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9-10-18 14:49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Pioneer Cement將在喬治亞開發2億美元新建水泥專案

阿聯杜拜、喬治亞第比利斯和阿曼馬斯喀特--(美國商業資訊)--阿曼Raysut Cement Company SAOG (RCC)旗下公司、總部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Pioneer Cement Industries(以下簡稱“Pioneer Cement”)目前正在東歐國家喬治亞建造一座年產能120萬噸的綜合水泥廠。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17005812/en/

Pioneer Cement在喬治亞擁有灰岩礦的特許權,因此可為該專案提供重要的原材料。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喬治亞為Pioneer Cement提供了多元化發展的機會,從中東打入這個基礎設施建設大規模成長但熟料和優質水泥短缺的市場。

該工廠將位於第比利斯附近,毗鄰灰岩礦。該專案的債務和股權安排目前正在敲定當中,專案訂於2019年第四季開工興建。

專案價值估計達2億美元。

RCC集團執行長Joey Ghose先生表示:「我們已經在該地區推行積極進取、雄心勃勃的擴張策略,尤其聚焦於非洲和周邊地區的國家,在這一背景之下,設立Pioneer Cement Georgia具有非常重要的地理多元化意義。」

Pioneer Cement總經理B.S. Rajan在談及該專案時表示:「開拓喬治亞業務對Pioneer及其母公司Raysut而言都是重要的里程碑,因為無論是在成長潛力還是新挑戰方面,它都將為我們開啟多元化的市場。我們相信,此舉將進一步鞏固和補強我們在區域及全球市場的積極擴張策略,並在廣大的地域範圍內成為許多經濟體的發展夥伴。」

在Raysut開拓格魯吉亞市場前不久,該公司剛剛宣佈與Port of Duqm Company SAOC簽署一項土地租賃協定和碼頭港口服務協定,投資3000萬美元在阿曼建造一座新的粉磨廠。設立Duqm工廠是該公司在當地及區域市場落實積極擴張策略的一部分。

今年,Raysut還與東非的MSG Group合作,在索馬里蘭柏培拉興建一座4000萬美元的水泥粉磨廠,並斥資6000萬美元收購Sohar Cement Factory LLC。

*來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1700581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Watermelon Communications
Rasheed Palliyalil+97142833655
rasheed@watermelonme.com

RCC集團執行長Joey Ghose先生(照片:AETOSWire)

Pioneer Cement總經理B.S. Rajan先生(照片:AETOSWire)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