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1-07-21 15:23

雅詩蘭黛公司擢升Daniel Mahler為全球轉型和類別領導力執行副總裁

紐約--(美國商業資訊)--雅詩蘭黛公司(NYSE:EL) (ELC)今天宣佈,Daniel Mahler晉升為全球轉型和類別領導力執行副總裁,於2021年7月1日生效。他將繼續同時向總裁兼執行長Fabrizio Freda和財務執行副總裁兼財務長Tracey T. Travis彙報工作。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0005615/en/

Fabrizio Freda表示:「我們獨特的轉型能力採用業界首創方法,使我們的業務能夠不斷地進化以邁向未來。Daniel是一位充滿活力的領導人,擁有獨特的能力來協調利害關係者,並將想法轉化為行動。在Daniel的領導下,轉型計畫正加速雅詩蘭黛公司在優先高成長領域的業務,並且強化我們的能力,策略性地以消費者為中心並贏得消費者。」

到目前為止,Daniel在公司領導了整個企業內廣泛的策略性變革優先事項。他共同設計並實施了雅詩蘭黛公司的整合轉型模式,以加快變革的核心支柱,並將這些能力作為新的永久性經營方式融入到組織中。他的貢獻包括幫助策劃以下公司計畫:進一步確立亞太地區為長期的第二本土市場;發展雅詩蘭黛公司的品牌創新和類別組合管理方法;逐步改變品牌創意能力;支援數位轉型,為消費者提供一流的高接觸數位體驗;並加快雅詩蘭黛公司針對社會影響和永續發展的企業處理方法。

Tracey T. Travis表示:「在Daniel的領導下,轉型已證明是幫助有效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關鍵推動因素。利用我們的轉型能力,公司能夠更快地轉向中國市場、線上銷售等成長領域,為具備更強意識的消費者服務,並協助公司適應後疫情時代的實際狀況。」

Daniel還將繼續管理雅詩蘭黛公司的類別領導力部門,以盡量擴大雅詩蘭黛公司的品牌組合,在護膚、化妝、香水和護髮等類別贏得勝利。到目前為止,Daniel與雅詩蘭黛公司的集團總裁密切合作,推動新流程以支援雅詩蘭黛公司以品牌主導的模式,針對在全球規模最大、成長最快的類別和全球頂級美容子類別,提供可付諸行動的見解,以整合式團隊的形式贏得市場占有率。

Daniel於2020年從全球頂尖的管理顧問公司科爾尼(Kearney)加入雅詩蘭黛公司,擔任全球轉型委員會共同主席。他在雅詩蘭黛公司的最初工作包括建立公司的轉型模式以及建立全球轉型團隊。

關於雅詩蘭黛公司

雅詩蘭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優質護膚品、化妝品、香水及頭髮護理產品生產商及行銷商。公司的產品行銷全球約150個國家和地區,旗下品牌包括雅詩蘭黛、Aramis、倩碧、Lab Series、Origins、Tommy Hilfiger、M·A·C、海洋拉娜(La Mer)、Bobbi Brown、Donna Karan New York、DKNY、Aveda、Jo Malone London、Bumble and bumble、Michael Kors、Darphin Paris、TOM FORD BEAUTY、Smashbox、Ermenegildo Zegna、AERIN、Le Labo、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GLAMGLOW、KILIAN PARIS、BECCA、Too Faced和Dr. Jart+,以及DECIEM系列品牌,包括The Ordinary和NIOD。

ELC-L
ELC-C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000561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投資人:Rainey Mancini
rmancini@estee.com

媒體:Jill Marvin
jimarvin@estee.com

雅詩蘭黛公司擢升Daniel Mahler為全球轉型和類別領導力執行副總裁(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觀落陰:什麼是觀落陰?人人都可參加地府自由行?遊地獄到底係點?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全新etnet健康網購 賞維他命D3 (價值$108) 齊齊提升免疫力