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19-10-18 16:47

Mavenir獲評為NFV IMS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

CSP將其核心基礎架構演進為NFV的關鍵要素

德州理查孫--(美國商業資訊)--在Dell’Oro Group近期發表的報告中1,業界唯一針對通訊服務提供者(CSP)供應端對端、雲端原生4G和5G網路軟體的廠商Mavenir憑藉授權和收入指標,在NFV VoLTE/IMS類別的前5大供應商中排名第一。根據報告指出,在全球累計網路功能虛擬化(NFV)授權方面,Mavenir擁有的授權數量超過緊隨其後兩名供應商的總和。

Mavenir在NFV IMS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其新獲得的IMS網路數量即是例證。僅僅在過去的9個月中,Mavenir便在全球主要地區被多家一線營運商選中更換了8個老舊網路,從傳統供應商手中奪取市佔率。

Mavenir始終僅僅關注軟體(獨立於硬體),已協助其加快在NFV市場的成長態勢,而傳統供應商在擺脫專有硬體產品方面進展緩慢。由於較早採用並涉足虛擬化解決方案,Mavenir在跨所有區域以及各種網路基礎架構和網路拓撲的大規模部署中獲得了豐富的經驗和專長。

隨著營運商從3G向4G移轉,Mavenir的完全虛擬化IMS平臺成為4G乃至5G網路中所有IP通訊服務的基礎技術。對於VoLTE和IMS的需求不會隨著5G的到來而消失,因為兩者仍有需求。憑藉4G無線電,語音將能夠在VoLTE網路上執行,並且隨著營運商轉向5G新無線電,語音將繼續可透過IMS core執行。

Mavenir通訊服務事業群總裁BG Kumar表示:「在期待5G的同時,營運商可以實現網路規模級經濟效益,提高生產率,並透過5G就緒的雲端原生IMS core平臺充分利用當前的網路投資。Mavenir市場領先的雲端原生IMS有助於營運商在現有4G網路的基礎上演進當前的行動語音服務,為向5G演進做好準備。這種行動優先的架構已在全球各種大型多供應商環境中進行了部署,包括最大規模的完全虛擬化網路部署。」

如今,移動營運商將受惠於適用於VoLTE的IMS及RCS等增強服務,並將需要適用於5G的虛擬化或雲端原生IMS。5G網路將需要雲端原生核心和邊緣來因應網路上日益複雜的連線性和服務需求,而IMS將成為行動營運商向前發展的關鍵網路2

關於Mavenir

Mavenir是業界唯一的端對端、雲端原生網路軟體供應商,致力於在網路基礎架構堆疊的每一層提供全面的端對端產品組合,加快軟體網路轉型並重新定義通訊服務提供者(CSP)的網路經濟學。從5G應用/服務層到封包核心和無線接取網路(RAN),Mavenir在演進型雲端原生網路解決方案方面均處於領先地位,並為終端使用者提供創新、安全的體驗。Mavenir憑藉其在VoLTE、VoWiFi、進階傳訊(RCS)、Multi ID、vEPC和虛擬化RAN等領域的一系列產業領先的首創技術,在加快網路轉型方面為130多個國家的250多個通訊服務提供者客戶提供了助力,服務於全球50%以上的用戶。

我們應用有助於推動服務敏捷性、靈活性和速度的突破性、創新性技術架構和商業模式。憑藉推動NFV演進以實現網路規模經濟的解決方案,Mavenir為通訊服務提供者提供一系列有助於降低成本、創造收入和保護收入的解決方案。欲瞭解詳情,請造訪:www.mavenir.com

MavenirM標誌和CloudRangeMavenir Systems, Inc.擁有的商標。
©2019 Mavenir Systems, Inc.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

1 Dell’Oro Group《2019年第二季營運商IP電話季報》(Carrier IP Telephony Quarterly 2Q19 Report):https://www.delloro.com/market-research/telecommunications-infrastructure/carrier-ip-telephony/

2 IHS Markit白皮書:https://mavenir.com/resources/library/white-paper/cloud-native-im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101700514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aryvonne Tubb
Mavenir PR

NA-Loren Guertin
MatterNow

EMEA-Kevin Taylor
GlobalResultsPR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