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8-12-13 14:53

AMRA用於身體組成非侵入式評估的磁振診斷軟體AMRA® Profiler獲得美國FDA核准

臨床專業人員現能採用6分鐘磁振造影掃描讀取業界最佳的身體脂肪及肌肉測量值及高畫質醫學影像,以輔助病患診斷

瑞典林徹平 -- (美國商業資訊) -- 身體組成分析的國際性領導者AMRA Medical (“AMRA”)今天宣佈,其AMRA® Profiler已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現在可在美國臨床機構使用。AMRA® Profiler可用作磁振(MR)診斷器材,用於脂肪及肌肉的非侵入式評估,有助於採用MR的身體組成測量值的生成、顯示及審閱。

AMRA屬世界首創,將6分鐘全身磁振掃描影像轉變為脂肪及肌肉的3D體積測量值,在評估脂肪及肌肉的體積及分佈以及代謝狀態時具有出色的準確性和精準度。

AMRA執行長Eric Converse表示:「FDA的決定讓我們很高興。全世界醫療保健體制面臨的挑戰已有充分記載。成本削減、加上肥胖和人口老化等社會問題,使醫院和私人診所受到的壓力不斷加重。

AMRA® Profiler以具有成本效益和對病患侵入最小的方式,為醫生提供最詳細的身體組成評估和可用影像以因應上述挑戰。此舉最終使醫生在治療決策時能掌握更充分的全身資訊。此次核准是我們將AMRA效益推向臨床並最終有助於真實世界資料和真實世界證據之過程中的下一步,這些資料和證據在當今的醫療保健決策中正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

AMRA® Profiler可提供一些身體組成的測量值,例如內臟脂肪組織體積、皮下脂肪組織體積、肝臟脂肪比例、大腿肌肉體積,以及相關醫學影像。上述身體組成測量值和影像由受過培訓的醫生判讀,可生成輔助診斷的資訊。

AMRA的使命是創建身體組成分析領域的全球新標準,並強化疾病預測及預防所需的證據庫以因應全球健康挑戰。

--

致編輯:

關於AMRA

AMRA是一家突破性的國際數位健康公司,處於醫學影像學和精準醫學的最前線。公司開發了身體組成評估的全球新標準,提供多項脂肪和肌肉生物標記物,其精準度無與倫比,兼具背景疾病洞察力——一切均來自6分鐘的全身磁振造影掃描。AMRA於2010年脫離瑞典林徹平大學後成立,旨在支持轉型醫護以及從臨床研究到臨床醫護的關鍵決策。

AMRA® Profiler可精準測量脂肪體積、脂肪比例、瘦組織體積——身體組成的精準測量可作為決策支援工具用於臨床實務。AMRA® Profiler同時在歐洲獲得CE標誌,在瑞典、英國和德國可供臨床使用。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amramedica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1100539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AMRA
Chelsea Ranger
商業及市場策略資深副總裁
chelsea.ranger@amramedical.com

MSL
Rebecca Snazelle
健康總監
+44 (0)7773 034 198
rebecca.snazelle@mslgroup.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