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Newswire

2021-04-22 02:54

BitWats发布功能强大的5nm ASIC矿机

纽约, April 22, 2021 (GLOBE NEWSWIRE) -- Bitwats(www.BitWats.com)是一个由技术领袖组成的团队,致力于将最新的加密货币挖矿技术带给公众。该公司刚刚发布了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盈利性最高的加密货币矿机。该公司目前的系列产品包括BT、DBT和GBT。这三款多算法矿机能够实现超快的哈希率、最大能效和最快的投资回报。

Bitwats的所有矿机均采用ASIC最新技术制造。ASIC(全称:application-specific integrated circuit,意即专用集成电路)是一种为特定应用而设计的微芯片。Bitwats的挖矿设备采用5nm ASIC芯片,为挖矿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和门罗币挖矿提供超卓的哈希率和能源效率。因此,在当前的加密货币市场,这些矿机的盈利水平首屈一指。

DBT对于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和门罗币的哈希率分别为750 TH/s、70 GH/s、5 GH/s和5 MH/s。GBT矿机同样顺序的哈希率分别为2250 TH/s、210 GH/s、15 GH/s和15 MH/s。这两款矿机的功耗分别为900瓦和2200瓦。

Bitwats设计加密货币矿机的目的是让加密货币挖矿对包括新手在内的所有人来说都简单易行,并能为他们带来盈利。矿机交付之后,只需将设备连接到电源插座并通过WiFi或线缆访问和输入矿池数据,任何人都可开始挖矿。用户还可自愿加入Bitwats的自有矿池,费用为0%。此外,该公司还为客户承担运费和海关费用。

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s://www.bitwats.com  

关于Bitwats:Bitwats成立于2016年,作为创建者的技术领袖团队曾任职世界上多家最出色的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将最新的加密货币挖矿技术带给公众,最近推出了设计精湛的先进ASIC矿机系列。与大多数其他加密货币挖矿硬件制造商不同,Bitwats始终努力为所有人实现加密货币挖矿的简易性和盈利性,无论其经验和知识水平如何。 

本公告随附图片可通过以下网站获取: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3e97db4-cc4e-4348-9ef5-48fb7acc0b0f


联系人:
Daniel Lotin
marketing@bitwats.com
+1 (347) 905-5614

source: Bitwats Inc.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