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06-24 19:17

Kymeta加入美國陸軍裝甲旅戰鬥隊試點專案

Kymeta™ u8終端機被美國陸軍裝甲部隊選中,為關鍵任務通訊現代化提供支援

華盛頓州雷蒙德--(美國商業資訊)--致力於使行動連接遍及全球的通訊公司Kymeta (www.kymetacorp.com)今天宣布,該公司已入選美國陸軍裝甲旅戰鬥隊(ABCT)的衛星「動中通」(SOTM)試點專案。此專案將評估選定車輛上的通訊解決方案,以增強戰場網路和指揮所通訊。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622005288/en/

ABCT試點專案將由General Dynamics Mission Systems主導,Kymeta將提供8台u8終端機,用於各種ABCT車輛的整合和測試。Kymeta可提供全球首款同時也是唯一一款採用超材料的SOTM終端機,其電子導向平板天線平臺可利用衛星和行動通訊網路連接進行行動和固定位置通訊。  

Kymeta業務開發副總裁Rob Weitendorf表示:「Kymeta的先進技術已經成為許多特種作戰單位的作戰資產。我們很榮幸能支援美國陸軍的ABCT通訊現代化過程。在關鍵任務行動中,運動中的戰術網路連線能力對作戰團隊至關重要,我們很自豪能為PEO C3T和PM戰術網路提供支援,幫助提升裝甲旅的通訊能力。」  

目前,u8終端機是市面上唯一的電子操縱天線,能夠同時支援近地軌道(LEO)和地球靜止(GEO)衛星星系的通訊連接。u8包含多種符合未來需求的功能,具備在線性極化GEO衛星星系和圓極化LEO衛星星系之間自動來回切換的能力。  

Kymeta技術先進的SOTM終端機能自動取得和追蹤衛星並加入相關網路,無需活動組件或操作員干預即可建立通訊。此外,u8還支援多種數據機和網路架構,確保與傳統系統的互通性,並具有最高層級的安全性、加密和身分驗證功能。歡迎造訪www.kymetacorp.com瞭解更多資訊。  

關於Kymeta

Kymeta正在釋放寬頻衛星連接的潛力,並與行動通訊網路相結合以滿足對行動通訊的龐大需求,讓行動連接遍及全球。Kymeta旗下公司Lepton Global Solutions負責公司的衛星連接解決方案,並採用一流技術和量身打造的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向市場提供獨特、完整、統包的搭售式解決方案,以滿足並超越客戶的任務要求。這些解決方案再加上公司的同類首款平面衛星天線及Kymeta Connect™連接服務,為全球客戶提供革命性的衛星及混合衛星行動通訊網路行動連接。在美國及國際專利和授權的支援下,Kymeta終端機滿足對體積小巧的輕量型高傳輸量通訊系統的需求,這些通訊系統無需機械元件即可轉向衛星。Kymeta讓連接簡易化——適用於任何車輛、船舶或固定平臺。  

Kymeta是一家總部位於華盛頓州雷蒙德的私人公司。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kymetacorp.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62200528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業務詢問(代表Kymeta): 
Brenda Kuhns  
行銷和傳播總監  
Kymeta Corporation  
bkuhns@kymetacorp.com

媒體詢問(代表Kymeta): 
Amanda Barry  
公關和內容總監 
The Summit Group  
abarry@summitslc.com

Kymeta u8是目前市面上的的全面連接解決方案,具備一系列創新功能,可以實現運動中和固定位置的可信、安全通訊。(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