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0-07-10 14:35

Taulia從平安、摩根大通和Prosperity7 Ventures獲得策略性投資

位於舊金山的金融科技公司在新一輪策略性融資中籌集到6000萬美元

舊金山--(美國商業資訊)--營運資金科技解決方案的領導者Taulia今天宣佈,獲得由平安全球旅行者基金(Ping An Global Voyager Fund)領銜的新一輪6000萬美元策略性投資,摩根大通、Prosperity7 Ventures和包括Zouk Capital在內的現有投資者也參與其中。隨著該公司將目光投向進一步全球擴張,這筆資金將有助於加速成長。

Taulia執行長Cedric Bru表示:「我們獲得這三家財星全球50大企業的興趣和投資,證明Taulia解決方案在產品及市場上的契合性。平安、摩根大通和Prosperity7 Ventures帶來豐富的知識,我們將利用這些知識來進一步解決企業的流動性需求並促進經濟成長。」

平安全球旅行者基金董事總經理兼營運長Donald Lacey表示:「在當今經濟環境中,為中小型企業提供有效融資來源是極其重要的問題。Taulia處於供應鏈金融科技的最前線,全球足跡遍佈200萬多家中小型企業供應商,並且有一套解決方案可大幅改善中小型企業的現金管理能力。我們很高興與Cedric及其團隊合作,在中國建構他們的能力。」

此最新一輪融資正逢Taulia宣佈2019年達成獲利,以及今年稍早宣佈與摩根大通結成新的策略性聯盟。運用科技支援的解決方案和包括機器學習在內的創新,該公司每年在其網路上處理的支出超過5000億美元。

摩根大通全球貿易主管Stuart Roberts表示:「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市場上最好的解決方案,而我們與Taulia的策略性聯盟受到客戶的好評。投資部分是雙方關係中的另一步,因為我們希望在全球貿易專營權中為客戶及其供應鏈提供更佳服務。」

Aramco的創投基金Prosperity7 Ventures的執行董事總經理Aysar Tayeb表示:「Taulia是一家非常有前途的公司,透過動態貼現和供應鏈融資的巧妙結合,為買家和供應商提供實際價值。Taulia的創新解決方案將是許多公司和中小型企業努力促使營運資金最佳化的重要部分,而營運資金最佳化是當前經濟挑戰中的當務之急。」

關於Taulia

Taulia是首屈一指的營運資金解決方案提供商,總部位於加州舊金山。透過將其科技平臺、人力和流程以獨一無二的方式結合在一起,Taulia可幫助企業從通常依賴於人力且效率低落的營運資金管理方式,轉變為科技主導型營運資金最佳化策略,從而發掘其供應鏈中所蘊藏的價值。Taulia的願景是讓買方和供應商選擇付款收款的時間,進而創造出讓每一家企業都能蓬勃發展的世界。200萬家企業採用Taulia的技術,該公司每年處理的資金超過5000億美元。Taulia受到全球最大型企業的信任,客戶包括空中巴士(Airbus)、阿斯利康(AstraZeneca)、日產(Nissan)和沃達豐(Vodafone)。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auli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0900560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uhie Kapoor
內容與傳播主管
juhie.kapoor@taulia.com

Mary Arrizza
行銷傳播專員
mary.arrizza@taulia.com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