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8-04-20 15:50

幫助海外遊客規劃從成田機場開始日本旅行的新網站上線

- 在智慧型手機上即可輕鬆搜尋從成田機場出發可以抵達的旅遊景點 -

東京--(美國商業資訊)--2018年4月16日,成田國際機場(NAA)推出新的英文旅遊資訊網站,為越來越多到訪日本的海外遊客提供日本旅遊景點的資訊,以及如何從成田機場(Narita Airport)前往這些景點。
該網站的目的是在遊客出發之前或抵達成田機場之時,向他們介紹日本的熱門旅遊目的地,幫助遊客體驗舒適、便捷的旅程,並刺激入境旅遊需求。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8005504/en/

網站概況

名稱:Tokyo-Narita Japan Explorer
網址:https://en.tokyonarita.jp

目標對象:計畫造訪日本的海外居民和經過成田機場的海外遊客。
多語言內容:除英文外,該網站將從7月開始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和日文資訊。
主要特色:網站標題在設計上方便海外遊客在網上搜尋「東京」或「日本」字樣時可以找到,並向瀏覽者介紹從成田機場出發可輕鬆抵達的最佳旅遊目的地及其路線。

新網站的主要特點

  1. 該網站旨在幫助旅客找到從成田機場出發可以到達的旅遊景點,提供東京地區和日本各地搭飛機(主要是廉價航空公司)或高速巴士(主要是Narita Air & Bus)可到達的景點介紹和交通資訊,以及成田機場過境和停留計畫(Narita Airport Transit & Stay Program)的資訊。
  1. 無論是在抵達日本之前還是之後,來自海外的遊客都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或電腦,輕鬆瀏覽涵蓋文化、自然、餐飲和活動等類別的全方位旅遊選項。該網站還包含前往其他網站的連結,使用者可以預訂廉價航空公司機票和快線巴士的車票、活動預訂和住宿訂房等。
  1. 網站清晰、簡明地介紹各旅遊景點的特色,並提供針對外國遊客撰寫的說明,另配有大量優美的照片。此外還有從成田機場到達這些地方的交通資訊。
  1. 網站也會轉載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等主要國內媒體機構,以及japan-guide.com、Live Japan、MATCHA雜誌等英語全球網站推薦的優質文章。
  1. 當機場用戶接入成田機場的免費Wi-Fi網路時,會有聊天機器人引導用戶進入到達日本的遊客和到達成田機場的日本旅客經常使用的網站,例如成田機場附近的旅遊資訊(透過成田機場轉機和停留計畫)。

聊天機器人

成田機場於2017年11月推出關於旅客候機室資訊的英語聊天機器人服務,目前正在引進專用於機場附近地點旅遊資訊的聊天機器人服務。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41800550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查詢詳情
成田國際機場公司
Noriaki Numata
n-numata@naa.jp
Tatsuya Iwanami
t-iwanami@naa.jp
旅遊、奧運和殘奧會推廣
計畫部
https://www.narita-airport.jp/en/

網站首頁截圖(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網站首頁截圖(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旅遊景點截圖(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成田機場過境和停留計畫網站截圖(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