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04-13 15:26

IDEMIA推出健康旅行通行證,旨在幫助各國政府提升跨境旅客流量

• IDEMIA推出健康旅行通行證。這款安全的解決方案可以將健康證明分發給各個國際相關方,同時保護旅行者的健康資料安全和隱私。
• 此解決方案依據ICAO1旅行相關公共健康證明標準——「可見數位印章」(VDS-NC)2。
• 健康證明是恢復政府和旅行者信任以及降低旅行時公共健康風險的關鍵。
• IDEMIA的健康旅行通行證正在荷蘭進行測試。

法國庫爾布瓦--(美國商業資訊)--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偽造健康證明已成為一大問題,自疫苗接種計畫開始以來更是如此。IDEMIA的解決方案使各國政府能夠遏制入境旅客傳播新冠病毒的風險,進而協助全球企業復甦,尤其是真正受到重創的航空公司。2020年,航空運輸量下滑了66%3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12005367/en/

增強型身份識別領域的全球領導者IDEMIA將推出健康旅行通行證。這是一款值得信賴且全球可相互操作的解決方案,可以迅速推廣並適應每個國家的需求,同時符合國際健康證明標準,包括PCR檢測結果、免疫力檢測和疫苗接種證明。由於通行證與旅行者的身份相關聯,因此,通行證不能轉讓給其他人,未經適當授權也不能複製。通行證還可以納入一些國家與國際民航組織(ICAO)共同測試的數位旅行憑證(Digital Travel Credential)計畫2

旅客以安全的方式接收蓋有國際民航組織可見數位印章(Visible Digital Seal)的健康證明,此舉可保證在全球的互通性,並使用資料加密進行安全編碼。通行證確保所有旅行者都能得到保障,並且有多種形式可供選擇,包括政府發佈可供下載的健康應用程式、以電子郵件發送的PDF文件或是貼在護照簽證頁上的貼紙。

在辦理登機手續、邊境檢查或登機前,會觸發旅客的臉部與護照照片之間的生物特徵辨識匹配,並對健康證明進行驗證。這種對旅客和安檢人員來說都很快捷的流程,可保證國際航空旅行恢復正常後的便利性,也能減少機場的擁擠情況。

IDEMIA的健康旅行通行證在設計上符合資料隱私規定。因此,旅客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健康資料。

IDEMIA負責公共安全與身份識別的執行副總裁Philippe Barreau表示:IDEMIA非常自豪能夠以安全、用戶友善型、可靠且完全符合GDPR標準的解決方案,為人們提供安全的方式以便再遊走各地。我們的健康旅行通行證是朝向恢復國際旅行邁出的重要一步。」

關於IDEMIA

IDEMIA是增強型身份識別(Augmented Identity)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致力於提供可信的環境,讓人民和消費者能夠在實體和數位空間從事重要的日常活動(如支付、聯網和旅行)。當今時代,確保身份安全至關重要。增強型身份識別技術可確保隱私和信任,並保證安全、已認證和可驗證交易。透過支援該技術,我們重新定義了思考、生產、使用和保護身份資訊的方式。身份資訊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之一,增強型身份識別技術可有效保護我們的身份安全,無論何時何地,無論是個人安全還是物品安全。我們為金融、電信、身份識別、公共安全和物聯網(IoT)領域的國際客戶提供增強型身份識別服務。IDEMIA在全球擁有近1.5萬名員工,為180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idemia.com,或在Twitter上關注@IDEMIAGroup。


1 國際民航組織
2 指南——旅行相關公共健康證明可見數位印章.pdf (icao.int)
320 Min,冠狀病毒:2020年全世界航空運輸量下滑66%——空前暴跌,(Coronavirus: world air traffic slumped 66% in 2020 - an unprecedented plunge),2021年2月3日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12005367/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Hanna Sebbah
idemia@havas.com
+33 (0) 6 63 73 30 30

(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