在家學習時更專注。

 

更多關於DR-Max兒童英文教材《Electronic English》

《Electronic English》奉行「1:5黃金比例」學習法,即是小朋友第一次接觸生字後,將生字運用五次才算學懂。這套適合幼稚園到小學階段的英文教材運用了「1:5黃金比例」學習法,在各類英文練習中需要小朋友反覆運用該生字,從而加深印象。

 

全套英文教材囊括國際及文化題材,將各題型的英文練習分為8個級別,小朋友可按個別學習程度完成英文練習工作紙,有系統地增強英語閱讀、寫作、聆聽及說話能力。

 

DR-Max教材設計嚴格

DR-Max教材設計一向對應用及解說技巧非常嚴格,全新DR-Max教材《凝皓六段》由中文科補習名師林溢欣及其團隊親自編撰,協助學生從小打穩學習中文基礎,教材附有的點讀筆,結合科技智慧,重覆學習也不會有沉悶感,更能提升小朋友對閱讀和語言的興趣,從而令小朋友更能主動學習。

 

至於DR-Max英語教材《Electronic English》,是一個完善的兒童英語學習系統,經香港中文大學兒童雙語研究中心及WIT童天教育的語言學專家團隊審訂。

 

**想更了解更多關於 DR-Max在家學習2大皇牌教材《凝皓六段》和《Electronic English》,即click入https://www.dr-max.com.hk/hk/6-keys-to-master-chinese-languagehttps://www.dr-max.com.hk/hk/product-series/electronic-english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