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Newswire

2021-05-03 09:35

BANDroyalty.com将于5月5日发行BAND NFT代币来变革全球音乐 (OpenSea.io)

新加坡, May 03, 2021 (GLOBE NEWSWIRE) -- 转载InvestorWire - 由总部位于新加坡的LIBERTY IS PTE LTD运营的BAND Royalty(下称“BAND”或“公司”)将于2021年5月5日发行其首款音乐/艺术BAND NFT(乐队非同质代币)第1轮收藏代币。这些NFT由著名艺术家受托创作,以颂扬全球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多元化、包容性和门类。尽管如此,这些BAND NFT收藏币仍有些不同。与NBA Topshots或CryptoKitties不同,拥有3000枚限量版BAND NFT中的一枚即可访问BAND Music NFT生态系统,并有机会分享BAND演出专营音乐目录。这里有来自50多位顶级艺人的代表作,其中包括令人惊叹的碧昂丝、杰斯、贾斯汀·汀布莱克、Cher、will.i.am、Timbaland、Missy Elliot和Rihanna。BAND Royalty正在使这种收藏币成为NFT中的创举,创造出一种独一无二的音乐/艺术NFT收藏币,让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可以收藏这些珍品。

NFT也称为非同质代币,代表着具有唯一加密安全的作品,如音乐、艺术品、视频和存储在该区块链中的其他数字文件。

BAND NFT第1轮代币将于5月5日星期三推出,限量发行3000枚。这些设计精美的NFT通过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脱颖而出,并可最终让持有人将其BAND NFT代币变为歌曲和艺术家的各种BAND专营池。

BAND Royalty创始人Barnaby Andersun和Noble Drakoln、区块链和音乐专营投资领域专家、CryptoTenX Podcast联合主持人已联合制定出BAND Royalty稳健和雄心勃勃的2021年代币发行路线图。从此次NFT第1轮开始,BAND Royalty将最终发行乐队代币并推出一个新的平台,让音乐家和粉丝们通过NFT进行互动。

BAND Royalty计划通过2021年四次不同NFT轮次来发行12000枚总限额的独特NFT代币以扩大其收入驱动型的著名专营权目录,这类似于Punk和Hashmask加密货币限量收藏币的性质。所产生的资金将用于重新投资,以扩展BAND Royalty的音乐专营库。

要获得灵感来自于数字艺术作品的、可转换和罕见的3000枚第1轮BAND NFT 3D动画音乐收藏币中的一枚并非难事。在发行当天,这一限量版代币将通过OpenSea.io发行,其购买规则为“先到先得”。

为确保购买成功,用户需在ETH钱包中至少持有1个以太坊币,然后方可访问全球最大的以太坊NFT市场OpenSea.io。访问该市场后,您即可查看美妙的BAND NFT艺术精品并做出选择。BAND NFT代币数量越少也就越珍贵,从而可提升整个BAND音乐生态系统的收藏性和功能访问能力。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BAND社区:https://t.me/bandroyalty 

关于BAND Royalty

BAND Royalty致力于让音乐爱好者和粉丝们的音乐享受达到一个新的水平,通过提供区块链安全BAND NFT代币来让持有者从全球最流行的歌曲中赚取加密货币。这一独特机会可在每次播放BAND音乐目录中的歌曲时,每个人都可以获得收入流分享。其“BAND”名称源自其联合创始人、区块链专家Barnaby Andersun(BA)和Noble Drakoln(ND)姓名的首字母。如需了解有关BAND Royalty的更多信息以及希望注册NFT收藏币发行新闻,请访问www.bandroyalty.com

联系方式:info@bandroyalty.com

企业传播:
InvestorBrandNetwork (IBN)
Los Angeles,California
www.InvestorBrandNetwork.com
办公电话:310.299.1717
Editor@InvestorBrandNetwork.com


Primary Logo

source: BAND Royalty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