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04-22 15:35

澳洲憑藉最新移民計畫在人才爭奪戰中展示力量

倫敦--(美國商業資訊)--由新冠疫情引發的全球人才爭奪戰並無減弱的跡象,澳洲發出強烈信號,希望利用澳洲全球企業與人才吸引工作組(Global Business and Talent Attraction Taskforce)的最新移民服務,成功贏得人才爭奪戰。工作組的業務範圍包含快速簽證計畫,為人才提供取得永久居留權的簡化途徑。這項全球人才簽證旨在發展澳洲的創新和科技經濟,吸引有活力的高技能人才移民到澳洲安全的沿海地區,以促進經濟復甦,增強韌性,並提高競爭力。

這項簽證沒有年齡限制或投資前提條件,對申請人的唯一要求是獲得國際認可,在其領域表現突出,並能夠提供突出成就的證明。計畫涉及的10個未來重點目標領域包括:農業食品和農業科技、能源、保健產業、國防、先進製造和太空、循環經濟、數位科技、基礎設施和旅遊、金融服務和金融科技以及教育。此簽證計畫還向國際知名大學的傑出碩士和博士生提供名額。

全球企業與人才吸引總理特使Peter Verwer表示:「澳洲管控新冠疫情的情況良好,但就像全世界許多其他國家一樣,其經濟也遭受重創。這正是澳洲成立全球企業和人才吸引工作組的確切原因。它的目標是吸引高價值企業以及頂尖科學家、科技創業者和投資者等卓越人才,帶著他們的創意、人脈和資本到澳洲永久工作和生活。反過來,這將轉移技能、促進創新和創造就業機會,為澳洲人創造機會。」

知名國際公民身份與居留權顧問公司Henley & Partners澳洲辦事處總監Tony Le Nevez表示,除了著眼於未來,澳洲的繁榮、安全和優越的生活品質,使其成為廣受歡迎的目的地。「刺激創新,尤其是科技創新,對當前任何一個主權國家來說都是毋庸置疑的。澳洲的全球人才簽證計畫可吸引和利用世界上的頂尖人才,確保國家在競爭中遙遙領先。這場疫情引起了人們對變革的強烈渴望,許多人開始尋找替代方案。澳洲是投資移民計畫健康風險評估中表現出色的國家之一,而全球人才簽證是為卓越人才提供安全、可靠、成功、有前瞻遠見國家的完美契機。」

 根據澳洲內政部的統計資料,印度與英國和美國是對全球人才簽證計畫興趣濃厚的國家。成功申請的人才可以在六週內快速為全家取得永久居留權,使得該計畫極具吸引力。如您希望瞭解全球人才簽證的更多資訊,請注意Henley & Partners於印度標準時間2021年4月28日(週三)中午12:00(新加坡時間14:30)與Verwer和Le Nevez的獨家小組討論。欲瞭解更多詳情,請點選此處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2000571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Alina Morais
東南亞公關總監
alina.morais@henleyglobal.com
+65 9295 4792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