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06-15 13:16

美國道富銀行成立新事業部,致力於數位金融轉型

任命Nadine Chakar領導State Street Digital,以因應業界向數位經濟和去中心化金融轉型

波士頓--(美國商業資訊)--美國道富銀行(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NYSE:STT)今天宣佈,公司成立新事業部以致力於因應產業向數位金融轉型。新事業部State Street Digital將由執行副總裁Nadine Chakar領導,她是一位擁有30年從業經驗的資深人士。Chakar將向美國道富銀行營運長Lou Maiuri彙報工作。

美國道富銀行董事長兼執行長Ron O’Hanley表示:「金融業正在向數位經濟轉型,我們將數位資產視為未來五年影響本產業的重要力量。數位資產正迅速融入現有的金融服務架構,重要的是,我們擁有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的必要工具,既滿足他們的傳統投資需求,也滿足他們日益增長的數位需求。」

新事業部將延續道富銀行當前的數位能力,並將擴大到包括加密、中央銀行數位貨幣、區塊鏈和代幣化。我們專有的GlobalLink科技平臺將成為State Street Digital不可或缺的部分,並將升級為數位式多資產平臺。目標是將該平臺發展為多資產平臺,以支援其他資產類別中的加密資產。我們的目標還將包括為我們的全球客戶和投資人創造新的流動性管道,以支援我們的「點對點」(peer-to-peer)重大計畫。

Chakar表示:「我們一直在開發一系列數位功能和其他解決方案,並在構成State Street Digital基礎的基礎設施上合作和投資。道富銀行在數位市場基礎設施的演變中扮演重要角色,這一新部門將幫助我們將專業知識和資源引入發展對話。隨著數位貨幣和代幣化不僅具有強勁動能,而且改變了金融基礎設施和運作模式,我們可以協助客戶縮小當今產業和未來產業之間的鴻溝。」

今天的公告建立在美國道富銀行長期的創新歷史和數位服務領域的堅實基礎之上。2019年,公司推出State Street AlphaSM,這是業界首個採用開放性和互通性原則的前臺至後臺產品。今年4月,美國道富銀行宣佈,公司被指定為計畫中由Iconic Funds GmbH子公司Iconic Funds BTC ETN GmbH發起的比特幣支援型交易所交易票據(ETN)的管理機構。經德國聯邦金融監管局(BaFin)批准後,ETN將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另外,美國道富銀行在3月份宣佈,公司被指定為 VanEck Bitcoin Trust (“The Trust”)的基金管理機構和過戶代理。VanEck Bitcoin Trust是新的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目前正在等待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批准。

State Street Global Markets投資組合解決方案、外匯銷售和交易及研究全球主管Tony Bisegna將從2021年9月1日起擔任我們的全球市場主管。Bisegna的任命是我們正在進行中的接班計畫的一部分。

關於美國道富銀行

美國道富銀行(NYSE: STT)是為機構投資人提供金融服務(包括投資服務、投資管理及投資研究與交易)的全球一流提供商之一。截至2021年3月31日,美國道富銀行保管和/或行政管理的資產達40.3兆美元,管理的資產達3.6兆美元*。公司在全球100多個區域市場發展業務,在世界各地擁有約3.9萬名員工。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美國道富銀行的網站:www.statestreet.com

* 截至2021年3月31日,管理的資產包括大約600億美元與SPDR®產品有關的資產,由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 Funds Distributors, LLC (SSGA FD)擔任獨家行銷代理。SSGA FD與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為關係企業。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美國證券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陳述,包括關於我們新成立的事業部的目標和期望的陳述,該部門專注於解決產業向數位金融演變、State Street Digital、以及相關問題,包括產業和經濟趨勢。前瞻性陳述通常(但並非總是)可從此類前瞻性用語識別,如「將要」、「趨勢 」、「目的 」、「旨在 」、“「戰策略 」、「目標 」、「期望 」、「優先 」、「打算 」、「計畫 」、「認為 」、「預期 」、「估計 」、「尋求 」和「可能 」,或類似的陳述或該等用語的變化形式。這些陳述並不是對未來業績的保證,具有固有的不確定性,乃是根據目前的假設,此類假設難以預測並涉及一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因此,實際結果和成果可能與此類陳述中表達的內容存在重大差異。可能影響未來結果和成果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在我們的2020年Form 10-K年度報告以及隨後向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的文件中列出的那些因素。我們鼓勵投資人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閱讀這些文件,特別是有關風險因素的章節,以獲得有關前瞻性陳述的更多資訊。在本新聞稿首次發佈之後的任何時候,本新聞稿中所載的前瞻性陳述都不應被視為代表我們的期望或信念,我們也不會努力修改這些前瞻性陳述,以反映在此之後發生的事件。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61000555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Ed Patterson
EPatterson@StateStreet.com
+1 404 213 3106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