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9-07-24 13:18

MARU Inc.宣布:日本首家(※)為前往日本的外國人提供最新美容諮詢服務的咖啡廳開業啦!

日本大阪難波--(美國商業資訊)--提供日本最新的美容沙龍,診所和醫院等醫美信息並可諮詢的咖啡廳開業啦!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23006036/zh-HK/

面向訪問日本的外國人,專業的美容醫療翻譯提供諮詢,預約和翻譯接待等綜合服務。同時我們出售美容用品,健康食品等與美麗相關的產品,店內提供試用裝,可免費試用。

1,第一次體驗美容整形感到不安的顧客
2,想改善肌膚煩惱的顧客
3,心裡抵觸獨自一人去醫院的顧客
正在為這些而煩惱的您,可以試試在開放式的咖啡店裡輕鬆的傾訴煩惱。獨自一人也沒關係,也歡迎和朋友們一同前來體驗。

多位專業諮詢人員為您提供最佳方案。支持中文和英文。

Beauty Information Japan "MARU"
https://b-i-japan.com/tw/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3-15東山大廈2F
營業時間: 11:00~20:00
休息日:週日

※據本公司調查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723006036/zh-HK/

CONTACT:

MARU Inc.
MIKI AYA
+81-80-9471-0336
ayamiki@maru.co.jp

Beauty Information Japan "MARU" 在大阪難波中心區的道頓堀開業 (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