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 Newswire

2018-12-12 04:00

天虹紡織收購領先梭織染色面料公司Winnitex及其附屬公司

整合及締造全球化梭織染色面料業務 提升垂直整合業務板塊的優勢

HONG KONG, Dec 12, 2018 - (亞太商訊) - 全球最大的包芯紗生產商之一天虹紡織集團有限公司(「天虹紡織」或「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2678)公佈成立合營公司天虹慶業控股有限公司(「天虹慶業」)收購Winnitex Holdings Limited(「Winnitex」)、Winnitex Limited(「慶業香港」)及浙江慶茂紡織印染有限公司(「浙江慶茂」)(統稱「Winnitex集團」)之全部股權,總代價13.5億港元。

Winnitex集團是業內知名的領先梭織染色面料集團。透過業務重組,Winnitex集團所有業務以及天虹紡織現有的越南及尼加拉瓜梭織染色面料及織布業務將整合於天虹慶業。魏志國先生將會率領其經驗豐富的團隊管理及營運合營公司。業務重組將為集團的梭織染色面料業務建立全球化垂直整合產業鏈,並充分發揮越南、尼加拉瓜免稅區策略上的優勢,締造龐大的協同效益。

執行董事許子慧先生表示:「Winnitex集團歷史悠久,在業界經營超過50年, 直接向多家大型國際時裝及工作服品牌進行銷售,服務、品質、可靠性及創新意念在紡織業享負盛名。這項目的完成除了得到Winnitex集團的資深管理團隊加入,雙方共享龐大客戶群優勢外,更能將集團的梭織染色面料年產能大幅增加約9000萬碼,合資公司隨後更將擴大越南及尼加拉瓜的生產規模,將紡紗、織布、染整垂直整合,為集團的梭織染色面料業務開創全新里程。我們有信心隨著通过這次業務整合,集團於中國、越南及尼加拉瓜生產高質素梭織染色面料的能力和盈利能力將能顯著上升。」

根據Winnitex集團之未經審核備考合併賬目,截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除稅前及除稅後溢利分別約為259,000,000港元及213,000,000港元。在Winnitex集團之中,Winnitex乃控股公司,慶業香港主要於香港從事銷售、營銷及開發梭織染色面料,由Winnitex全資擁有。浙江慶茂於中國成立,主要於中國從事紡紗、織布、梭織染整一條龍生產梭織染色面料。

天虹慶業為進行重組而成立,集團持有80%股權,餘下20%股權將由魏志國先生及魏志華先生持有。是次收購在扣除對方認購20%合資公司股份所收到的現金,淨現金支出將低於9億港元,當Winnitex集團在擴大越南及尼加拉瓜的產能後,估計年收入將超過人民幣35億元。


 
Copyright 2018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