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市新聞

12/05/2021 09:04

國安處長蔡展鵬疑光顧無牌按摩店,正休假受查

  《經濟通通訊社12日專訊》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首任處長、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蔡展鵬
,涉嫌光顧無牌按摩店,正休假接受調查。消息稱,一個多月前,警方進行掃黃行動期間,搜查
一間無牌按摩店,蔡展鵬疑為其中一名顧客。
  消息指,光顧無牌按摩店不屬刑事罪行,但蔡展鵬將面臨警隊的紀律聆訊。
  警方回覆查詢時表示,現正調查一宗涉及警務人員不當行為的指控,涉案人員現正休假接受
調查;警方非常重視警務人員的操守,必定會按既定機制作出公平公正的調查和跟進。
  蔡展鵬於1995年加入警隊任職督察,2014年晉升為高級警司,在保安部擔任單位指
揮官;2017年6月晉升為總警司,出任保安部副主管;2019年1月擢升為助理處長,執
掌保安部。去年7月擢升為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出任國安處首任處長。(cl)(zz)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落單即送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