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8-12-13 14:57

Athens Alive財團選擇Poseidon作為氣候行動合作夥伴

耗資17億歐元的雅典奧林匹克體育中心(OAKA Olympic)場地再生專案及未來營運的氣候影響,將利用Poseidon的reduce平臺重新平衡

馬爾他拜基卡拉--(美國商業資訊)--Poseidon Foundation (Poseidon)很榮幸地宣佈,將與Athens Alive再生專案背後的投資及策略公司Redstone合作。Redstone和Athens Alive將把reduce平臺納入其17億歐元再生專案的各個階段,該專案將修復和擴建Calatrava於2004年設計的雅典奧林匹克體育中心(O.A.K.A.)。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12005235/en/

reduce利用區塊鏈和人工智慧技術,使消費者能夠在銷售點為森林養護提供小額捐款,進而即時輕鬆地重新平衡碳足跡。reduce也可整合至政府和企業結構,它在Athens Alive的運用代表全球首個城市街區開發案在其整個生命週期以透明化方式處理氣候影響。

Athens Alive將在雅典北部商業區250英畝的土地上修建新的體育、娛樂和休閒中心,作為城市再生的努力。該處原為2004年雅典奧運會舉辦場地,該更新專案將把永續性置於中心,提供綠色辦公室、酒店、體育和休閒設施,並成為育成中心以支持不斷成長的希臘初創企業。

除了重新平衡場地施工對氣候的影響之外,reduce同樣適用於未來的租戶。這將為每家零售商、酒店和企業提供處理氣候影響的機會,同時也為每年約700萬人次的遊客提供機會,可透過他們的購買活動來參與氣候行動。此項合作關係的最終目標是讓Athens Alive成為永續發展的典範,展示城市發展如何在業務的各個方面處理氣候變遷。

Poseidon創辦人兼執行長Laszlo Giricz表示:「我們只有12年的時間來有效處理全球暖化的威脅,屆時我們將面臨氣候變遷失控。如果我們現在就採取行動,我們仍可保護能維持人類生命的環境。RedstoneAthens Alive財團嚴肅看待氣候變遷的立即威脅,這項專案是世界各地企業的優秀榜樣。」

該開發案將為雅典提供1.5萬個就業機會,預計未來20年將為雅典創造180億歐元的廣泛經濟利益。

Redstone合夥人Mark Alexander表示:Athens Alive將把永續性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我們認為這是此等規模的專案最正確的做法。城市占溫室氣體排放量的80%以上。如果我們不解決城市造成的問題,就無法解決氣候變遷問題。」

Poseidon的方法將改變整個規則。它將幫助我們管理氣候影響,讓數百萬遊客、企業和運動迷對氣候變遷承擔個人責任及採取行動。將‘reduce’納入Athens Alive將有助於雅典成為全球環保城市的典範。」

編者按

關於Poseidon

Poseidon Foundation成立於2018年,是開發革命性解決方案以阻止氣候變遷的非營利組織。Poseidon的首個方案reduce是讓人們能夠抵消購買活動產生的碳足跡的平臺。

reduce利用人工智慧和區塊鏈技術,將碳信用嵌入幾乎所有交易之中,在銷售點自動重新平衡所有產品或服務的碳足跡,協助個人和組織處理氣候變遷的立即和潛在威脅。由於它對用戶的行為改變要求極少,有可能因應減少全球溫室氣體排放的緊迫需求。reduce使消費者能夠對他們在地球上的日常生活所產生的氣候影響承擔即時責任,在推動對抗氣候變遷的行動方面創造了典範轉移。

reduce平臺也是全球碳市場發展的主導力量,其活動支持《巴黎協定》(Paris Agreement)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如欲瞭解關於Poseidon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poseidon.eco

關於RedstoneAthens Alive

Athens Alive財團成立的目的是將OAKA場地開發為現代化、可步行的休閒、體育和娛樂區。

AECOM - www.aecom.com
為眾多客戶提供設計、顧問、施工和管理服務的跨國工程公司。AECOM連續八年在Engineering News Record的「500大設計公司」中排名第一。

BlueRock - www.bluerocksports.co.uk
專業競技場和體育場館及活動經營公司,由IMG體育場集團的經營管理人員組成。

Colliers - http://www.colliers.com/en-gb/greece
全球最大的商業房地產服務和投資公司之一。

Redstone - https://www.redstoneap.com/
由在體育領域擁有第一手經驗的合夥人創建的金融和策略公司,專注於房地產、體育、競技場和體育場館開發等多個領域的投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1200523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Lindsay McCallum
電子郵件:l.mccallum@hawthornadvisors.com
電話:+44 (0) 20 3745 3811

Finn McLaughlan
電子郵件:f.mclaughlan@hawthornadvisors.com
電話:+44 (0) 20 3745 3810

Redstone Corporate Affairs
電子郵件:corporate.affairs@redstoneap.com
電話:+44 (0) 20 3457 0588

Poseido將與Athens Alive財團合作,重新平衡開發帶來的氣候影響(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