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0-05-29 14:44

測試顯示,Tydracide™在一分鐘內對COVID-19病毒的殺滅率超過99.999%

密西根州特洛伊--(美國商業資訊)--Tygrus LLC今天宣佈,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授權的一家生物安全3級實驗室對該公司新成分Tydracide進行的測試顯示,該製劑在一分鐘內可消滅大於5-Log (99.999%)的SARS-CoV-2病毒。該測試是針對SARS-CoV-2病毒進行的,SARS-CoV-2是引起COVID-19的實際病毒,而非替身病毒。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28005421/en/

追加初步測試顯示了對其他有包膜/無包膜病毒和細菌的有效性,同時未表現出急性毒性。用於SARS-CoV-2病毒測試的製劑分類為對316L不銹鋼樣品無腐蝕性,按耐腐蝕性表的評級為「優秀」。Tygrus認為,Tydracide可能有助於開發用於硬表面消毒和其他應用的新型酸性抗菌產品。

Tygrus微生物學顧問Joseph DeVito博士表示:「Tydracide顯示出顯著的抗病毒和抗菌活性,例如,使用業界標準的病毒懸浮液測試,它能在一分鐘內使SARS-CoV-2完全失去活性。使用硬表面消毒方案的第二輪測試正在進行中,很快就會有結果。」

Tydracide目前尚未發售。Tygrus希望Tydracide在EPA註冊後在美國上市。

Tygrus 行政總裁Dan Jenuwine表示:Tygrus正在與國際分銷合作夥伴商討,我們準備向我們的新化學品已獲得特定國家監管部門核准的國際客戶發貨。」

Tygrus在密西根州麥迪森高地經營一流的製造廠,其擁有的產能足以製造每週產量超過200萬加侖配方成品的活性成分。

關於Tygrus LLC

Tygrus是一家科技、製造和授權公司,已開發出新的專利化學產品。Tygrus的願景是在多個垂直市場的廣泛應用中以安全、毒性更小的替代品來取代危險化學物質,從而實現「一切都更好」(Better Everything)。www.tygrus.com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有關未來事件或我們未來財務表現的預測或其他前瞻性陳述。除當前和歷史事實與狀況外,本新聞稿中所包含的所有陳述,包括與我們未來的營運成果和財務狀況、業務策略、計畫,以及我們的未來營運目標有關的任何陳述,均為前瞻性陳述( 按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1933年《證券法》第27A條修訂版和1934年《證券交易法》第21E條修訂版的定義)。上述陳述僅屬預測,反映了我們對未來事件的當前信念和期望,其依據是各種假設,受制於風險和各種不確定因素,隨時可能發生變化。我們在競爭激烈且瞬息萬變的環境中經營業務。不時出現新的風險。鑑於上述風險和不確定因素,您不應過分依賴上述前瞻性陳述。實際事件或結果可能與預測或前瞻性陳述中所包含的內容存在實質性差異。本新聞稿中的前瞻性陳述是根據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中所包含的安全港條款做出的。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2800542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Cory Ziskind
ICR
tygrus@icrinc.com

測試顯示,Tydracide™在一分鐘內對COVID-19病毒的殺滅率超過99.999%(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