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05-06 10:51

Hotwire收購McDonald Butler Associates,鞏固其一流科技傳播顧問公司的地位

交易可擴展公司在融合聲譽營造與創收方面的專長,從而為科技業的行銷長帶來更大的投資報酬

倫敦--(美國商業資訊)--全球知名的科技傳播顧問公司Hotwire已收購策略性B2B銷售和行銷機構McDonald Butler Associates (MBA),該機構專注於規模5.2兆美元的科技產業。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27005480/en/

收購後,Hotwire屢獲殊榮的傳播專長與MBA的專業銷售和行銷專長將為行銷長帶來短期內的銷售業績和長遠的品牌營造效應。這兩家公司的綜效包括強大的科技客戶群以及對洞察、策略和創意團隊的大量投資,將推動整合式傳播方案。這兩家公司還擁有多家共同客戶,包括Adobe、Citrix和戴爾科技(Dell Technologies)。

Hotwire全球執行長Barbara Bates表示:「科技業行銷長正面臨在當前交付短期業績並為未來繼續營造品牌的壓力。納入MBA廣泛的目標客戶行銷和通路行銷經驗,將使Hotwire提供的傳播方案達到新水準,並由此建立品牌聲譽,鞏固利害關係者的關係,並創造營收成長。」

此次投資使Hotwire客戶能夠獲取新技能和服務,包括目標客戶行銷、產業行銷以及通路與聯盟方案。對於MBA客戶來說,他們如今將有機會接觸全球網路,提供品牌開發、媒體關係、企業傳播等更加廣泛的傳播領域和更深層次的內容與社群媒體行銷專長。敬請收看最新一集的The Hotwire播客HotTakes,以瞭解未來的更多機會。

McDonald Butler於2005年成立於英國,致力於為諸多頗具實力的科技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埃森哲、Adobe、AWS、Citrix、戴爾科技、德勤(Deloitte)、DXC Technology、漢威聯合(Honeywell)、IBM、Pegasystems和普華永道(PWC)。

MBA執行長Maeve McDonald表示:「這對於MBA和我們的團隊來說是極度令人振奮的機會。MBA與Hotwire一直致力於幫助科技公司解決最棘手的業務和傳播挑戰。如今,我們獲得絕佳的機會,可為我們的全球客戶提供更廣泛的傳播、潛在客戶開發和數位行銷服務。」

MBA創辦人Maeve McDonald和Mike Butler將分別擔任英國區目標客戶行銷管理顧問和行銷管理顧問,向英國區董事總經理兼全球領導團隊成員Tara O’Donnell彙報工作。雙方合併後的團隊將使Hotwire的英國員工人數擴增至100多人,全球員工人數擴增至300多人。

這一聲明將鞏固Hotwire持續的業界領導地位及其20多年來在推動各種規模科技公司採取積極行動方面的傳承,公司最近被PRovoke Media評選為2020年度全球科技機構(2020 Global Technology Agency of the Year)。收購資金來自於Hotwire的母公司Enero Group Limited (ASX: EGG),後者旗下涵蓋多家行銷和傳播企業。

Enero Group執行長Brent Scrimshaw表示:「對MBA的收購不僅反映了集團強勁的發展態勢和抱負,同時也彰顯了集團致力於執行其全球策略的承諾,即打造核心機構品牌的規模並提升數位能力。Hotwire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業專業傳播公司,而且我們堅信,納入MBA特定的銷售和行銷專長以及互補型的客戶群,將釋放新的成長潛力。」

關於Hotwire
Hotwire是全球科技傳播顧問公司。公司成立於2000年,在全球經營由全資辦事處以及合作夥伴組成的網路,為範圍廣泛的客戶提供服務,其中既包括擴張中的企業,也包括知名跨國公司。公司整合能夠啟發好奇心、引發行動以及有助於成功的傳播功能,以釋放創新科技的潛力。本公司使用自身的專屬方法來達成這一目標,該方法基於穩健的洞察和策略、有意義的創意、整合式的規劃,以及對衡量與評估的重點關注。

關於Enero
由行銷和傳播業務構成的專業網路Enero Group已於澳洲股票交易所(ASX:EGG)上市,旗下涵蓋創意公司BMF、公關公司Hotwire和CPR、研究顧問公司The Leading Edge和The Digital Edge、數位機構Orchard,以及程式化行銷專業公司OBMedia。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enero.com

關於McDonald Butler
McDonald Butler Associates是策略性B2B銷售和行銷機構,專業從事科技業的目標客戶行銷、通路和聯盟以及產業/需求計畫。公司將策略性洞察和具有創意的新路徑結合在一起,以促進更佳的受眾參與,培養更強有力的合作關係,並加速銷售。公司很榮幸能與全球一些非常有創新力的超大型B2B公司合作,提供專注於投資報酬的宣傳活動。

McDonald Butler將業務看作是善的力量。公司是Mellon EducatePennies的積極支持者和宣導者,而且每年都會捐贈部分利潤和時間,作為兌現其回饋社會承諾的一部分。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2700548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Lindsey Hill(英國)
Lindsey.hill@hotwireglobal.com

Krissie Vitasa(澳洲)
krissie.vitasa@hotwireglobal.com

Kelsey Quickstad(美國)
kelsey.quickstad@hotwireglobal.com 

(從左到右):Hotwire英國區董事總經理Tara O’Donnell、McDonald Butler Associates (MBA)董事總經理Mike Butler和MBA執行長Maeve McDonald。(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